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和萨尔恣堡的比赛全过程后,我感觉我厂的传统特点鲜明,边路打的很活跃。虽然输了,但只是一场热身赛,况且还能发现一些问题,应该说热身效果达到了。
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老生长谈,我觉得我厂中场攻击力还是不够,上个赛季的一幕有可能还要重演。当前我厂经过一个夏天的改造后,中场的配置还是基本没变。结合我厂夏天这三场热身赛的整体过程来看,H13、R7、迪亚比、小法、德尼尔森等还都以跑位控球为主,为前锋创造机会。但一旦前锋状态不好,或者对手摸清我厂套路,盯死前锋,那我厂的攻击力就要大打折扣,这绝对是我厂将来比赛的一大隐患,同萨尔恣堡的比赛可以为证。不能赢球,还踢什么球?
现在想想,当初没买里贝里确实是我厂上层,包括温格在内,在整体思路上的一大失策,一心只想买前锋补亨利的缺,却忽视了我厂目前最大的问题——中场。最近几场拜仁的热赛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结果了,里贝里确实牛B,拜仁的前锋进的球还没他多。这小子绝对是个中场超强攻击手,他才是我厂最最需要的人物。此外前段时间,与我厂有过联系的攻击力强的几个大牌中场都被别人买走了,马卢达去了车子,里贝里去了拜仁,巴贝尔去了红军,我厂中场却毫无动静,这不能不让我们这些枪迷为下个赛季深深担忧。比赛场面好看固然重要,但胜负才是拉住球迷的重要因素,再说上述的几个大牌也都是控球好的球员,只是在攻击力上比我厂现有的配置要强的许多。
算了,过气的话就不谈了,新赛季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前提是我厂中场这几个人射门靴都能找到,不要多,六个人能包下我厂的三分之一的进球就足够了。YY一下,希望我厂今年再创赛季不败,连得冠军杯、联赛、足总、联赛杯等等N冠王,阿弥陀佛!
一场缺少中场核心的友谊赛本身的确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诚入楼主所言,中场攻击力似乎还将是个大问题。温格放走永贝里,他的计划可能是让埃布前移,给沃尔克特更多机会。效果如何,的确不好讲。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吧。
没有买里贝利,看来的确有些失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9:50:32编辑过]
没有买里贝利,看来的确有些失策。
我也这么认为。。。刀疤在拜仁确实牛
中场人真多。。。。。但质量就不好说了。。。。
看新赛季吧!
[em01]左边前卫咋办呢?
最主要的,我还是支持以R7为核心,让R7踢中路。
其实昨天有很多球是可以传到前锋脚下形成威胁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默契问题~有看到了两三个传球时机中场都没传到~
特别要表演下DUDU的跑位,确实不错
永贝里在,估计也好不了多少。第一场热身他比赛就那样了。
其实RVP的脾气倒是个问题.....一情绪化了球踢不好还报复人家
昨晚场比赛很真实地反映球队实力,或者说延续上赛季的风格与表现。
象上赛季一样,下赛季咱厂遇到中游或保级球队时,同样会象昨晚一样,老鼠拉龟,无从下手,最后被对手进一球击毙。因为从防守能力和攻坚的办法和人员组成,看不出球队有改善的意向和迹象。下赛季联赛定位为第七名是中确的,高于比第七好,我们就是胜利了。
决策权在Boss那,我们只有默默地支持及接受!
[em04]本纳特的做球能力很有功架。但在禁区捕捉位置真笨。
新前锋不敢期待,新赛季谁来解决进球问题?
EBOUE只不过是第一次尝试这个位置,并不能说教授把他位置前移的计划是失败的。他的爆发力、速度、技术、传中能力和身体无一不是成为一个优秀边路攻击手的条件,当年永哥依靠的恰恰也是这些。
对萨尔斯堡的比赛我一开始就希望我厂输球,结果输的恰到好处,暴露出我厂进攻和防守中的弱点.接下来酋长杯还要继续输下去,好让俱乐部高层和温格认识到,我们球迷早已看清的问题我厂目前实力严重不足,下个赛季只有发挥出色和好运气才能争夺联赛第四,悲哀呀,阿森纳.
EBOUE只不过是第一次尝试这个位置,并不能说教授把他位置前移的计划是失败的。他的爆发力、速度、技术、传中能力和身体无一不是成为一个优秀边路攻击手的条件,当年永哥依靠的恰恰也是这些。
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最后已经试过了。某场温格在人员调动也试过让他的这个位置。
中场是一个重要的位置,或者说发动机安置在那里,我个人觉得这个位置的要求要有些智慧会更好,不是莽打莽撞,就好像pires
下重注买温格不会走。
难了,不太可能会买边锋了,边锋也是满多人的了,GIL10,CESC这两人是绝对主力,那要怎样安排denilson,flamini,rosicky,helb,diaby,walcott,eboue呢?照我看来就只有边锋这位置能动罢了,难道你们真想看到rosicky,helb这种实力的前腰离队?如果真的买来边锋,我认为一些人将会离队,就好像Ljunberg那样底价出走他队。这是我不想看到的结果,我实在是喜欢rosicky,他是主力左边锋~~~!!!
呵呵[em01]
昨晚场比赛很真实地反映球队实力,或者说延续上赛季的风格与表现。
象上赛季一样,下赛季咱厂遇到中游或保级球队时,同样会象昨晚一样,老鼠拉龟,无从下手,最后被对手进一球击毙。因为从防守能力和攻坚的办法和人员组成,看不出球队有改善的意向和迹象。下赛季联赛定位为第七名是中确的,高于比第七好,我们就是胜利了。
我并不认为是反映了球队的真实实力,倒是可以说这场比赛真实的反映了球队的打法。
还是和往常一样没有边路没有像样突破,往前推进速度过于慢。
就出场人员来说,法布雷加斯和吉尔伯托没有上,阿森纳的中场只有主力阵容的一半战斗力。两个前腰改造的边锋实在是太水了。
EBOUE只不过是第一次尝试这个位置,并不能说教授把他位置前移的计划是失败的。他的爆发力、速度、技术、传中能力和身体无一不是成为一个优秀边路攻击手的条件,当年永哥依靠的恰恰也是这些。
右边锋还素觉着用W32好些~~~~偶厂的边锋突破太少了~~~~前腰改造的边前卫还都爱往中路内切~~~~EBOUE还素应该踢右后卫~~~~有HELB吸引住对方的中场再分边~~~~EBOUE能用他的爆发力冲起来下底传中~~~~如果把EBOUE放在中场~~~~他在小范围内一对一突破过人的能力并不强~~~~而且活动范围变小么了冲刺的空间~~~~对方一贴身紧逼就容易丢球~~~~
还素觉着下赛季HELB做主力~~~~W32替补~~~~EBOUE做回老本行右后卫会好些~~~~W3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