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范佩西就是我的答案
GiGi@Leung - 7/21/2007 2:47: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7/200772114463497113.gif[/upload]
温格:范佩西就是我的答案
温格期待罗宾·范佩西本赛季能成为阿森纳队中的头号射手。
这位枪手主教练说他对目前阿森纳的这条前锋线感到满意,但是指出范佩西是前锋线的主要人物。
23岁的荷兰人在周四与土耳其的金科勒伯里奇(Genclerbirligi)的友谊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但是事实上在2004年以275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来到阿森纳之后他的进球数并不多。
目前温格已经认为这位年轻的射手综合蒂埃里·亨利和丹尼斯·博格坎普的风格于一身,希望范佩西能够在本赛季爆发出真正的能量。
温格说:“罗宾能够进球。他的比赛风格很好的揉合了丹尼斯·博格坎普和象蒂埃里·亨利那样的典型射手及天才球员于一身,所以让我们期待着他能够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吧。我认为他在阿森纳的成长非常非常出色。他已经变得更加成熟,而且能够和为他在前场创造出空间的阿德巴约配合默契,这一点将会让他受益不少。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想来都配合得很出色。我们还签下了埃杜尔多·达·席尔瓦。我们为什么还要签下另外一个射手呢?我们不会购买射手然后将他们堆积起来,我们只会买我们需要的射手。我们也同时期待着尼可拉斯·本特纳能够成长起来,在本赛季向我们展示他的天赋。”
从迪纳摩·萨格勒布以1000万欧元买进的巴西出生的克罗地亚籍射手埃杜尔多对他的新队友大加赞赏。他说:“这只队伍非常出色,尤其是罗宾·范佩西,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与此同时,酋长球场的高层官员拒绝接受来自美国富翁固?#183;克伦克的收购压力,并且拒绝在最好四月份以前商议任何情况下的股份收购。克伦克希望能够持续买进阿森纳的股份以增加他目前手中的12.2%股份。他尝试购买阿森纳俱乐部的举动已经导致阿森纳俱乐部前副主席大卫·戴恩的辞职,后者目前手中仍然握有这家北伦敦俱乐部14.5%的股份,所以克伦克也许会尽力说服戴恩将所持股份转卖给他,这样美国富翁手中的股份将超过26%,这一数字离他启动正式的收购程序所需要的股份将会只相差几个百分点。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6 12:45:07编辑过]



附件: 29994.gif
就一剑 - 7/21/2007 2:56:00 PM
亨利走后,就是rvp当道了,希望他不要让我们失望
十年冰王子 - 7/21/2007 3:39:00 PM
什么叫本赛季。。。。上赛季就是头号射手了。。
法国人 - 7/21/2007 4:08:00 PM
头号前锋似乎没有异议
铁杆_阿森纳 - 7/21/2007 4:25:00 PM
期待小范的崛起,虽然上个赛季就是头号射手,但是我看的不过瘾
逍遥的JOEY - 7/21/2007 6:00:00 PM
RVP加油!! 这个担子我知道你挑的起!![em16]
forestsun93 - 7/21/2007 6:00:00 PM
就赌今年,期待开赛。
cecilia72 - 7/21/2007 6:05:00 PM
这句话我喜欢
xyzroger - 7/21/2007 6:36:00 PM
力挺RVP~为什么不呢?
Zlatan - 7/21/2007 6:45:00 PM

上赛季他的表现就足以证明一切

他是世界级的

他会让我们忘了亨利

zck6550 - 7/25/2007 11:56:00 PM

Robin!!!你看见了吗?无人不挺你啊!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我知道一定不会的!

johnchen01 - 7/26/2007 12:24:00 AM

本本快點上來,頂掉A25

Irwin0102 - 7/26/2007 3:23:00 AM

今天RVP的表现实在有点拙劣,不过他和阿德的组合在新赛季应该还是很有盼头的~~~

zergling - 7/26/2007 5:53:00 AM
小范还是很有潜力的,新赛季就看你的了...
V.persie - 7/26/2007 9:31:00 AM

小范 挺你到底

[em03]
永远的抢手 - 7/26/2007 10:30:00 AM
小范不只是教授的答案。。。也是我们的答案!!!加油
xiongxiong - 7/27/2007 8:34: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7-21 18:45:00的发言:

上赛季他的表现就足以证明一切

他是世界级的

他会让我们忘了亨利

只有一个RVP~~~~[em14][em14][em14][em14]

37°2 - 7/28/2007 1:36:00 AM
脾气要稳稳
风车的翅膀 - 7/28/2007 5:50:00 PM

小西加油啊!

小枪手 - 7/28/2007 5:54:00 PM
 进球就全指望你了,不要让大家失望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8/2007 6:54:00 PM

我还是有点担心,RVP联赛能进15个我觉得就很不错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范佩西就是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