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霍耶特标价200万英镑 雷丁有意求购
37°2 - 7/16/2007 6:16:00 PM

据悉,温格已经准备以200万英镑的底价出售霍依特,而雷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虽然霍依特上赛季获得了18次联赛出场机会,并且收获了自己的处子进球,但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主力右后卫埃布的长期受伤缺阵。下赛季,法甲最佳后卫萨尼亚将占据主力右后卫位置,而科特迪瓦人埃布则可能被当作替补和右边锋来使用

这样一来,霍依特竞争主力位置的希望更显渺茫,出于其职业生涯发展,英格兰小将不得不另谋出路,而温格在拿下萨尼亚后也有意售出这么速度奇快的右边后卫。根据《每日邮报》报道,雷丁对霍依特颇感兴趣,史蒂夫-科佩尔非常青睐这名22岁的右边后卫。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兰本土球员稀缺的阿森纳,霍依特一人就代表了一线队百分之五十的本土力量。在上赛季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离队之后,霍依特和沃尔科特是目前兵工厂一队仅存的两名英格兰球员。一旦霍依特也离开酋长球场,“小老虎”将成为英格兰独苗,“兵工厂”也将进一步走向国际化,上赛季十一名出场球员分属十一个不同国家的罕见场面再现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温格为霍依特标上的价格约为200万英镑。05/06赛季,霍依特曾被租借到桑德兰且表现优异,这样的英格兰准国脚势必引来多家俱乐部的争夺,霍依特最终的身价有望被拔高。

agostini - 7/16/2007 6:32:00 PM
他走了阿森纳还是不是英国人球队的球队啊?
hanhua_66 - 7/16/2007 6:48:00 PM
二队会有人上来的
十年冰王子 - 7/16/2007 7:09:00 PM
卖霍一特,买CD。
逍遥的JOEY - 7/16/2007 7:14:00 PM
哎 小可怜 去吧去吧 别回头[em03]
sword - 7/16/2007 7:22:00 PM
……英格兰准国脚,他会进国家队吗?我说的是成年队。[em02]
红色重炮 - 7/16/2007 7:24:00 PM

鹦哥兰人,价格竟如此低贱,可见其水平让教授有多难受了

铁杆_阿森纳 - 7/16/2007 7:25:00 PM

我挺喜欢他的..

  

赌圣MrPrince - 7/16/2007 7:27:00 PM
我靠。。。我们的英格兰人这么便宜就卖了,那个什么戴维斯竟然要800W,怎么这么不公平啊
Arsally - 7/16/2007 7:28:00 PM
好歹还进过球呢呀~~~[em14]
马厂王子 - 7/16/2007 7:53:00 PM

英格兰U21主力后卫才200W 雷丁要笑了

[em31]
I_am_henry - 7/16/2007 8:57:00 PM

一個甘心做替補的本地而且忠心的球員, 不易求.

個人希望他留低.

xyzroger - 7/16/2007 9:14:00 PM
埃布混非洲杯了那边路就靠....萨尼亚了?
zangjing - 7/16/2007 9:20:00 PM

晕啊~~~~~ 又是一个牺牲品

Persie耔 - 7/16/2007 9:3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7-16 19:28:00的发言:
好歹还进过球呢呀~~~[em14]

好歹霍依特还为我们进过球呢~~~

康康 - 7/16/2007 10:15:00 PM

200w也太惨了……虽然实力和萨格纳之类的没得比

又少了一个英国人兼阿森纳球迷

johnchen01 - 7/16/2007 10:18:00 PM
卖也有点低了
G.Clichy - 7/16/2007 10:48:00 PM
200万不错了,参照小霍的实力...他真的没实力在强队踢球地...
peja - 7/16/2007 11:37:00 PM

我倒是觉得不会把他卖掉的

xlfour1 - 7/17/2007 12:10:00 AM
老觉得萨尼亚的拿来踢左后卫的,不知道教授怎么安排~觉得小霍还是不要卖好,毕竟是LRD而且是个英格兰人~有机会还是可以使用下地~
37°2 - 7/17/2007 10:21:00 PM
免费离开我都接受[em04]
arhenry123 - 7/17/2007 10:43:00 PM
原来是这样的... .保留意见
马赛回旋 - 7/18/2007 12:44:00 AM
先缓缓吧,毕竟明年埃布埃要离开一个月,右路离饱和还远着呢~~~
4132aa - 7/18/2007 7:47:00 AM
 上赛季他让球队失了太多分。。该走。弗拉米尼这个万金油都比他好得多。
杜加里 - 7/18/2007 9:07:00 AM
我晕,再怎么说也可以打打克利希的替补吧
永远的抢手 - 7/18/2007 9:44:00 AM

坚决不卖

david025 - 7/18/2007 10:36:00 AM
不卖,只是不那么坚决
wolfluoke - 7/18/2007 12:30:00 PM
200万值了 右边富余了 左边怎么办啊...
arsenal王子 - 7/18/2007 2:14:00 PM
不能走
liuqiwu675 - 7/18/2007 4:01:00 PM
支持卖他,确实不看好他,身体单薄,对抗不行,看他的比噻心都是悬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霍耶特标价200万英镑 雷丁有意求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