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雷耶斯转会的两条消息,里昂和皇马
mirach - 7/26/2007 12:04:00 AM

       里昂主席渴望得到雷耶斯

      里昂主席表示渴望得到阿森纳边锋雷耶斯。
      皇家马德里对西班牙球星的出价远达不到阿森纳15M英镑的要求,这让里昂主席有机会加入到争夺雷耶斯的竞赛当中。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舒斯特尔希望得到雷耶斯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舒斯特尔希望完成阿森纳边锋雷耶斯的交易。
      雷耶斯在舒斯特尔的新赛季规划中占有重要位置。皇马本周将派遣一个代表团到伦敦尝试就西班牙前锋的转会费达成一致。目前,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分歧非常大,阿森纳的要价达到15M英镑,而皇马最后一次的出价却仅有4M英镑。

Eazzy - 7/26/2007 12:06:00 AM
里昂未必出高价...黄麻报那么低,凭什么里昂要当冤大头,里昂这两年做买卖只斩人还没见被人斩
zck6550 - 7/26/2007 12:08:00 AM
reyes就是个操蛋!!!
zck6550 - 7/26/2007 12:09:00 AM
我每天都要诅咒他哪天在球场上腿被人铲断!!!
johnchen01 - 7/26/2007 12:21:00 A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7-26 0:09:00的发言:
我每天都要诅咒他哪天在球场上腿被人铲断!!!

賣了再被铲断

mirach - 7/26/2007 12:32:00 AM

能卖几个子就卖几个子吧。这些买家都不是省油的灯。

康康 - 7/26/2007 12:38:00 AM
官网已经没有他了
grantwewe - 7/26/2007 12:45:00 AM
NND.论坛到底怎么回事啊?停停开开的..[em02]
Irwin0102 - 7/26/2007 3:15:00 AM
靠,皇马认定了没人要他了,4M这个价也敢报出来~~~
G.Clichy - 7/26/2007 3:19:00 AM

我支持雷耶斯去奥老大手下混.里昂打的是4321,两个边锋的空间很大,雷耶斯在那里应该能发挥能量.他也不小了,尽快找到正途才是,不然真荒废了.当然他要面临Ben Arfa的竞争

PS,黄马以为买菜?400万也报的出?虽然个人认为雷耶斯的失价也就在600万左右,胖子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07 11:3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26 3:19:00的发言:

我支持雷耶斯去奥老大手下混.里昂打的是4321,两个边锋的空间很大,雷耶斯在那里应该能发挥能量.他也不小了,尽快找到正途才是,不然真荒废了.当然他要面临Ben Arfa的竞争

PS,黄马以为买菜?400万也报的出?虽然个人认为雷耶斯的失价也就在600万左右,胖子

你怎么变得老爱帮雷B说话,我好象记得你一直是反他的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雷耶斯转会的两条消息,里昂和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