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酋长杯]阿森纳VS巴黎圣日尔曼
威廉主义 - 7/27/2007 2:42:00 PM

7月28日 周六晚23:15

广东体 BTV-6 超级体育3直播

转播地址:www.live-footy.org

V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8 10:22:59编辑过]

mirach - 7/27/2007 2:44:00 PM

凌晨11:15?

咋个凌晨发?

威廉主义 - 7/27/2007 2:46:00 PM

大脑疲劳惯性了……不过在古代那不是应该属于子时吗,子时算是凌晨了吧

[em04]
mirach - 7/27/2007 2:47:00 PM

广体7月28日

23:00 直播 酋长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阿森纳VS巴黎圣日耳曼img

kaka22 - 7/27/2007 3:21:00 PM
canada 有播吗?[em15]
BergkampLau - 7/27/2007 3:30:00 PM
广东有直播!爽!
展望新枪手 - 7/27/2007 4:04:00 PM
广东有放吗??太完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7/2007 4:04:00 PM
上海有没有?
BergkampLau - 7/27/2007 4:10:00 PM
酋长杯如何决定冠军的归属?只打两场比赛。
luzi17 - 7/27/2007 4:19:00 PM

BTV直播酋长杯,连播两场

周日也是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7/2007 4:26:00 PM

最近坛子搞什么鬼啊,老是进不去!

catkingj - 7/27/2007 4:28:00 PM

小菜

必须先在自各家门口拿个锦标先

[em05]
zergling - 7/27/2007 5:39:00 PM
英超不转播,酋长杯有戏么?!
riquelme1985 - 7/27/2007 5:45:00 PM

7月28日是周六不是周日!!!

发觉最近威廉有点被热晕了........

xiongxiong - 7/27/2007 5:59:00 PM
+U!!!!~~~~+U!!!![em14][em14]
Arsally - 7/27/2007 7:29: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27 16:19:00的发言:

BTV直播酋长杯,连播两场

周日也是

太幸福了……

[em15][em15][em15][em15]
4132aa - 7/27/2007 7:33:00 PM
 论坛不要老这样。就算调试也要在网站上注明下吗。这样都不知道出什么事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进。很郁闷。。
枪花 - 7/27/2007 7:54:00 PM
R7的伤怎么样了,这孩子现在真成玻璃人了都..
Highburysky - 7/27/2007 9:08:00 PM

很长时间么看过比赛了。。。

枪手的枪 - 7/27/2007 9:13:00 PM
乱坛也被边缘化了?哈哈....[em02]
t稀饭 - 7/27/2007 11:55:00 PM

凌晨?!那不是今晚?!!

[em06]
grantwewe - 7/28/2007 12:10:00 AM
楼上听好了,是明天晚上,别错过了![em02]
t稀饭 - 7/28/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8 0:10:00的发言:
楼上听好了,是明天晚上,别错过了![em02]

不是28凌晨么?

今天多少号??

[em07]
mirach - 7/28/2007 12:30:00 AM
以下是引用t稀饭在2007-7-28 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8 0:10:00的发言:
楼上听好了,是明天晚上,别错过了![em02]

不是28凌晨么?

今天多少号??

[em07]

小妹,慢慢的等。

差不多再等11个小时就等到了。

不要着急,喝两杯咖啡再来。

4132aa - 7/28/2007 9:14:00 AM
 ADE.R7,小老虎都不能上。看来HLEB是打定左路了。期待他在左路能有优异的表现。
JVC - 7/28/2007 11:34:00 AM
hao shij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28/2007 12:19:00 PM

 今晚的比赛上视体育直播

[em03]
枪手风之子 - 7/28/2007 12:57:00 PM
[em03]是么,那太好了
t稀饭 - 7/28/2007 1:3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承认我是马甲在2007-7-28 12:19:00的发言:

 今晚的比赛上视体育直播

[em03]

GOOD!![em03]
openstar - 7/28/2007 2:00:00 PM
一定要看看[em15]
12
查看完整版本: [酋长杯]阿森纳VS巴黎圣日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