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普蒂斯塔感激温格:我从温格身上获益匪浅
夏娃爱苹果 - 7/16/2007 6:20:00 PM

皇马球星巴普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称,租借在阿森纳的一个赛季让他从温格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虽然“野兽”留在阿森纳已经没有可能,但巴西人对于温格还是充满了感激。

巴普蒂斯塔表示:“他教会你如何用脑子去踢球,你也能学会如何在无球状态下更好地跑位。通过和温格共事,我学会了如何在危险位置纳球,以及如何向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

夏娃爱苹果 - 7/16/2007 6:21:00 PM
美洲杯就是个好例子
agostini - 7/16/2007 6:34:00 PM
没可能留在我们队,还有哪里能去.......
arsenalover - 7/16/2007 6:37:00 PM
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唉 不知道都是怎么了?不过你感恩的心我很欣赏!
十年冰王子 - 7/16/2007 6:56:00 PM
美洲杯巴普又找到了在塞维里亚的影子。
pires84917 - 7/16/2007 7:17:00 PM

其实赛季后段,他的状态也出来了,可是已经没时间给他了!

bibby - 7/16/2007 7:38:00 PM
无奈啊。。。。。。。。。。。。。。。。。
逍遥的JOEY - 7/16/2007 7:41:00 PM
傻大个 早一年来哪里会整那么多事情出来
better - 7/16/2007 7:41:00 PM

这句话说的还比较有水平.

Arsally - 7/16/2007 7:46: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over在2007-7-16 18:37:00的发言:
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唉 不知道都是怎么了?不过你感恩的心我很欣赏!

感恩的心!

[em03]
sword - 7/16/2007 8:03:00 PM
只有451适合他
疯狂的雪 - 7/16/2007 8:23:00 PM

我们没的AM这个位置的

xyzroger - 7/16/2007 8:30:00 PM
唉,在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威风...走了就开始发威了
jermaine - 7/16/2007 8:50:00 PM

嗯,有大脑。。

  说话这么好听

枪手风之子 - 7/16/2007 8:56:00 PM
教授的人格魅力从来都很大,虽然我厂员工来来往往,但几乎所有离开的球员都对教授充满感激之情,这点MU的那个苏格兰老农无疑差的太远
cjy2005 - 7/16/2007 9:12:00 PM
他很想留在阿森纳的,可是黄麻的标价让人无法接受,可惜了~~祝他万事顺利吧[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7/16/2007 9:49:00 PM

BAP是多么善良朴实的大小伙啊!相比看看雷娃,现在要走人了,不但帮黄麻压价,连对俱乐部,老温一句感恩的话都没说过,真是良心大大地坏!

xlfour1 - 7/17/2007 12:16: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16 21:49:00的发言:

BAP是多么善良朴实的大小伙啊!相比看看雷娃,现在要走人了,不但帮黄麻压价,连对俱乐部,老温一句感恩的话都没说过,真是良心大大地坏!

同感!!!

zshaoo - 7/17/2007 1:25:00 AM
杯赛怎么就特别牛?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17/2007 9:55:00 AM
客套话[em05]
guestA - 7/17/2007 10:03:00 PM
好合好散。bp啊,唉。
junichi - 7/17/2007 10:32:00 PM
唉!可惜啊啊!
peja - 7/18/2007 9:48:00 AM

大块头又要回绿马了

cecilia72 - 7/18/2007 9:52:00 AM
决赛那球很漂亮
liuqiwu675 - 7/18/2007 4:05:00 PM
哎,为什么当是要去黄马,直接过来你早就是巨星了```
henryyifan - 7/18/2007 4:22:00 PM
这小子还挺有良心的..不像某些人....哎...可惜了啊...[em23]
马赛回旋 - 7/19/2007 12:34:00 AM
最后送你一句话吧:提高自己的足球智商,不然你一辈子都只能做个二流队伍的山大王而挤不进一流球队的板凳~~~
阿森丸 - 7/19/2007 8:17:00 AM
我始终觉得它是个好球员,但是,他有些生不逢时,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留给他证明自己了,希望他以后一帆风顺
Pineapple - 8/9/2007 12:20:00 AM
他妈的贱人,早一年不来,死皮赖脸要去皇马,现在又来这煽情。。。一个字~贱![em09]
george.arsenal - 8/9/2007 8:16:00 AM
还算有点良心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普蒂斯塔感激温格:我从温格身上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