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贝尔去利物浦的真正原因
37°2 - 7/20/2007 5:31:00 PM

巴贝尔以博格坎普为目标 荷兰人要在英超飞翔

巴贝尔加盟利物浦,可以用闪电来形容,最开始外界猜测他最可能去的英超球队是阿森纳,因为荷兰人风格与亨利相似,但利物浦慷慨打开荷包,以1800万欧元完成收购。

在此之前,淘金英超最成功的荷兰人是博格坎普,他已经成为阿森纳的一代传奇,而巴贝尔也以前辈为目标:“到目前为止,在英超效力的荷兰人发挥都很出色,这让我很有信心。”

“博格坎普做得非常好,奥维马斯、范佩西和范德萨也干得不错,而范尼和斯塔姆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库伊特虽然加盟时间不长,但已经成为利物浦的明星,我有信心追上他们。”

确实,四大豪门里面都有荷兰人的身影,除了巴贝尔外,德伦特也可能加盟切尔西,下赛季可以看到更多荷兰人飞翔的英姿。不过为什么巴贝尔拒绝阿森纳,这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镜报》透露,其实还是和钱有关。

巴贝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里有奇怪的一条,如果他的转会费在1200万欧元以上,那么多出的钱巴贝尔可以得到一半。利物浦的开价是18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巴贝尔的荷包里凭空多出300万欧元,而阿森纳的开价刚好是1200万欧元,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直接拒绝了枪手,选择了利物浦。

威廉 - 7/20/2007 5:33:00 PM

工资谈判肯定很难搞定

37°2 - 7/20/2007 5:35:00 PM

真正渴望来阿森纳的话

是不会被那些利益所改变的

[em05]
peja - 7/20/2007 5:52:00 PM

想多挣点儿,也可以理解啦。

就一剑 - 7/20/2007 6:11:00 PM

靠。你打得好还怕没钱么??要钱,那滚蛋,

Zlatan - 7/20/2007 6:15:00 PM

这不是理由吧

话说我在杂志上看到说好象是罗宾劝说他去利物浦的

 

[em06]
风车的翅膀 - 7/20/2007 6:17:00 PM
估计不是这个原因吧,小巴最喜欢的球队就是枪手啊。。。[em07]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0/2007 6:19:00 PM
z竟然还有这种合同,晕翻!
37°2 - 7/20/2007 6:20: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7-20 18:15:00的发言:

这不是理由吧

话说我在杂志上看到说好象是罗宾劝说他去利物浦的

[em06]

杂志上说,小范以现在阿森纳处境不好的理由,劝说他去利物浦

你会相信小范会说这样的话吗

dickkan - 7/21/2007 11:55:00 AM

看过他在欧青的比赛,感觉真的不怎样,似乎是被吹出来的,

只是有速度,控球也不怎样,门前把握机会更是其差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21/2007 12:0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20 18: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7-20 18:15:00的发言:

这不是理由吧

话说我在杂志上看到说好象是罗宾劝说他去利物浦的

[em06]

杂志上说,小范以现在阿森纳处境不好的理由,劝说他去利物浦

你会相信小范会说这样的话吗

那凭什么要相信你的话?你的帖子又有多少可靠性?

 

十年冰王子 - 7/21/2007 12:20:00 PM
就是利记出的转会费高,阿甲克斯自然不愿意卖给我厂。
普通的枪迷 - 7/21/2007 12:42: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7-20 18:15:00的发言:

这不是理由吧

话说我在杂志上看到说好象是罗宾劝说他去利物浦的

 

[em06]

罗宾是不是想保住主力位置!![em07]
shaobo - 7/21/2007 2:31:00 PM

14的头像老是让人喷血

是因为管这论坛挺不容易 看看美女轻松一下??

还是个日本漫画美女

[em07][em07][em07]

ya mei dei

allrange - 7/21/2007 3:34:00 PM
这不是理由吧 如果他要求开1210万 我厂也肯定愿意的
arsenal王子 - 7/21/2007 4:56:00 PM
以下是引用瓦X八傻球迷在2007-7-20 18:41:00的发言:

我X死你个财奴!你也配称昂利第二?给他舔脚趾我还闲你烂!

别搞笑了,多出300W,99%的人不会来阿森钠。

别说现在阿森纳吸引力比利物浦差好多。

forestsun93 - 7/21/2007 5:59:00 PM
巴贝尔顶多400w,利物浦这个冤大头,估计他会最先垮[em09]
cecilia72 - 7/21/2007 6:05:00 PM
应该是  BOSS  不要他吧[em04]
condermen - 7/25/2007 9:55:00 PM
这黑人穷疯了
johnchen01 - 7/25/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20 17:35:00的发言:

真正渴望来阿森纳的话

是不会被那些利益所改变的

[em05]

真是如此
xiongxiong - 7/27/2007 8:2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20 17:35:00的发言:

真正渴望来阿森纳的话

是不会被那些利益所改变的

[em05]

同意~~~~

枪花 - 7/27/2007 8:26:00 PM
实在没想到...我本以为是不放心老板的去留,因为巴贝儿现在在国内争议很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贝尔去利物浦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