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加盟巴萨,永贝里也转投西汉姆,往日的兵工厂,昔日的“枪手”正在土崩瓦解。亨利可能在追逐冠军联赛奖杯,他的离去也许能让人理解;而永贝里投向西汉姆,则开始给人暗示:阿森纳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内部清洗。
阿森纳看到的是现在的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甚至热刺和埃弗顿都在大撒金钱而扩充实力,一向都是精打细算的兵工厂可能并不想和他们争一时之风头,而是把重点放在了未来。至今他们买来的球员最大的只有24岁,最小的仅有17岁。严格讲,这是一支青年军,还远远不足以和其他豪门争夺王冠。永贝里也说:当亨利离开,我感觉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尽管这是一个非常难以做出的决定。
确实,29岁的亨利如果还留在酋长球场,他每天都要带着一群娃娃兵征战,其辛苦之程度可想而知。2003-2004赛季他们不但夺得联赛冠军,而且创下了49场不败的纪录。但时过境迁,当年叱咤英伦的军团,仅剩门将莱曼、后卫托雷和中场的吉尔伯托三人了。相信8月11日新的赛季开始,阿森纳的阵容已经让人无法辨认了。
温格开始迟迟不肯和俱乐部续约,但高层深知如果温格也走了,阿森纳搞不好就是要保级的球队。大幅度涨薪把“教授”留在伦敦,但不等于他们有能力可以冲击冠军。众多的年轻小将成为“枪手”,从根本上说并不是坏事,但更多的当打主力一个又一个另觅东家,则说明了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
维埃拉、坎贝尔、阿什利科尔、皮雷斯还有退役的博格坎普,加上后来的亨利和永贝里,哪个在现在的球队不是主力?现在的阿森纳也许有一定的实力,但缺乏英超经验和球员之间的默契将是他们在未来赛季的最大隐患。
不可否认,温格一贯都有“点石成金”的本事,但现在的“娃娃兵”仅仅想靠着温格的神奇之手取得好成绩恐怕还不可能。永贝里的离去给很多阿森纳球迷当头一棒,不是因为永贝里的转会,而是他“屈尊”从阿森纳到西汉姆背后的原因。永贝里上个赛季并没有什么出彩表现,长期的伤病让他只打了26场比赛,他的转会完全可以理解。而背后真正的暗喻也许就是阿森纳想用青年军闯天下。
不错,他们还有范帕西等后生代的补充,但很难看出这些球员有取代亨利、维埃拉等人的实力,至少现在或者2007-2008赛季还不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4:22:48编辑过]
对啊,今天赌明天,明天赌后天,后天赌大后天
阿森纳永远都没有今天
还好我还年轻,我还能等待所谓的明天
。。。永贝里就不是主力 上赛季就不是了 这赛季如果留下肯定还不是
除了阿什利.科尔以及蒂耶利.亨利是走得比较可惜之外 其他人我没有觉得有一丝可惜的
是到了清洗永贝里的时候了 7万英镑的周薪不是养一个替补用的!!
楼上说得比较绝情,但理不糙
如果他能接受降薪的,还是希望他能留下的. 但职业球员的最后一份合同肯定难以接受低薪,这只能怪永哥自己的状态下降得太快了....
[em18]红毛这两年就是废渣一枚...应该一直是替补 这还是看在他以前有BH的时候 给他留点面子
每每走一个人,真球迷都会先扣帽子:此球员状态下滑,薪水高,卖得对。搞到自己是球队老板,直接利润受益者。
上赛季温格呻吟球队伤病多,人手不够成绩惨,不败赛季同样感叹板凳深度差,人手少目标定得多。今季走的人比来的人多一倍。巴普、亨利、永哥、阿里。不说一队首发阵容,连个拿得起的替补也没了。下赛季人手缺乏是肯定的,或许希望欧联附加赛早早出局减轻负担。既然不买人够坚定,能不能在失败时不要说借口
还在一味的死撑,唉!
