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s - 7/25/2007 10:17:00 PM
当英超四强中的三强,忙着瓜分世界市场的时候(切尔西在美国,曼联利物浦在东亚),我厂还窝在奥地利...忙着做季前集训,这并不只是一两年的问题了....充足的季前训练是好,但对于现今激烈的市场的竞争,我们的市场推广和营销手段是否过于保守了?!~我们每年都闹着没钱买人...OH...如果钱只能大部分从门票和电视转播分红中取得的话,我们永远都没有充足的资金去买人,除掉了分给希尔伍德那几个顽固派的分红,我们确实没钱了....所以我们是否应该接受美国佬克伦科的钱和一些先进的管理方式...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缺钱的问题...别再一贯老英国的闭关自守政策了!!!!
mirach - 7/25/2007 10:41:00 PM
如果是季前的训练效果好,能保证阿森纳在联赛开局领先其他三强几分也不错。问题是这么多年也没有见效果多么好过。
guestA - 7/26/2007 12:31:00 AM
确实,去年大家还再说我们是静心备战为了成绩
但这一年也更加让我们明白,保证成绩的是实力
而不是一些过于细枝末节的东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0:34:07编辑过]
xiu_song - 7/26/2007 1:10:00 AM
保证6万人的上座率最重要
Jonas - 7/26/2007 1:52:00 AM
dickkan - 7/26/2007 8:52:00 AM
到东南亚,"球迷"只认大牌,
阿森纳现在除了我们这些对球队有一点点了解的人会数得出球队的人员之外,
你觉得其他看比赛的人会对现在球队的人有很多的认识吗?
卓不凡 - 7/27/2007 11:34:00 PM
以下是引用dickkan在2007-7-26 8:52:00的发言:到东南亚,"球迷"只认大牌,
阿森纳现在除了我们这些对球队有一点点了解的人会数得出球队的人员之外,
你觉得其他看比赛的人会对现在球队的人有很多的认识吗?
此言甚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