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苏东:兵工厂开始瓦解 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
只爱橙色 - 7/26/2007 12:46:00 PM
  众多的年轻小将成为“枪手”,从根本上说并不是坏事,但更多的当打主力一个又一个另觅东家,则说明了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

  亨利加盟巴萨,永贝里也转投西汉姆,往日的兵工厂,昔日的“枪手”正在土崩瓦解。亨利可能在追逐冠军联赛奖杯,他的离去也许能让人理解;而永贝里投向西汉姆,则开始给人暗示:阿森纳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内部清洗。

  阿森纳看到的是现在的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甚至热刺和埃弗顿都在大撒金钱而扩充实力,一向都是精打细算的兵工厂可能并不想和他们争一时之风头,而是把重点放在了未来。至今他们买来的球员最大的只有24岁,最小的仅有17岁。严格讲,这是一支青年军,还远远不足以和其他豪门争夺王冠。永贝里也说:当亨利离开,我感觉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尽管这是一个非常难以做出的决定。

  确实,29岁的亨利如果还留在酋长球场,他每天都要带着一群娃娃兵征战,其辛苦之程度可想而知。2003-2004赛季他们不但夺得联赛冠军,而且创下了49场不败的纪录。但时过境迁,当年叱咤英伦的军团,仅剩门将莱曼、后卫托雷和中场的吉尔伯托三人了。相信8月11日新的赛季开始,阿森纳的阵容已经让人无法辨认了。

  温格开始迟迟不肯和俱乐部续约,但高层深知如果温格也走了,阿森纳搞不好就是要保级的球队。大幅度涨薪把“教授”留在伦敦,但不等于他们有能力可以冲击冠军。众多的年轻小将成为“枪手”,从根本上说并不是坏事,但更多的当打主力一个又一个另觅东家,则说明了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

  维埃拉、坎贝尔、阿什利科尔、皮雷斯还有退役的博格坎普,加上后来的亨利和永贝里,哪个在现在的球队不是主力?现在的阿森纳也许有一定的实力,但缺乏英超经验和球员之间的默契将是他们在未来赛季的最大隐患。

  不可否认,温格一贯都有“点石成金”的本事,但现在的“娃娃兵”仅仅想靠着温格的神奇之手取得好成绩恐怕还不可能。永贝里的离去给很多阿森纳球迷当头一棒,不是因为永贝里的转会,而是他“屈尊”从阿森纳到西汉姆背后的原因。永贝里上个赛季并没有什么出彩表现,长期的伤病让他只打了26场比赛,他的转会完全可以理解。而背后真正的暗喻也许就是阿森纳想用青年军闯天下。

  不错,他们还有范帕西等后生代的补充,但很难看出这些球员有取代亨利、维埃拉等人的实力,至少现在或者2007-2008赛季还不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4:22:48编辑过]

只爱橙色 - 7/26/2007 12:52:00 PM
原文出自《深圳新闻网-晶报》,新浪网转载。
boykaikai - 7/26/2007 12:56:00 PM
一下子说到了我们的痛处啊
就一剑 - 7/26/2007 1:58:00 PM

对啊,今天赌明天,明天赌后天,后天赌大后天

阿森纳永远都没有今天

雾都孤儿 - 7/26/2007 2:22:00 PM
大话苏.... Arsenal的事他知道个P
andora89 - 7/26/2007 2:46:00 PM

还好我还年轻,我还能等待所谓的明天

上海Edison - 7/26/2007 2:46:00 PM

。。。永贝里就不是主力 上赛季就不是了 这赛季如果留下肯定还不是

除了阿什利.科尔以及蒂耶利.亨利是走得比较可惜之外 其他人我没有觉得有一丝可惜的

是到了清洗永贝里的时候了 7万英镑的周薪不是养一个替补用的!!

riquelme1985 - 7/26/2007 3:01:00 PM

楼上说得比较绝情,但理不糙

如果他能接受降薪的,还是希望他能留下的. 但职业球员的最后一份合同肯定难以接受低薪,这只能怪永哥自己的状态下降得太快了....

[em18]
雾都孤儿 - 7/26/2007 3:12:00 PM

红毛这两年就是废渣一枚...应该一直是替补 这还是看在他以前有BH的时候 给他留点面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6/2007 3:24:00 PM

每每走一个人,真球迷都会先扣帽子:此球员状态下滑,薪水高,卖得对。搞到自己是球队老板,直接利润受益者。

上赛季温格呻吟球队伤病多,人手不够成绩惨,不败赛季同样感叹板凳深度差,人手少目标定得多。今季走的人比来的人多一倍。巴普、亨利、永哥、阿里。不说一队首发阵容,连个拿得起的替补也没了。下赛季人手缺乏是肯定的,或许希望欧联附加赛早早出局减轻负担。既然不买人够坚定,能不能在失败时不要说借口

BORA - 7/26/2007 3:26:00 PM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7-26 14:22:00的发言:
大话苏.... Arsenal的事他知道个P

还在一味的死撑,唉!

