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新队长3选1 加拉、图雷、吉尔伯托?
mirach - 7/27/2007 3:28:00 PM
维埃拉走后,亨利接过了阿森纳队长的袖标,现在亨利也走了,枪手需要选择一位新队长。上赛季当亨利受伤时,巴西人吉尔伯托暂代过一段队长职务,但是温格现在需要敲定一位正式队长,永久性的接过袖标、担起领导球队的责任。

温格日前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心中的三个人选,他们是法国中卫加拉、科特迪瓦中卫图雷和巴西中场吉尔伯托。温格认为这三个人都有当队长的素质,但究竟选择谁并不着急。

温格说:“我们现在有一场接着一场的比赛要打,因此队长问题不是眼下最急迫的,最急迫的是找回状态,保持不受伤。”法布雷加斯不久前曾经表态,称自己梦想能够成为阿森纳的队长,不过在温格看来,西班牙人的年龄还小,经验也不够丰富,恐怕暂时还不能挑起这个担子。

在阿森纳0比1不敌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法国中卫加拉意外地戴上了队长袖标。虽然是役吉尔伯托和法布雷加斯都没有出战,但按照上赛季惯例第三队长应该是科特迪瓦中卫图雷。所以此番加盟仅一个赛季的加拉意外上位让外界充满疑惑,甚至揣测教授此举是为了安抚此前屡屡通过媒体向俱乐部施压的法国人,而加拉那张管不住的大嘴也引起了部分枪迷的反感。对此温格也在赛后特别做出了解释。

“每场比赛你都需要一名队长。”温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威廉(加拉)和图雷以及吉尔伯托一样,都具备了当队长的所有资质,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中后卫也最适合出任队长,因为这一位置能看清场上所有的问题,比中锋或者边路球员位置更佳。”

另外温格没有说的一个潜台词是,加拉是一名法国人,是他的同胞,而阿森纳的前两位正式队长都是法国人

不过,如果温格真的任命加拉为新队长,必须考虑到这名球员的一些其他方面。这个月早些时候,加拉曾对阿森纳放走亨利不满,称“很多球员都对阿森纳的未来感到怀疑,”,还说自己会考虑离队,因为他来阿森纳“不是为了争夺第三名的”。这样的话也许是加拉表达不满的一种方式,但很容易激起矛盾和纷争,在选择队长时,温格也许还需要考虑球员的为人处事的方式和经验。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8 1:51:36编辑过]

Irwin0102 - 7/27/2007 3:31:00 PM
不是已经定下来是G19了么~~~
mirach - 7/27/2007 3:34:00 PM

温格表示图雷和吉尔伯托,加拉斯三人中产生新队长。

言外之意是而法布雷加斯是不予考虑的。

BergkampLau - 7/27/2007 3:39:00 PM

假如Gallas真的做队长,两个字:失望![em09]

把他的10号扒下来!滚!

Irwin0102 - 7/27/2007 3:41:00 PM

也许正队这三个人中选一,副队依然小法?~~~

又也许副队头衔就是在皇马盯着小法那段时间稳住他的心的?教授果然强哈~~~[em04]

cecilia72 - 7/27/2007 3:53:00 PM

他穿10号  就很不爽

罗宾范佩尔西 - 7/27/2007 4:03:00 PM
[em59]
无冕之王 - 7/27/2007 4:19:00 PM

才来队一年 还伤了大半年 又穿了最不该穿的号码 还要当队长 [em06]

catkingj - 7/27/2007 4:19:00 PM

二年级就可以当队长 我不服

[em12]
BergkampLau - 7/27/2007 4:21:00 PM
不过只是有资格而已,还没正式任命,大家乐观点!也许事情的结局并不是这样!
十年冰王子 - 7/27/2007 4:40:00 PM
叫他靠边,哪里凉快到哪里去吧。
小枪手 - 7/27/2007 5:11:00 PM
 就我看,加拉不配
agostini - 7/27/2007 5:23:00 PM

开玩笑都不用这样吧[em04]

苏克 - 7/27/2007 5:35:00 PM
莱曼大叔不错的,是个队长人选,为什么不考虑他呢。比加拉更定好多,加拉一看就是反相,迟早要走!
zergling - 7/27/2007 5:37:00 PM

加拉的忠诚度有问题,还是G19合适!

riquelme1985 - 7/27/2007 5:42:00 PM

加拉绝对不配! 教授是想队里一个人造反还是一群人造反,应该不难选择.

PS: 小枪手的签名是咋回事...难道...[em32][em32][em32]

就一剑 - 7/27/2007 5:46:00 PM
鸭灭爹[em06][em06][em06]
xlfour1 - 7/27/2007 5:57:00 PM

好,快当队长了~明年可以走人了[em27]

10号终于自由了

[em20]
catkingj - 7/27/2007 6:00:00 PM

唉随便了

假蜡您当队长可以,拜托把10号撤下就阿门了

当我求你了

[em50]
xiongxiong - 7/27/2007 6:05:00 PM
支持托雷!!!!
罗宾范佩尔西 - 7/27/2007 6:36: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27 18:00:00的发言:

唉随便了

假蜡您当队长可以,拜托把10号撤下就阿门了

当我求你了

[em50]

G10让我告诉你:不脱,不脱,偶就是不脱。
catkingj - 7/27/2007 6:43:00 PM

代表核心的10号球衣,代表领袖的队长臂章都给你了 麻痹 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

Arsally - 7/27/2007 7:27:00 PM
说说而已吧
timvic - 7/27/2007 7:28:00 PM
第3队长吧........
枪花 - 7/27/2007 7:56:00 PM
给加拉当队长,本来还没有什么事还不让他吵翻天了.  一些小事都爱挂在嘴上,还那么爱接受采访.
pires84917 - 7/27/2007 8:02:00 PM
支持G10这个大嘴巴当队长!
37°2 - 7/28/2007 1:39:00 AM
支持图雷
zangjing - 7/28/2007 10:10:00 AM

图雷啊!!!!!!!!!!!!

[em19][em19][em19]
威廉 - 7/28/2007 10:15:00 AM

就加拉吧,既然有卖队长的传统明年就能滚蛋了

[em04]
Zlatan - 7/28/2007 10:34:00 AM

吉尔伯托和图雷都很适合当队长

就场上位置而言还是吉尔伯托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新队长3选1 加拉、图雷、吉尔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