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威廉主义 - 7/27/2007 2:42:00 PM
7月28日 周六晚23:15
广东体 BTV-6 超级体育3直播
转播地址:www.live-footy.org
V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8 10:22:59编辑过]
mirach - 7/27/2007 2:44:00 PM
威廉主义 - 7/27/2007 2:46:00 PM
大脑疲劳惯性了……不过在古代那不是应该属于子时吗,子时算是凌晨了吧
[em04]
mirach - 7/27/2007 2:47:00 PM
广体7月28日
23:00 直播 酋长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阿森纳VS巴黎圣日耳曼
kaka22 - 7/27/2007 3:21:00 PM
canada 有播吗?[em15]
BergkampLau - 7/27/2007 3:30:00 PM
广东有直播!爽!
展望新枪手 - 7/27/2007 4:04:00 PM
广东有放吗??太完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7/2007 4:04:00 PM
上海有没有?
BergkampLau - 7/27/2007 4:10:00 PM
酋长杯如何决定冠军的归属?只打两场比赛。
luzi17 - 7/27/2007 4:19:00 PM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7/2007 4:26:00 PM
catkingj - 7/27/2007 4:28:00 PM
zergling - 7/27/2007 5:39:00 PM
英超不转播,酋长杯有戏么?!
riquelme1985 - 7/27/2007 5:45:00 PM
7月28日是周六不是周日!!!
发觉最近威廉有点被热晕了........
xiongxiong - 7/27/2007 5:59:00 PM
+U!!!!~~~~+U!!!![em14][em14]
Arsally - 7/27/2007 7:29: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27 16:19:00的发言:BTV直播酋长杯,连播两场
周日也是
太幸福了……
[em15][em15][em15][em15]
4132aa - 7/27/2007 7:33:00 PM
论坛不要老这样。就算调试也要在网站上注明下吗。这样都不知道出什么事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进。很郁闷。。
枪花 - 7/27/2007 7:54:00 PM
R7的伤怎么样了,这孩子现在真成玻璃人了都..
Highburysky - 7/27/2007 9:08:00 PM
枪手的枪 - 7/27/2007 9:13:00 PM
乱坛也被边缘化了?哈哈....[em02]
t稀饭 - 7/27/2007 11:55:00 PM
grantwewe - 7/28/2007 12:10:00 AM
楼上听好了,是明天晚上,别错过了![em02]
t稀饭 - 7/28/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8 0:10:00的发言:
楼上听好了,是明天晚上,别错过了![em02]
不是28凌晨么?
今天多少号??
[em07]
mirach - 7/28/2007 12:30:00 AM
以下是引用t稀饭在2007-7-28 0: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8 0:10:00的发言:
楼上听好了,是明天晚上,别错过了![em02]
不是28凌晨么?
今天多少号??
[em07]
小妹,慢慢的等。
差不多再等11个小时就等到了。
不要着急,喝两杯咖啡再来。
4132aa - 7/28/2007 9:14:00 AM
ADE.R7,小老虎都不能上。看来HLEB是打定左路了。期待他在左路能有优异的表现。
JVC - 7/28/2007 11:34:00 AM
hao shij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28/2007 12:19:00 PM
枪手风之子 - 7/28/2007 12:57:00 PM
[em03]是么,那太好了
t稀饭 - 7/28/2007 1:3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承认我是马甲在2007-7-28 12:19:00的发言: 今晚的比赛上视体育直播
[em03]
GOOD!![em03]
openstar - 7/28/2007 2:00:00 PM
一定要看看[e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