RAYCHENG - 7/26/2007 3:37:00 PM
问题不是谁走了,而是谁来了,,还有,那种被骗的感觉,才是最伤人心的事情,,一年前,当温格说要在市场上面大干一番的时候,,我们被耍了,,因为他说发现没有合适的人,,两个月前,当老温再说过要买巨星的时候,,我们缺发现是卖巨星,,你如果说自己真的不想买人,就明说得了,,为什么要每次都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幻想,,却等到花儿也谢了,,才发现我们的银行信贷上面还是盈余,,我们能说什么,,下一年,轮到谁了,这种感觉好受么,,俱乐部是一门生意,但是维系俱乐部的兴衰是球迷的信任,,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加减系数问题,,何必做得那么绝呢,,
雾都孤儿 - 7/26/2007 4:2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26 15:24:00的发言:

每每走一个人,真球迷都会先扣帽子:此球员状态下滑,薪水高,卖得对。搞到自己是球队老板,直接利润受益者。

上赛季温格呻吟球队伤病多,人手不够成绩惨,不败赛季同样感叹板凳深度差,人手少目标定得多。今季走的人比来的人多一倍。巴普、亨利、永哥、阿里。不说一队首发阵容,连个拿得起的替补也没了。下赛季人手缺乏是肯定的,或许希望欧联附加赛早早出局减轻负担。既然不买人够坚定,能不能在失败时不要说借口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2:26编辑过]

雾都孤儿 - 7/26/2007 4:27:00 PM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3:15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6/2007 4:31:00 PM
担张凳子来看狗吠[em19][em03][em01]
雾都孤儿 - 7/26/2007 4:33:00 PM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3:38编辑过]

zhh - 7/26/2007 4:41:00 PM
一旦下个赛季进入不了前四,这个赌俱乐部输不起.
疯狂的雪 - 7/26/2007 4:48:00 PM
不要骂人嘛
zhh - 7/26/2007 4:52:00 PM

如果下个赛季球队成绩糟糕,教授正好合同到期,拍屁股走人,还有个夏季没花钱引援的借口,教授还是高明.

ahben - 7/26/2007 5:00:00 PM

我厂不弱,只能怪切暴发户太强,如果上赛季他们不是门将受伤期间的失分,我看冠军还是他们的。

我相信我厂不会再像上赛季那般模样,因为我厂买来了强援,寄望新赛季,一个成功的赛季,英超联赛可以放弃,但一定要争取一个欧冠回来,我们是一支奇迹的球队,年轻就能创造奇迹,我相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7:04:37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ahben在2007-7-26 17:00:00的发言:

我厂不弱,只能怪切暴发户太强

偶想起一句话,老蒋日:“并非我党不力,而是共匪太狡猾。”
Eazzy - 7/26/2007 5:21:00 PM
他懂个JB,上赛季红毛什么状态,进球数还没F16多.
只爱橙色 - 7/26/2007 5:36:00 PM
晕倒,这帖子变成骂战帖了[em06]
mirach - 7/26/2007 5:37:00 PM
讨论归讨论,骂起来就没有意思了。
mirach - 7/26/2007 5:38:00 PM
本来这该是一个讨论阿森纳未来的好地方,但这帖子有人一骂就完了。
上海Edison - 7/26/2007 6:16:00 PM

共匪难道不狡猾吗?MB日本人打我们的时候共匪倒是去抗日呀 只会让国民党在正面战场送死 自己缩在后方发展

比坏心眼蒋介石和毛泽东可是不相上下 他其实心里面明镜似的“攘外必先安内” 但广大群众不答应啊 只好硬着头皮抗日 正规军派出去死扛 共匪呢?共匪趁机成立了一个苏维埃政权的国中国

恩 日军是被打败了 江山让了人了

上海Edison - 7/26/2007 6:21:00 PM

第一阵容:范配希 阿德巴约 罗西基 赫莱布 法布雷加斯 吉尔贝托席尔瓦 图雷 加拉 埃布 克里希 莱曼

第二阵容:本特纳 埃杜席尔瓦 弗拉米尼 德尼尔森 迪亚比 沃尔科特 森德罗斯 久若 特拉奥雷 萨格纳 阿穆尼亚

除此之外还有 宋 吉尔伯特 霍伊特 梅里达等等

我们阵容真的有那么差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6 18:24:35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07 6:2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26 18:16:00的发言:

共匪难道不狡猾吗?MB日本人打我们的时候共匪倒是去抗日呀 只会让国民党在正面战场送死 自己缩在后方发展

比坏心眼蒋介石和毛泽东可是不相上下 他其实心里面明镜似的“攘外必先安内” 但广大群众不答应啊 只好硬着头皮抗日 正规军派出去死扛 共匪呢?共匪趁机成立了一个苏维埃政权的国中国

恩 日军是被打败了 江山让了人了

老蒋说“共匪”,我们不能说啊,毕竟当时的共产党是代表人民的党,是为人民利益着想的,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如果老蒋能够努力维护中国农民的利益,共产党再怎么“狡猾”也赢不了他的。

 

粒无虚发 - 7/26/2007 6:58:00 PM
3年鼓吹的"未来",或许能在第4年看清些这个"未来"的真面目,,,在那些人口中的"未来",实际上是一年不如一年.适得其反,真是可悲啊。
zhh - 7/27/2007 4:1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26 18:21:00的发言:

第一阵容:范配希 阿德巴约 罗西基 赫莱布 法布雷加斯 吉尔贝托席尔瓦 图雷 加拉 埃布 克里希 莱曼

第二阵容:本特纳 埃杜席尔瓦 弗拉米尼 德尼尔森 迪亚比 沃尔科特 森德罗斯 久若 特拉奥雷 萨格纳 阿穆尼亚

除此之外还有 宋 吉尔伯特 霍伊特 梅里达等等

我们阵容真的有那么差吗?


不是很差但有缺陷,上赛季我厂就表现出过于集中在中路,缺乏边路进攻.以目前阵容可以踢边路有范配希、罗西基 、赫莱布、埃布、沃尔科特,范配希是作为第一前锋培养,他不太可能踢边路;罗西基容易受伤(好象已经伤了);赫莱布状态不稳定;埃布通过上场热身感觉还是踢右后卫作用更大;沃尔科特比较年轻作为替补可能会有奇效,首发为时尚早;综上所述我厂缺少有实力的左边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苏东:兵工厂开始瓦解 阿森纳在用今天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