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苏东:兵工厂开始瓦解 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
十年冰王子 - 7/27/2007 4:21:00 PM
是用明天赌今天吧。。
cjy2005 - 7/27/2007 7:37:00 PM
赌的是酋长球场的上座率!董事会一毛不拔,还不允许别人抢自己的饭碗,结果可想而知~~可怜的只是一心盼着阿森纳成长的球迷,世界上做球迷最苦,最后俱乐部董事会那帮老头还是各个养得那么肥肥壮壮的![em06]
B.Lux - 7/27/2007 7:50:00 PM
死肥东就是个垃圾,我诅咒他全家SGG
龙哭泣 - 7/27/2007 8:12:00 PM
一个用屁眼想东西的人
小本经营 - 7/27/2007 11:01:00 PM

大家都对买来的不是巨星级的,而放走亨利导致实力下降耿耿于怀,但你们就没看到这几季由于切尔西利物朴,甚至热刺等俱乐部将球员的身价推高至一两的倍的现实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和它们比拼烧钱无疑是自杀,一身重债还和别人搞军备竞赛风险更大

教授之前许诺要买进巨星没兑现,可能他也是有心无力,爱拖袄他想买,巴贝尔也想要,可实际价格令人望而止步,我们承受不起啊

雾都孤儿 - 9/23/2007 7:08:00 PM

所以说苏东是个大嘴根本和某些人一样就是一球盲 !!!

pires84917 - 9/23/2007 7:09:00 PM
LS的是挖坟党![em27]
friendlysong001 - 9/23/2007 7:11:00 PM
他就是一个垃圾
catkingj - 9/23/2007 7:22:00 PM

[em04]

大家都很高调啊

zangjing - 9/23/2007 7:36:00 PM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这个很正常的事情
xiu_song1 - 9/23/2007 7:47:00 PM

我理解雾都的意思

[em07]
chenping - 9/23/2007 7:53:00 PM
苏东懂个吊!!!![em14][em14]你迟早被年轻人替代,祝你早日下岗
xiu_song1 - 9/23/2007 7:54:00 PM
问题的关键不是苏东[em07]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8:11:00 PM

某人很像婆娘

Irwin0102 - 9/23/2007 8:37:00 PM

算了,偶们赛季前不被看好这也是公认的,这样反而更加突出了偶们的爆发~~~

daniellestat - 9/23/2007 9:30:00 PM

 苏东这回SB哭了

donald_god - 9/23/2007 9:43:00 PM
速冻是谁,没听说过,胡落落些么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9:56:00 PM
这个坟谁掘的,不厚道啊。。。。[em06]
为了 - 9/23/2007 10:37:00 PM
苏东没水平路人皆知
xiongxiong - 9/23/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3 21:56:00的发言:
这个坟谁掘的,不厚道啊。。。。[em06]

好多墙头草~~~~

[em02][em04]
枪王之王 - 9/23/2007 10:47:00 PM
让他们看看自己那时的嘴脸不错啊,里面好象有好几个已经消失了,不知道现在又是哪个球队的忠实球迷了?[em06]
spinach - 9/23/2007 10:49:00 PM
某些人该闭嘴了,把脑袋藏在屁股地下[em14]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苏东:兵工厂开始瓦解 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