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不再需要新前锋
夏娃爱苹果 - 7/26/2007 2:07:00 PM

此前媒体再度爆出温格仍有意引进昔日弟子阿内尔卡,赛后官方网记者也特地将这一问题抛给了温格。对此教授明确表态,他已经不需要再引进前锋,欲引进阿内尔卡一说更是无稽之谈。

“不,我们已经签下了爱德华多(达席尔瓦),为什么还需要其他人呢?我们可不囤积前锋,我们只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购买前锋。另外我们也期待着本特纳能够更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天赋。”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范佩西将成为枪手新赛季的锋线主将,两场热身赛荷兰人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温格对于这名一手栽培的爱将充满了期待,并坚信他与阿德巴约已经磨合地恰到好处。

“他(范佩西)能够进球,这一点我们都清楚。”温格继续说道,“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表现,他是博格坎普和亨利的结合体,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他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也更为成熟了。阿德巴约的出色表现让范佩西更如鱼得水,他为范佩西创造出了空间,两人结合地相当好。”

夏娃爱苹果 - 7/26/2007 2:44:00 PM

不买也好

省的YY

BORA - 7/26/2007 3:30:00 PM
以下是引用夏娃爱苹果在2007-7-26 14:07:00的发言:

此前媒体再度爆出温格仍有意引进昔日弟子阿内尔卡,赛后官方网记者也特地将这一问题抛给了温格。对此教授明确表态,他已经不需要再引进前锋,欲引进阿内尔卡一说更是无稽之谈。

“不,我们已经签下了爱德华多(达席尔瓦),为什么还需要其他人呢?我们可不囤积前锋,我们只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购买前锋。另外我们也期待着本特纳能够更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天赋。”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范佩西将成为枪手新赛季的锋线主将,两场热身赛荷兰人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温格对于这名一手栽培的爱将充满了期待,并坚信他与阿德巴约已经磨合地恰到好处。

“他(范佩西)能够进球,这一点我们都清楚。”温格继续说道,“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表现,他是博格坎普和亨利的结合体,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证明这一点。他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也更为成熟了。阿德巴约的出色表现让范佩西更如鱼得水,他为范佩西创造出了空间,两人结合地相当好。”

发现教授每次说这样的话就跟娘们一样

BergkampLau - 7/26/2007 4:05:00 PM

心灰意冷地接受事实,踌躇满志地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几个赛季都民这种心态了!

Irwin0102 - 7/26/2007 4:08:00 PM

确实不需要了,这样的锋线配置够了,老想着买人还不如好好考虑怎么样让已经买来的人更好地融入球队~~~

偶看好DUDU,他只缺少一点默契和信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6/2007 4:25:00 PM

如果拿杜杜跑位这项数据来说,他在跑位方面的灵性还是值得期待的。

速度低,出脚频率慢,本来以为温格可能把他改造为边路,看来这个也要打问号。

昨晚的比赛是他最熟悉的位置突前锋了。

十年冰王子 - 7/27/2007 4:30:00 PM
需要边锋,就罗西基的受伤频率。。。。左路怎么办?
小枪手 - 7/27/2007 5:41:00 PM
 随便了,你说买也未必买,都懒得听了
只爱橙色 - 7/27/2007 5:53:00 PM
“不需要”意味着趁着其它俱乐部不注意偷偷摸摸的抢来一个?
catkingj - 7/27/2007 5:54:00 PM
好一个不需要
xiongxiong - 7/27/2007 6:09:00 PM
期待沃尔科特在边锋位置上滴表现~~~~[em15][em15]
pires84917 - 7/27/2007 8:07:00 PM
好想皮雷!
粒无虚发 - 7/27/2007 9:14:00 PM
就这两前锋,除非出现奇迹..
枪手的枪 - 7/27/2007 9:15:00 PM

不抱太大的希望.....

[em07]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不再需要新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