每每走一个人,真球迷都会先扣帽子:此球员状态下滑,薪水高,卖得对。搞到自己是球队老板,直接利润受益者。
上赛季温格呻吟球队伤病多,人手不够成绩惨,不败赛季同样感叹板凳深度差,人手少目标定得多。今季走的人比来的人多一倍。巴普、亨利、永哥、阿里。不说一队首发阵容,连个拿得起的替补也没了。下赛季人手缺乏是肯定的,或许希望欧联附加赛早早出局减轻负担。既然不买人够坚定,能不能在失败时不要说借口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2:26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3:15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3:38编辑过]
如果下个赛季球队成绩糟糕,教授正好合同到期,拍屁股走人,还有个夏季没花钱引援的借口,教授还是高明.
我厂不弱,只能怪切暴发户太强,如果上赛季他们不是门将受伤期间的失分,我看冠军还是他们的。
我相信我厂不会再像上赛季那般模样,因为我厂买来了强援,寄望新赛季,一个成功的赛季,英超联赛可以放弃,但一定要争取一个欧冠回来,我们是一支奇迹的球队,年轻就能创造奇迹,我相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7:04:37编辑过]
我厂不弱,只能怪切暴发户太强
共匪难道不狡猾吗?MB日本人打我们的时候共匪倒是去抗日呀 只会让国民党在正面战场送死 自己缩在后方发展
比坏心眼蒋介石和毛泽东可是不相上下 他其实心里面明镜似的“攘外必先安内” 但广大群众不答应啊 只好硬着头皮抗日 正规军派出去死扛 共匪呢?共匪趁机成立了一个苏维埃政权的国中国
恩 日军是被打败了 江山让了人了
第一阵容:范配希 阿德巴约 罗西基 赫莱布 法布雷加斯 吉尔贝托席尔瓦 图雷 加拉 埃布 克里希 莱曼
第二阵容:本特纳 埃杜席尔瓦 弗拉米尼 德尼尔森 迪亚比 沃尔科特 森德罗斯 久若 特拉奥雷 萨格纳 阿穆尼亚
除此之外还有 宋 吉尔伯特 霍伊特 梅里达等等
我们阵容真的有那么差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8:24:35编辑过]
共匪难道不狡猾吗?MB日本人打我们的时候共匪倒是去抗日呀 只会让国民党在正面战场送死 自己缩在后方发展
比坏心眼蒋介石和毛泽东可是不相上下 他其实心里面明镜似的“攘外必先安内” 但广大群众不答应啊 只好硬着头皮抗日 正规军派出去死扛 共匪呢?共匪趁机成立了一个苏维埃政权的国中国
恩 日军是被打败了 江山让了人了
老蒋说“共匪”,我们不能说啊,毕竟当时的共产党是代表人民的党,是为人民利益着想的,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如果老蒋能够努力维护中国农民的利益,共产党再怎么“狡猾”也赢不了他的。
第一阵容:范配希 阿德巴约 罗西基 赫莱布 法布雷加斯 吉尔贝托席尔瓦 图雷 加拉 埃布 克里希 莱曼
第二阵容:本特纳 埃杜席尔瓦 弗拉米尼 德尼尔森 迪亚比 沃尔科特 森德罗斯 久若 特拉奥雷 萨格纳 阿穆尼亚
除此之外还有 宋 吉尔伯特 霍伊特 梅里达等等
我们阵容真的有那么差吗?
不是很差但有缺陷,上赛季我厂就表现出过于集中在中路,缺乏边路进攻.以目前阵容可以踢边路有范配希、罗西基 、赫莱布、埃布、沃尔科特,范配希是作为第一前锋培养,他不太可能踢边路;罗西基容易受伤(好象已经伤了);赫莱布状态不稳定;埃布通过上场热身感觉还是踢右后卫作用更大;沃尔科特比较年轻作为替补可能会有奇效,首发为时尚早;综上所述我厂缺少有实力的左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