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缺少了什么?
fmwu - 7/26/2007 1:47:00 PM

熬夜到凌晨三点,久违的枪手表演,一场热身赛的输赢,从来都无关紧要,但总有些东西无法释怀,我们缺少了什么?

请闭上眼睛回忆一下吧,那些美妙的时刻,冰王子的经典进球,亨利的经典进球,皮雷的经典进球,永贝里的经典进球,甚至,还有帕洛尔,是什么,我不知道你想到的是什么,反正我记起的总有那一部分,对,右脚弧线!

《功夫》里面的杀人王曾经说过一句话,天下功夫,唯快不破。不败赛季的枪手是一种旋律,善于控制的AC是另一种旋律,关键是什么,节奏的把握!

另,打油一首:曾经鲁莽范配西,依然不射赫莱布;爱德华多值得赞,还要磨练本特纳。

就一剑 - 7/26/2007 1:55:00 PM
我们缺?太多了,懒得说了,楼下补上[em04][em04]
只爱橙色 - 7/26/2007 2:30:00 PM
现在的董事会滚蛋,经验,钱,冠军,市场,影响力……
dickkan - 7/26/2007 4:46:00 PM

两个字:经验!!

粒无虚发 - 7/26/2007 7:06:00 PM

鬼知道缺什么,这帮人都掐死算了,球队重新发展。

BergkampLau - 7/27/2007 3:42:00 PM

一个字:爱![em01]

看了那场红牛的比赛之后.........[em04]

别找借口了!要面对现实!

Irwin0102 - 7/27/2007 3:47:00 PM

缺少耐心~~~

等着看着帮年轻人能做到什么地步吧~~~

cecilia72 - 7/27/2007 3:49:00 PM
等吧
十年冰王子 - 7/27/2007 4:27:00 PM
经验和钞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7/2007 4:32:00 PM
依然是烦琐的配合,全TMD是高难度,动不动就是后脚跟传球,漂亮啊,但是就是TMD不实用!
catkingj - 7/27/2007 4:33:00 PM
男性荷尔蒙
苏克 - 7/27/2007 5:39:00 PM
不要像公牛队一样就好了!
4132aa - 7/27/2007 7:35:00 PM
 缺突破。。。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缺少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