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脑子里有了个奇怪的念头:阿森纳将降格为英超的二线球队[em10]
某日听电台节目时,主持人说在英超列强在大洒金钱进行扩军之时阿森纳却一如既往地不动声息,只在其他的二三级联赛继续挖宝——买来了法国的萨格纳、克罗地亚的EDU和波兰的法比安斯基——除了EDU的转会总额可能会升至2400W欧元之外,另外两人的转会费加起来都不过1000W欧元:在引援的份量方面竟然被铁锤、热刺(单一个本特都2400W了[em04])跟扑茅一些中游球会赶上了,阿森纳是不是要降格为英超的二线球队呢?
虽讲教授一贯喜欢购买有潜质的新人,并且其培养新秀的才能亦受各方赞誉,但近来俱乐部股权纷争的消息却带来了另一种可能性:董事会有可能为了抵抗外来势力的入侵而逐渐使俱乐部降格为二流的英超球会。至少有一点可以支持这个想法:L8说自己离开阿森纳是因为对俱乐部的引援政策表示失望,但对于希望减少预算的俱乐部高层来说绝对是好消息。眼下不断传出球队清洗大牌球员的消息,可能就是因为球队真的想要削减开支吧......
不过这只是一种可能性罢了,不要说我不是阿森纳的球迷。很多人还坚持兵工厂是“五星级冠军球队”,但就现在的情况看来,我们可能要歇一歇了。may be稍为降低一下身份,去当一回“一流末、二流顶”的球会。积赚一下实力再卷土重来,不就等于前几年的海鲜和利物浦嘛(现在称其为三强亦只不过是看在他们豪华阵容的分上)。既然对球队有好处,试试又何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7 18:59:24编辑过]
1.dudu最高转会额只有800万胖子
2.Palacio是球迷造谣的假消息
本来就是假新闻
应该是ETO'O没声音了[em04]
PS:边锋只要夸雷斯马,一个顶两。不过肯定是不会买的。唉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我没有说过有任何球队会够取代我们的地位[em02]。这个只是猜测而已,没哪支球队的拥趸不希望自己球队夺冠的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我没有说过有任何球队会够取代我们的地位[em02]。这个只是猜测而已,没哪支球队的拥趸不希望自己球队夺冠的
哦,好,那阁下猜测哪支队伍能取代我厂呢
董事会想降为2线球队,除非这个球队的老板全是sb,球队档次下降,对他有毛好处?就算是只爱钱的老板也不会希望球队竞争力下降,这样只会带来奖金,票房,商品销售等等的收入减少。
我们厂的董事会是抠门点,但单从造6万人的球场上来看,咱们就是豪门!
董事会想降为2线球队,除非这个球队的老板全是sb,球队档次下降,对他有毛好处?就算是只爱钱的老板也不会希望球队竞争力下降,这样只会带来奖金,票房,商品销售等等的收入减少。
我们厂的董事会是抠门点,但单从造6万人的球场上来看,咱们就是豪门!
单从造6万人的球场上来看,咱们就是豪门!
s
深以为然!!!
不过阿森纳这几年在英超的地位下降是不争的事实。
以往温格每次卖出大牌球员的时候总能成功,那时只是更换一到两个位置的大牌球星。
而现在的情况是年轻人大面积接班,除了亨利的位置之外,皮雷斯,永贝里的接班人也不合格。克利西与埃布(伤病多)也难称多么强大。
很明显,做一次战略性的投资让球队受益今后的数十年乃至百年(海布利用了93年),足以证明阿森纳的雄心。虽然这不足以证明阿森纳还真的就是豪门了,我宁愿相信阿森纳会度过难关的。
在转会期开放之前有许多消息说阿森纳要贷款4000万英镑给温格用。有钱还要贷款干什么?阿森纳肯定是没有钱了。卖了亨利,永贝里,Ali和穆安巴等人,收入有2500万英镑了。转会支出有2M+2M+7M+8M共1900万英镑。同以前几个赛季一样,不卖人是没有钱买人的。
很明显,做一次战略性的投资让球队受益今后的数十年乃至百年(海布利用了93年),足以证明阿森纳的雄心。虽然这不足以证明阿森纳还真的就是豪门了,我宁愿相信阿森纳会度过难关的。
在转会期开放之前有许多消息说阿森纳要贷款4000万英镑给温格用。有钱还要贷款干什么?阿森纳肯定是没有钱了。卖了亨利,永贝里,Ali和穆安巴等人,收入有2500万英镑了。转会支出有2M+2M+7M+8M共1900万英镑。同以前几个赛季一样,不卖人是没有钱买人的。
董事会想降为2线球队,除非这个球队的老板全是sb,球队档次下降,对他有毛好处?就算是只爱钱的老板也不会希望球队竞争力下降,这样只会带来奖金,票房,商品销售等等的收入减少。
我们厂的董事会是抠门点,但单从造6万人的球场上来看,咱们就是豪门!
