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 阿森纳3比0根克勒比利吉 顶楼比赛精华
威廉 - 7/18/2007 7:24:00 AM
北京时间7月20日01:00(土耳其当地时间18日20:00),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阿森纳3比0完胜根克勒比利吉,范佩西梅开二度,沃尔科特传射建功,阿德巴约助攻2球。

法国边后卫萨戈纳和克罗地亚前锋达-希尔瓦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温格在首发阵容中仅用萨戈纳替换吉尔伯特,另外12名一线球员中有10人安坐在替补席上。阿森纳在周二抵达奥地利后便展开2天的高强度训练。即使在晚间7点开始的比赛,场地的气温仍然炎热。

开场仅50秒,奥兹图克右路突破劲射被阿穆尼亚托出横梁。第5分钟,范佩西长传沃尔科特,但后者的传中却未能准确交给中路的阿德巴约。随后根克勒比利吉中场桑德罗连续突破后的抽射擦柱偏出。阿森纳第12分钟错失良机,阿德巴约接队友解围后从中场开始长途奔袭,多哥人妙传8码处的范佩西,但荷兰人却将皮球射高。第15分钟,范佩西劲射被戈克汉扑出。

土耳其人也有机会,第28分钟,桑德罗开出右侧角球,多甘特兹远点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飞身救出。第34分钟,萨戈纳右路传中,沃尔科特10码处的射门被没收。1分钟后,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兰德尔横传范佩西,荷兰人禁区弧内左脚抽射被扑出。第37分钟,萨戈纳30码外远射偏出。第4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范佩西远点4码处铲射破门

罗西基和法比安斯基下半场出场。第4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扑出近角。随后角球开出,图雷禁区右侧14码处的劲射又被扑出。第50分钟,范佩西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紧擦右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51分钟扩大比分,德尼尔森传球,阿德巴约突破斜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4码射入远角。

第60分钟,阿森纳连续送出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首次25码处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随后的任意球打中人墙。第63分钟,德尼尔森30码外远射偏出。阿森纳第65分钟继续改写比分,阿德巴约突破至禁区边缘传球,范佩西禁区右肋12码处铲射入网

第69分钟,温格更换7人,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首次出场。但最后20分钟,仅有永贝里的头球攻门偏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阿穆尼亚(46',法比安斯基);萨戈纳(46',埃布),图雷(69',森德罗斯),克里希(46',特劳雷),宋(69',乔鲁);兰德尔(46',罗西基),德尼尔森(69',永贝里)、弗拉米尼(69',迪亚比),沃尔科特(69',赫莱布);阿德巴约(69',本特纳),范佩西(69',达-席尔瓦)

比赛精华:http://www.sendspace.com/file/o0xkdp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0 17:26:25编辑过]

就一剑 - 7/18/2007 8:19:00 AM

花花,我又来了,嘴嘴

ps:嘟嘟还没上呐,宇宙级帅哥也是

cecilia72 - 7/18/2007 8:30:00 AM
那球队名字[em07]
agostini - 7/18/2007 9:08:00 AM

哇哈哈,土耳其强队哇[em0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8/2007 9:10:00 AM

这名字怪别扭的!

promiser - 7/18/2007 9:20:00 AM

呃。。。。这名字。。。。

[em06][em04]

算~~不计较这个~~~

[em05]

弱弱地问。。。有没直播啊?

永远的抢手 - 7/18/2007 9:27:00 AM
没听过。。。哈哈
condermen - 7/18/2007 9:36:00 AM

又去奥地利了

年年去那

xyzroger - 7/18/2007 9:43:00 AM

我花了2秒钟来认识这个球队的名字...哈!

lwxie - 7/18/2007 10:11:00 AM
3点??唉
威廉 - 7/18/2007 10:15:00 AM
ATVO有直播,也就是说我顶楼的那个网站在临近比赛开始的时候兴许能把直播网址偷出来,兴许不能,就算偷出来了也可能会像上一场一样很卡~
better - 7/18/2007 12:16:00 PM
能早点把录象搞到就不错了[em02]
www_reyes_com - 7/18/2007 12:40:00 PM

那名字实在太有才了。。。

dudu出场亮一下吧,拜托。

arsenalno1 - 7/18/2007 12:51:00 PM
妈的一样打弱队,曼狗跑去日本圈钱,我们妈的跑什么奥地利,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哪怕一点点的商业头脑啊
唯爱Bergy - 7/18/2007 12:58:00 PM
好拗口的名字啊~~这个队名是WS花自己琢磨出来的吧,太油菜了你[em04]
威廉 - 7/18/2007 1:00:00 PM
那你给翻个更靠谱的出来[em02]
cecilia72 - 7/18/2007 1:05:00 PM
如果 AR来中国  我一定去看  但是他不来啊
Arsally - 7/18/2007 1:39:00 PM

谢谢威廉~~~![em08]

PS。上次好卡……我这里完全看不了呢

[em13]
arhenry123 - 7/18/2007 2:19:00 PM
希望可以看...上一场错过了
威廉 - 7/18/2007 2:24:00 PM

这场之后的所有热身赛都有转播,可以保证

[em03]
promiser - 7/18/2007 3:47: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18 14:24:00的发言:

这场之后的所有热身赛都有转播,可以保证

[em03]

真的?为什么?是那个酉长杯吗?
法国人 - 7/18/2007 7:20:00 PM

为什么上次我看了整个下半场

一点都不卡

[em07]
flying - 7/18/2007 8:33:00 PM

有没有直播啊

绝对枪迷 - 7/18/2007 10:34:00 PM
转播地址:www.live-footy.org(也许)
  也许 。。。。。。。[em04]
皮雷斯121 - 7/19/2007 10:25:00 AM

不知不觉 新的赛季已经悄悄的开始了.....一个没有亨利的赛季.....唉

亨利二世 - 7/20/2007 1:00:00 PM
广东体育转啊,从下一场的热身赛开始,一直到酋长杯都有转了,昨晚看了,很流畅啊。
唯爱Bergy - 7/20/2007 1:36:00 PM
[em15]场场都有直播啊,那不是幸福死了[em12]
37°2 - 7/20/2007 3:09:00 PM
还不错
唯爱Bergy - 7/20/2007 4:38:00 PM

[em14]范范状态不错看来,YEAH YEAH ^-^

威廉 - 7/20/2007 5:05:00 PM

每次进攻基本上都要经过阿德~~

我爱法比安斯基

[em13]
12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 阿森纳3比0根克勒比利吉 顶楼比赛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