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Carlos Vela ! 阿森纳未来的进攻旗帜!
cityzhao - 7/16/2007 9:30:00 PM

           截图只是代表着一个侧面,现实中的Vela也超级猛,非常期待着他的表现!

           不明白教授买这么多前锋干啥用呢?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1621395275972.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6 21:40:05编辑过]



附件: 29857.jpg
cityzhao - 7/16/2007 9:44:00 PM

         在FM2007里超级NB,现在和亨利搭档场场进球.

         在他16岁的时候,没花1200万镑别想从阿森纳挖走.哈哈

就一剑 - 7/16/2007 9:49:00 PM

mars。。。。。。。。

再说,现实,起码现在,肯定没游戏的现在牛

sword - 7/16/2007 9:50:00 PM
LZ见过现实中的他踢球么?
枪手风之子 - 7/16/2007 9:57:00 PM
LZ是典型的FM与现实混淆型
番茄11 - 7/16/2007 9:57:00 PM
今天早上世青赛vela接高球用身体挤开阿根廷后卫转身就是一脚抽射打在门柱上,我心大悦
mirach - 7/16/2007 9:59:00 PM
看不懂温格卖出亨利为什么要连买两个人,本特纳,沃尔克特,贝拉都不要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6/2007 10:00:00 PM

 

燃情岁月 - 7/16/2007 10:17:00 PM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johnchen01 - 7/16/2007 10:21:00 PM
等他成熟了去买一件墨西哥的球衣
康康 - 7/16/2007 10:22:00 PM

太年轻了,而且大家别忘了一点,vela目前还没有劳工证

理论上1月拿到,但是有可能提前,看我们申请的结果

fm2007不真实的一点就是年轻球员涨能力过于的快了,导致玩到后面都是小妖怪

vela不错,本特纳也不错,但是两个人都是在低级别联赛锻炼,来了英超不清楚如何

而且温格买的dudu和帕拉希奥,都是可以打边的,估计温格准备把他们其中至少一个改造到边录去

vela大家不要担心,温格是很看好他的,只要他能适应英超就有机会

枪手风之子 - 7/16/2007 10:23:00 PM
以下是引用燃情岁月在2007-7-16 22:17:00的发言: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现在的问题是他搞不定劳工证,否则同样是踢二级联赛,何必舍近求远租借去西班牙

康康 - 7/16/2007 10:2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燃情岁月在2007-7-16 22:17:00的发言: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现在的问题是他搞不定劳工证,否则同样是踢二级联赛,何必舍近求远租借去西班牙

恩,西班牙2年是最快的,所以我们和萨拉曼卡合作双方受益

据说我们买了新的没有劳工证的,比如vela的队友或者阿根廷U20的,都可能租给萨拉曼卡

枪手风之子 - 7/16/2007 10:3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16 22: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燃情岁月在2007-7-16 22:17:00的发言: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现在的问题是他搞不定劳工证,否则同样是踢二级联赛,何必舍近求远租借去西班牙

恩,西班牙2年是最快的,所以我们和萨拉曼卡合作双方受益

据说我们买了新的没有劳工证的,比如vela的队友或者阿根廷U20的,都可能租给萨拉曼卡

我倒是没看过他在那边的比赛,我就觉得他进球率是不是低了点

康康 - 7/16/2007 10:4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16 22: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燃情岁月在2007-7-16 22:17:00的发言: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现在的问题是他搞不定劳工证,否则同样是踢二级联赛,何必舍近求远租借去西班牙

恩,西班牙2年是最快的,所以我们和萨拉曼卡合作双方受益

据说我们买了新的没有劳工证的,比如vela的队友或者阿根廷U20的,都可能租给萨拉曼卡

我倒是没看过他在那边的比赛,我就觉得他进球率是不是低了点

前10轮效率超高,后面据说因为去边路了……

不过传说他参与了萨拉曼卡大半的进球

G.Clichy - 7/16/2007 10:43:00 PM
都是浮云,新赛季还是要看Robin,Ade, Dudu的
燃情岁月 - 7/16/2007 10:5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燃情岁月在2007-7-16 22:17:00的发言: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现在的问题是他搞不定劳工证,否则同样是踢二级联赛,何必舍近求远租借去西班牙

