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屑对手疯狂投资 温格对年轻枪手信心十足
37°2 - 7/26/2007 1:58:00 PM

温格表示,即使花了5000万买人,但他们能派上场的始终只能有11名球员,而成长中的年轻枪手有足够实力证明阿森纳不需要效仿对手

阿森纳历来是英超精打细算的模范,温格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就是2000年花了1300万镑买入维尔托德,雷耶斯的最终转会费原本有望超越这个数字,但水土不服的西班牙边锋已经基本结束在阿森纳的日子,因此追加转会条款一直没有实施。因此,当温格看到今年夏天曼联和利物浦如竞赛般投资买人时,法国教授的确吃了一大惊。

最近传说中的F1老板和已经入股的美国人克伦科都对收购阿森纳虎视耽耽,这两者都有可能在将来让温格同样过上财大气粗的日子,但是教授却始终坚持要从新人中挖掘未来栋梁,在卖走以亨利为首的一班旧将后,温格在罗致了达-席尔瓦和萨格纳等小角色后竟然还能略有盈余,光从这种投资绝对数字来看,阿森纳完全不像一支要冲击冠军的球队

不过,温格却不这样看:“看看他们花了多少钱,这真让人不可思议,就好像银行的钱可以随便拿的那样,我对此非常吃惊,但对于我的阿森纳来说,我只是想培养我们已有的球员,比如看看我们的中场中路,我们就有迪亚比、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这么多球员,在两边我们则可以用赫莱布、沃尔科特、罗西基和埃布,我们有足够的人手,所有的球员都还在上升期,他们还没到颠峰期,他们只会变得越来越强。”

温格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用这番说话来给自己的弟子们打气,毕竟其他英超三强的投资的确让阿森纳自惭形秽:如果算上特维斯,弗格森已经在这个夏天花了7000万,而利物浦以托雷斯为首的新外援总价值也在5000万镑左右,切尔西虽然只花了1400万买马卢达,但算上其他免费加盟的球员,蓝军的实力同样有增无减,就连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也先后用1000万和1600万买下贝尔和本特。

但温格丝毫不为所动:“他们面临的挑战不会因为投入大而减少,每场比赛他们也是只能派上11名球员上场,并不会因为他们花了5000万买人,他们就会变得更强,这是毫无必要的,当我看到一个有潜质的新人时,我就会问自己:他是否足够优秀能够赢得英超冠军,如果我得出No的结论,那么我就不会买他。”

教授果然厉害,短短几句话不但打击了对手们的士气,还大大提升了自己弟子们的信心,因为,你们都是我认定的“冠军球员”,看来,阿森纳球迷不必太担心温格的续约问题了,如此花心机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法国人迟早会签下新合同的。

就一剑 - 7/26/2007 2:26:00 PM
边路啊,老板,难道又要种菜啊????
cecilia72 - 7/26/2007 2:30:00 PM
不知道  他为什么老那么多信心
雾都孤儿 - 7/26/2007 2:33:00 PM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7 17:28:09编辑过]

只爱橙色 - 7/26/2007 2:39:00 PM
信心爆棚,结局沮丧
zhh - 7/26/2007 3:03:00 PM

榜首三强和热刺的大笔转会不但是完善首发11人阵容,更是加强球队的板凳厚度,增加球队的竞争力,一个赛季五十多场比赛,有伤病和今年还有非洲杯的减员,需要有足够有实力的球员轮换,诸强不断加强,我厂转会出多如少,教授有些盲目自信,自欺欺人.

riquelme1985 - 7/26/2007 3:05:00 PM
现今足球要争冠 比的已经不是主力11人了 而是板凳深度!!![em49]
BORA - 7/26/2007 3:29:00 PM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7-26 14:33:00的发言:
就是有信心怎么了?一群sb!!!!

我发现每个帖子,就你就最起劲,最来神,中暑了啊,温格是你爹啊,有本事说点让大家信服的道理啊,没有就去多读点书!

BergkampLau - 7/26/2007 3:57:00 PM

在英超,我们的目标是夺冠,显然依靠如此阵容是没什么可能的!

每年的赛季末都只排在前四,还有意义吗?

雾都孤儿 - 7/26/2007 4:53:00 PM

关你P事...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07 4:56: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7-26 16: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7-26 14:33:00的发言:
就是有信心怎么了?一群sb!!!!

你妈的你才SB!!!和晕格一样的SB!!!

晕格是垃圾!你也是!

草你妈的,你为什么不找11个周薪500块的中国球员加盟ARSENAL踢得了!拿5千万买人也不一定能提高球队水平?我看晕格就快变猪了!

看你今年拿不拿到第4,早滚了好!

好久没看见你了,论坛就是需要你这种猛者啊,以后多上上。

雾都孤儿 - 7/26/2007 4:58:00 PM
以下是引用BORA在2007-7-26 15: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7-26 14:33:00的发言:
就是有信心怎么了?一群sb!!!!

我发现每个帖子,就你就最起劲,最来神,中暑了啊,温格是你爹啊,有本事说点让大家信服的道理啊,没有就去多读点书!

老子不读了..象你这样读了书也是个书呆子挑大粪的 养足精神骂骂贱男也蛮不错[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7/26/2007 5:00:00 PM
LS你好象今天真的有点不对劲啊?以前没见你这样过。。。
雾都孤儿 - 7/26/2007 5:08:00 PM

就凭他们这两下也想黑wenger 

boss最近哪样做得不对?他只是坚持做他的本分工作不张扬不浮糙.这需要多大的毅力定力和对自己工作的自信

我们小球员以后成功真的是要感谢他.如此坚定地持续的给成名前普通人机会.

开起火车来买人就叫有前途?

boss有他理由跟你们想的不一样 不可以吗?

 

Eazzy - 7/26/2007 5:25:00 PM
天尊你少说两句...骂人也太难看了...
雾都孤儿 - 7/26/2007 5:32:00 PM

嘎嘎..看你面子..闪~~~

想删就删吧.确实影响美观..

我忍.我忍..好久没说球了啊.好久没骂贱男球盲了..理解下

boykaikai - 7/26/2007 7:14:00 PM
看了这些回帖,我有点不想来这里了
BergkampLau - 7/27/2007 3:51:00 PM
乱七八糟![em02]
只爱橙色 - 7/27/2007 4:00:00 PM
版主哪儿去了?快把骂人的帖子删掉![em16]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屑对手疯狂投资 温格对年轻枪手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