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会市场不与三强争抢,阿森纳欲降格为二线球队??!!
devan - 8/11/2007 1:28:00 P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8-11 10:20:00的发言:
人家一开league就被扣八分,你看看AC下半程的表现就不会这样说了

所以我说买不买人和豪不豪门没必然关系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11/2007 1:59:00 PM

遇强则强,遇弱不强,哎[em18]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市场不与三强争抢,阿森纳欲降格为二线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