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016171072588.jpg[/upload]
在接受官方网采访时,温格道出了自己签下爱德华多和萨尼亚的原因。
温格表示:“的确,我在赛季末说过,除非找到顶级球星,否则我不会轻易引进球员。不过那个时候我相信亨利会留下。现在我不可能不买前锋,他的离开让情况变得复杂,我不得不签下一名射手。”
“签下一名边后卫,是因为非洲杯会让我们损失埃布和图雷,同样还有阿德巴约。”
那现在亨利走了,怎么办呢??
希望亨利的空位能够填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