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及枪手名宿驳斥永贝里质疑
只爱橙色 - 7/27/2007 6:11:00 PM

针对永贝里离队后对阿森纳缺乏雄心壮志的指责,法国左后卫克里希也进行了驳斥。“我认为阿森纳并不缺乏雄心,我不知道弗雷迪(永贝里)为什么要这么说。”克里希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说道,“他在阿森纳度过了9个伟大的赛季,他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我并不同意他的说法。”

“两年来我们一直听人说阿森纳不再具有竞争力,但上赛季正是依靠这支所谓的年轻阵容,我们两胜曼联,两平切尔西,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法国人继续说道,“我们清楚球队具备潜质和力量,每个人都很自信,我们也签下了几名优秀的球员,我们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

而永贝里转投西汉姆并指责阿森纳和温格缺乏雄心也引起了两名枪手名宿的不满。温特本和保罗-戴维斯两名传奇球星坚信,枪手新的辉煌就在眼前,瑞典人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是不明智的。

我相信阿森纳能杀进前两名,他们没有投入巨资,但这些年轻人正在不断提高,而且又积累了一个赛季的经验,这一点至关重要。”温特本对此说道,“他们没有太大压力,只要他们学会减少那些愚蠢的失误,我相信他们能打进前二,更不用说前四。”

另一名宿保罗-戴维斯也持相同意见:“你可以看到球队正在逐渐走向稳定,温格能以独到的方式培养出顶级球员,他们会取得成功,我相信阿森纳今年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人们并不看好阿森纳,但他们毫无疑问会留在前四,至少有望赢下一项杯赛冠军。不要现在就将阿森纳排除。”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8 1:55:53编辑过]

慕容云 - 7/27/2007 6:32:00 PM

总的来说

我们的小克每次该讲话的时候都会出来说些什么

而且都说得蛮得体的

看来,他可以当个称职的发言人

catkingj - 7/27/2007 6:35:00 PM

说得好 就给你当队长啦

Arsally - 7/27/2007 7:27:00 PM
好的,有信心,要加油哦!
枪花 - 7/27/2007 7:55:00 PM
这些年轻人还是很有干劲的.
pires84917 - 7/27/2007 8:03:00 PM
还是提高自身的水平再说吧,别小师弟超过了那才是丢人!
xiongxiong - 7/27/2007 8:31:00 PM
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克利希呢?????????~~~~A.COLE在ARSENAL的最后两年不比克利希上赛季出色~~~~而且他才22岁~~~~为什么总是批评他!!??
pires84917 - 7/27/2007 8:41:00 PM

关键是看不到他有多大的进步,他有不错的技术和速度,但是脑子不好使!

B.Lux - 7/27/2007 8:43:00 PM

感觉进步不大,没有当替补的时候表现好

罗宾范佩尔西 - 7/27/2007 8:49:00 PM

偶很喜欢小克,因为他继承了枪手的法国血脉。

粒无虚发 - 7/27/2007 9:07:00 PM

那就拿出本事来证明自己所说的是正确的吧,足球不是嘴说的,谁有本事谁就拿冠军..

比赛先要有好的结果,人们才会去关注其过程.

johnchen01 - 7/27/2007 9:55:00 PM

好,队长加油

jermaine - 7/27/2007 10:03:00 PM
克里希除了传中,其他都行。
37°2 - 7/28/2007 1:53:00 AM
离开的真正原因大家都知道
onlychurch - 7/28/2007 10:55:00 AM

小孩儿现实一点吧:能两胜MU也能两负西汉姆,能大胜liverpool也能被他大胜。然后你还说你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这种乐观没有根基,即便是wenger也从来不这么说

另外,我一直觉得萨尼亚是替他来的。

饭富昌景 - 7/28/2007 11:00:00 AM
埃布才是后防毒瘤, 克里希比较稳健, 也并不懒惰,一个人可以撑起一条线。 埃布叫他回防跟世界末日差不多。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11:03:00 AM