 确实,boss也抱怨过英超俱乐部的预备队不能相RM,巴萨一样去踢二级联赛,这也暴露了英格兰足球界的保守。其实这对英格兰的青训是行不利的,直接加大了arsenal这种青训见长球队的机会成本
mirach - 7/16/2007 11:16: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16 22: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16 22: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2: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燃情岁月在2007-7-16 22:17:00的发言:

       大多数看u20比赛的兄弟都是怀着近距离观察vela的想法看比赛的,可机场看下来大家未免有些失望,这也难怪,vela可以算得上u20里最妖名远洋的小妖了,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即使在比赛中作为前卫也难逃对方后卫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直没什么表现,不过今天早上看和阿根廷的比赛倒还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是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扣过高大中卫后的射门偏出些许,一次是扛过对方后卫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两次都在禁区边缘,对于一位禁区内的嗅觉杀手(起码目前是这么定位的)来说我们不难理解他进球少的原因了,不过这几次表演还是表现出他身上boss所说的“惊人的足球智慧”吧

       我认为boss要把他尽快带回来,越快越好。为了适应英超,vela需要更多更好的力量对抗训练,他现在已经18了,如果还在西班牙那种女人足球环境中成长,那雷面就是他的榜样,而这一些boss多能给他,他是那种天生的禁区杀手-天生的杀手,不得不承认有些素质是ade一辈子学不来的。

      所以,boss,不要在把钱砸在什么25说的博卡前锋身上了,还是考虑以下把手中的牌打好吧,不要让另一个新星逐渐沉沦

现在的问题是他搞不定劳工证,否则同样是踢二级联赛,何必舍近求远租借去西班牙

恩,西班牙2年是最快的,所以我们和萨拉曼卡合作双方受益

据说我们买了新的没有劳工证的,比如vela的队友或者阿根廷U20的,都可能租给萨拉曼卡

我倒是没看过他在那边的比赛,我就觉得他进球率是不是低了点

前10轮效率超高,后面据说因为去边路了……

不过传说他参与了萨拉曼卡大半的进球

          还有说法是中间有过伤病,参与了大半进球好像也是真的。

        15M英镑买进阿根廷前锋并委以14号是很冒险的事情。搞不好,前锋群里会有人不满的。不过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阿森纳有Ade,范佩西和亨利三位主力前锋,还有Ali和Bap两位替补前锋。下个赛季Ade,范佩西,Dudu,阿根廷人,本特纳五位前锋人数相同。只是这么多前锋且实力较为接近,有些浪费了吧。如果其中有人去边路的话或许是让更多人得到机会的方式之一。

         不管怎么说,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赛季结束时本特纳负气离开。

cecilia72 - 7/16/2007 11:22:00 PM
每个人都说他强 期待
Isiah - 7/17/2007 1:39:00 AM

預備隊是球隊經營手段

好的球員留著

踢不上去的球員就賣掉賺取利潤

每年花費4百萬英鎊在輕訓上總是要收取點回饋

division - 7/17/2007 7:42:00 AM

唉,看看世青赛上他的小肚子和表现,真是难让人一年前灵气四散的他。

对了,帕拉西奥已经被证实是某个博卡球迷的玩笑,大家不用再讨论了。温格如果再买人,也肯定不会再买前锋了

agostini - 7/17/2007 9:1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6 21:57:00的发言:
LZ是典型的FM与现实混淆型

个人认为温格也是[em04]
十年冰王子 - 7/17/2007 10:31:00 AM
拿到老公证就收回来,越早越好,租到英冠也比现在好。
H.T.M - 7/17/2007 8:55:00 PM
Vela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7/2007 9:20:00 PM
lz沉迷了~
疯狂的雪 - 7/17/2007 9:48:00 PM
FM?还真有人把那当回事!
cwzrosicky - 7/17/2007 10:03:00 PM
来了踢几场看看再说也不晚!
杜加里 - 7/18/2007 9:09:00 AM
他现在西班牙恐怕也是迫不得已吧
condermen - 7/18/2007 9:30:00 AM
游戏和现实差别很大
arsenal王子 - 7/18/2007 2:15:00 PM
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7-16 21:57:00的发言:
今天早上世青赛vela接高球用身体挤开阿根廷后卫转身就是一脚抽射打在门柱上,我心大悦

啊更听的我都能挤开。。。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Carlos Vela ! 阿森纳未来的进攻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