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什么我签下爱德华多和萨尼亚
夏娃爱苹果 - 7/20/2007 4:19: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016171072588.jpg[/upload]

在接受官方网采访时,温格道出了自己签下爱德华多和萨尼亚的原因。

温格表示:“的确,我在赛季末说过,除非找到顶级球星,否则我不会轻易引进球员。不过那个时候我相信亨利会留下。现在我不可能不买前锋,他的离开让情况变得复杂,我不得不签下一名射手。”

“签下一名边后卫,是因为非洲杯会让我们损失埃布和图雷,同样还有阿德巴约。”



附件: 29989.jpg
夏娃爱苹果 - 7/20/2007 5:33:00 PM
超级球员[em04]
就一剑 - 7/20/2007 6:12:00 PM

那现在亨利走了,怎么办呢??

37°2 - 7/20/2007 6:14:00 PM
所以签下了嘟嘟
huang520henry - 7/20/2007 9:42:00 PM

希望亨利的空位能够填补

37°2 - 7/28/2007 1:33:00 AM
目前来看,比较难
cjy2005 - 7/28/2007 2:22:00 PM
因为他们便宜,而且有不错的数据!
温格永远以为自己捡个了大便宜,却不知自己球队的实力正是在这种以牺牲战绩作为代价来淘金的过程中,实力大不如前了!现在的阿森纳当打的都是一群替补的实力主力的位置[em06]
粒无虚发 - 7/28/2007 2:31:00 PM
范佩西有希望,但他不是亨利的类型.不过会是个好射手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什么我签下爱德华多和萨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