E27什么时候变毒瘤了[em06]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8/2007 11:08:00 AM
现在毒瘤这个词很流行,偶喜欢,因为偶是愤青!
饭富昌景 - 7/28/2007 11:51:00 AM
E27也许是个进攻好手, 但是我厂大部分的丢球也跟他有关。 后卫还是要做好本能工作才是最主要的。 像他这样70%时间待在前场漏人无数的右“后卫”实际上就是我厂的后场毒瘤。还好萨尼亚来了, 右边总算能踏实一下了。
BergkampLau - 7/28/2007 1:37:00 PM
但愿如此!勇往直前!
openstar - 7/28/2007 1:55:00 PM
小克好样的,我看好你哦。
timvic - 7/28/2007 1:59:00 PM
C22传中太差
Zlatan - 7/28/2007 2:03:00 PM

C22我也很喜欢很看好

他说的话也蛮中肯啊

cjy2005 - 7/28/2007 2:14:00 PM
很现实的问题是,阿森纳场上十一人的实力不济,要是他们放在03-04年的时候,最多只能做老枪手的替补,而这些替补现在却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而这样的阵容实力却要面对实力相当于老枪手甚至高于老枪手的对手们,这样的话胜率又怎么会高呢?以前无法保证的是板凳深度,而如今的枪手连场上队员的实力都保证不了了,又如何去争夺冠军呢?现在对枪手的期望是,不用保证每个位置都有实力相当的替补了,只希望能保证每个位置都有相应的球员就不错了![em06]
只爱橙色 - 7/28/2007 3:48:00 PM

亨利为永贝里言论辩护 坚信枪手仍有望冲击冠军

主题:前阿森纳队长亨利为永贝里进行了辩护,法国人认为前队友有权发表自己的真实看法,而亨利也坚信阿森纳仍然有实力在新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正文:

  在亨利离开阿森纳之后,效力枪手9年之久的永贝里也转会加盟西汉姆,见证赛季不败辉煌的那拨火枪手都已相继告别兵工厂。永贝里随后含蓄地批评阿森纳缺乏雄心壮志,并声称亨利的出走也是促使他离队的一大原因。

虽然已披上巴萨战袍的亨利承认,看到永贝里变身西汉姆球员有些怪异,但法国人对前队友还是表示了理解,亨利认为像永贝里这样的老将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做出自己的决定。而亨利也坚信,随着伤员全部归队,阿森纳仍然有能力向英超桂冠发起冲击。

“正如我常说的,弗雷迪(永贝里)是个成熟的男人,他只是发表自己真实的看法。”亨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显然我也从电视上上看到了这一消息,看到他将为西汉姆效力的确有些不适应。”

“我祝愿他一帆风顺,他只是做了他想做的,每个人都有权利做出自己的决定。”前阿森纳队长继续说道,“主教练理解我为什么要离开,这一点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此后,大家都在谈论着这支球队太年轻之类的,但一年前,我们帮助球队打入了冠军杯决赛。上赛季队中很多核心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我并非要找任何借口,但事实的确如此。”

“本赛季随着伤员悉数归队,我相信阿森纳可以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大家都必须全力支持主教练,当然我相信他们会这么做。有时候阵容的规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阿森纳更衣室内的氛围以及队员之间的团结。”

“希望他们能避免伤病侵袭,随着范佩西复出加上阿德巴约和达席尔瓦,他们没有理由不能去争夺冠军。”亨利继续说道,“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好运,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支持他们。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看他们比赛,我留下了在酋长球场的包厢,现在我终于可以说,我依旧会是个阿森纳球迷。

“或许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我甚至会怀念热刺主场的嘘声,虽然在我效力阿森纳期间从未输给过他们,我也会怀念与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亨利最后补充道。(网易体育)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及枪手名宿驳斥永贝里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