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满意现有阵容
37°2 - 7/16/2007 6:1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1618161881361.jpg[/upload]

阿森纳捷克中场罗西基认为,虽然球队今夏并没有太多引援工作,但这会给下赛季的枪手一大优势。

罗西基表示:“我当然知道亨利离开,爱德华多加盟了球队。但其他阵容基本没变,这对于新赛季是个好消息。上赛季,这支年轻的球队一直在努力融合,新赛季,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在这一基础上有所收获。”



附件: 29853.jpg
就一剑 - 7/16/2007 6:32:00 PM
可怜的rosicky[em13][em13]
openstar - 7/16/2007 6:36:00 PM
伟大的枪手们,请迎着狂风暴雨勇敢的向前进!拨开云雾,彩虹是属于你们的!!!!!加油加油
十年冰王子 - 7/16/2007 6:52:00 PM
请问,你满意自己的位置吗?
hanhua_66 - 7/16/2007 6:57:00 PM
你要在新赛季多多加油啊,到你做贡献的时候了,比赛的时候多做接应,不要只想着做个传球手,也要做好一个接应传球的工作啊,争取多进几个球
yokaay - 7/16/2007 7:02:00 PM

新人

新赛季

新成绩!

十年冰王子 - 7/16/2007 7:02:00 P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7-16 18:57:00的发言:
你要在新赛季多多加油啊,到你做贡献的时候了,比赛的时候多做接应,不要只想着做个传球手,也要做好一个接应传球的工作啊,争取多进几个球

好钢用不到刀刃上没办法的。
4132aa - 7/16/2007 7:12:00 PM
 这个好像也发过了吧,论坛回档?[em02]
铁杆_阿森纳 - 7/16/2007 7:26:00 PM
很喜欢你这样说噢..因为可以安慰人
H.T.M - 7/16/2007 8:35:00 PM

应该还会买人吧

B10 - 7/16/2007 8:44:00 PM

R7的意思话,终于可以解决休息室问题啦

终于可以解放位置

 

[em20]
cjy2005 - 7/16/2007 9:18:00 PM
保持阵容的稳定确实是一个优势,不过漏洞还是要补的~~
peja - 7/16/2007 11:54:00 PM
唉 说的有心无力 没办法难为他了
cwzrosicky - 7/17/2007 10:02:00 PM
相信罗西基在新的赛季会有出色的表现的!可惜没有英超直播看了!
foreverlien - 7/17/2007 11:02:00 PM

罗西基

其实你应该是一个皮雷的角色

把你得分的能力展现出来

马赛回旋 - 7/18/2007 2:57:00 A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7-16 18:52:00的发言:
请问,你满意自己的位置吗?

这个问题他自己比我们更想问教授~~~

[em02]
BergkampLau - 7/18/2007 11:00:00 AM
[em04]终于都出来说话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8/2007 11:37:00 AM

罗西基绝对是未来的领军人物!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满意现有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