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新队长3选1 加拉、图雷、吉尔伯托?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11:02:00 AM
偶支持法国人当队长。[em36]
枪手风之子 - 7/28/2007 12:49:00 PM

我支持图雷,有激情有领导能力同时在场上还能保持冷静头脑,而且虽然不是枪手青训营出品,却是典型的兵工厂出品,根正苗红

当然,扶正吉尔伯托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作为队内第二年长的球员,又有去年一年的队副经验,适应的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7 1:07:00 PM
我选rosicky[em19]
promiser - 7/28/2007 1:49:00 PM

说实话,现在队里G19,T5是比较适合的,但他们性格都是偏软的,我不喜欢这样,我喜欢像V4类型的队长~~

而G10就是V4的性格。。但G10又TM是破车过来的,而且才来一年,又没什么大的奉献,还整天有事没事就大嘴~~

哎```队长不好找啊。。。

F4太嫩。。

L1各方面都好,但又年纪大了,估计就剩这一两年了。。。

 

[em04]
openstar - 7/28/2007 1:52:00 PM
当然是吉尔伯托了。加拉早晚是个叛徒。
GiGi@Leung - 7/28/2007 2:12: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7-27 15:39:00的发言:

假如Gallas真的做队长,两个字:失望![em09]

把他的10号扒下来!滚!

同意!去吧!
Highburysky - 7/28/2007 8:19:00 PM
g19适合。。。
枪花 - 7/28/2007 10:01:00 PM

兄弟我坚挺T5...最完美的后卫队长,场上理智激情实力,场下低掉忠于球队.

Pineapple - 8/9/2007 12:34:00 AM
力挺T5~~[em01]
johnchen01 - 8/9/2007 2:12:00 PM
我心目中人选:G19,T5,R7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新队长3选1 加拉、图雷、吉尔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