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锋线这么多人,下赛季怎样排阵?
agostini - 7/16/2007 6:47:00 PM

锋线已经有RVP、阿德、阿杜和本特纳了,沃科还算半个(往后还可能有个帕拉西奥),五个人怎样排?

个人比较倾向于RVP+阿杜,阿德做第三前锋好了

十年冰王子 - 7/16/2007 6:49:00 PM
如果4条线开打,一点都不多,还要考虑伤病。
yokaay - 7/16/2007 7:06:00 P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7-16 18:47:00的发言:

锋线已经有RVP、阿德、阿杜和本特纳了,沃科还算半个(往后还可能有个帕拉西奥),五个人怎样排?

个人比较倾向于RVP+阿杜,阿德做第三前锋好了

同意

Arsenal~ - 7/16/2007 7:07:00 PM

不多

多准备点儿总有状态好的

arsenalhenry - 7/16/2007 7:10:00 PM
想想上个赛季 就不会觉得多的了 
agostini - 7/16/2007 7:13:00 PM

冠军联赛和足总杯轮换还可以。但这几个都算是稍有名气的球员,都有实力争正印前锋的位置。

赌圣MrPrince - 7/16/2007 7:29:00 PM
多吗?不算,看看国米的锋线。。。
4132aa - 7/16/2007 7:38:00 PM

多多益善。。

枪手风之子 - 7/16/2007 7:51:00 PM

看看列强的锋线配置:

MU:特维斯(待定),萨哈,鲁尼,史密斯,罗西,董方卓(给他个面子)

车子:德罗巴,舍瓦,卡卢,皮萨罗(他们很多时候是单前锋战术)

红军:克劳奇,库伊特,托雷斯,沃勒宁,巴贝尔(他也可以出任中锋)

热刺:迪福,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达伦·本特

他们尚且没有什么人太多的担忧,何况我们,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还没嫌钱多,我们嫌什么啊

sword - 7/16/2007 8:02:00 PM
稳定的点没几个。
condermen - 7/16/2007 8:34:00 PM

不多吧..

这人刚刚好..

而且本特和沃考还不能担大任..

xyzroger - 7/16/2007 8:38:00 PM
来个帕拉西奥...良性竞争这才最合适!
康康 - 7/16/2007 11:10:00 PM

换个角度看应该

帕拉希奥左右边锋都能打,dudu可以打左路,沃尔考特一直在右路,rvp当初也是左路荷兰国家队还打右边锋

反而我们的中场只有R7和H13,L8可能要卖掉,目前我们没有买一个边

所以dudu,W32,帕拉希奥等人里面必定至少有一个去支援中场

而且几个人得分能力都不错,温格也许通过用前锋改造成边锋来加强中场得分能力

wolfluoke - 7/16/2007 11:25:00 PM

打三前锋吧 阿德或者本特顶在中间 剩下的打边锋都没问题 中场反正没有好的边 摆三个MC 罗西基前腰 小法和席尔瓦后腰...

cecilia72 - 7/16/2007 11:35:00 PM

叫他 杜杜  吧  阿杜  好难听

peja - 7/16/2007 11:4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19:51:00的发言:

看看列强的锋线配置:

MU:特维斯(待定),萨哈,鲁尼,史密斯,罗西,董方卓(给他个面子)

车子:德罗巴,舍瓦,卡卢,皮萨罗(他们很多时候是单前锋战术)

红军:克劳奇,库伊特,托雷斯,沃勒宁,巴贝尔(他也可以出任中锋)

热刺:迪福,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达伦·本特

他们尚且没有什么人太多的担忧,何况我们,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还没嫌钱多,我们嫌什么啊

顶!
mirach - 7/16/2007 11:4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16 23:10:00的发言:

换个角度看应该

帕拉希奥左右边锋都能打,dudu可以打左路,沃尔考特一直在右路,rvp当初也是左路荷兰国家队还打右边锋

反而我们的中场只有R7和H13,L8可能要卖掉,目前我们没有买一个边

所以dudu,W32,帕拉希奥等人里面必定至少有一个去支援中场

而且几个人得分能力都不错,温格也许通过用前锋改造成边锋来加强中场得分能力

很有可能。

事后再看整个夏天的阿森纳转会,里贝利,巴贝尔可能都是温格释放的烟幕弹,他的真正目标永远不为人所知。

foreverlien - 7/17/2007 11:07:00 PM

温格是否会试试3前锋

沃尔科克和范佩西都是边锋出身

senecio - 7/18/2007 9:48:00 AM
温格要打三前锋才怪
1
查看完整版本: 锋线这么多人,下赛季怎样排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