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阿森纳VS巴黎圣日尔曼
Zlatan - 7/28/2007 2:07: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承认我是马甲在2007-7-28 12:19:00的发言:

 今晚的比赛上视体育直播

[em03]

太好了

好久没看枪手的比赛了……今晚一定关注……

peja - 7/28/2007 3:23:00 PM
太好了 有直播 在国内最后一次看我厂比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8/2007 6:46:00 PM

最后的晚餐

[em13]
jiangqiujie - 7/28/2007 7:14:00 PM

上海好像有的转播的啊

[em03][em03][em03]

catkingj - 7/28/2007 7:44:00 PM

 

[em02]

我想看比赛..万恶的加班

cecilia72 - 7/28/2007 7:46:00 PM
今晚  要看
4132aa - 7/28/2007 10:07:00 PM
 楼上的签名里的MM生活照都很一般。。。。。而且和李贞贤一样不正常。原以为很漂亮的MM。唉
johnchen01 - 8/7/2007 10:49:00 PM
還在?
12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阿森纳VS巴黎圣日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