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普蒂斯塔感激温格:我从温格身上获益匪浅
活着为什么 - 8/9/2007 6:28:00 PM
感觉他还是太慢了,,
openstar - 8/9/2007 7:41:00 PM
我厂最最最自豪的就是我们拥有教授!
openstar - 8/9/2007 7:42:00 PM
得教授者得天下,一切皆有可能!
LOVE阿仙奴 - 8/10/2007 1:03:00 PM
如果他这个赛季(07-08)才来我厂的话,估计他就可以出头了,只可以唉一句:生不逢时.[em04][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普蒂斯塔感激温格:我从温格身上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