曼城也坐拥曼彻斯特市政球场......那个还是英联邦运动会的主会场啵
PS:为了保住自己作为董事会成员的利益而降低俱乐部在英超的地位,老板们不是sb是什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5:06:56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7:19:47编辑过]
豪门是讲底蕴的。
不是现在阵容强就豪门。。。
像破车就称不上豪门。。。
很明显,做一次战略性的投资让球队受益今后的数十年乃至百年(海布利用了93年),足以证明阿森纳的雄心。虽然这不足以证明阿森纳还真的就是豪门了,我宁愿相信阿森纳会度过难关的。
在转会期开放之前有许多消息说阿森纳要贷款4000万英镑给温格用。有钱还要贷款干什么?阿森纳肯定是没有钱了。卖了亨利,永贝里,Ali和穆安巴等人,收入有2500万英镑了。转会支出有2M+2M+7M+8M共1900万英镑。同以前几个赛季一样,不卖人是没有钱买人的。
阿森纳又怎么会没钱啊,先不说门票和联赛的收入,就拿欧联来说,我厂年年打欧联,年年都至少打到16强,只是那收入已经很可观了。再说BOSS从来不会为买人而买人。
寒[em06]
[em39]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也许没有队伍能取代我们,如果硬要算自己是一线的话也可以,就算我们是没有夺冠实力,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的一线球队好了。。。。。。。。。。。。。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也许没有队伍能取代我们,如果硬要算自己是一线的话也可以,就算我们是没有夺冠实力,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的一线球队好了。。。。。。。。。。。。。
楼上的,你凭什么说枪手的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就因为枪手比他们都年轻?那么去年双杀曼联是怎么做到的?运气吗?如果你非要说是运气,拜托你再重新去看三遍比赛。
[em06][em06]实力?不说别的,看看利物浦花了不少钱吧。还记得上赛季被我厂一帮小孩扯掉最后一块遮羞布吗?
我厂的实力完全没有问题,只要再加强一下捕捉门前的机会,那么我厂就无敌了!!!!!!
加油!!我最爱的阿森纳!!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也许没有队伍能取代我们,如果硬要算自己是一线的话也可以,就算我们是没有夺冠实力,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的一线球队好了。。。。。。。。。。。。。
楼上的,你凭什么说枪手的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就因为枪手比他们都年轻?那么去年双杀曼联是怎么做到的?运气吗?如果你非要说是运气,拜托你再重新去看三遍比赛。
[em06][em06]我们现在的确称得上强队,但我真正希望的是作为强队能表现出强队的风范,强队的成绩.
双炒了曼联和利物浦,两度逼平切尔西,我们在强队的面前固然称得上强队.但另一方面强队是不会在弱队面前手忙脚乱,大呼对方死守不道德的.
可以这样说啦,强队这个词用在什么俱乐部身上都不过分.巴黎圣日门也称得上强队,但每个赛季他们都要为保组而战,马赛也不见得比他好很多.米堡不是强队,但他们年年都是曼联和切尔西的克星,难道须要拿米堡跟我们作比较么?只是说能被称为强队固然是好,不过无论是什么联赛都是成绩行头,我不想在俱乐部成绩不好的时候还拿"我们是强队"的话来自欺欺人.真正配得上我厂的名号是"正牌的英超强队",倘若下个赛季能拿上一两个冠军的话,我们就能证明这一点了[em08]
按照这个逻辑,AC MILAN在意甲敢情就是一废柴队伍啊
我tm真想问问楼主,你认为哪支队伍能够取代阿森纳1的线地位
也许没有队伍能取代我们,如果硬要算自己是一线的话也可以,就算我们是没有夺冠实力,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的一线球队好了。。。。。。。。。。。。。
楼上的,你凭什么说枪手的实力远远不及其他三强?就因为枪手比他们都年轻?那么去年双杀曼联是怎么做到的?运气吗?如果你非要说是运气,拜托你再重新去看三遍比赛。
[em06][em06]我们现在的确称得上强队,但我真正希望的是作为强队能表现出强队的风范,强队的成绩.
双炒了曼联和利物浦,两度逼平切尔西,我们在强队的面前固然称得上强队.但另一方面强队是不会在弱队面前手忙脚乱,大呼对方死守不道德的.
可以这样说啦,强队这个词用在什么俱乐部身上都不过分.巴黎圣日门也称得上强队,但每个赛季他们都要为保组而战,马赛也不见得比他好很多.米堡不是强队,但他们年年都是曼联和切尔西的克星,难道须要拿米堡跟我们作比较么?只是说能被称为强队固然是好,不过无论是什么联赛都是成绩行头,我不想在俱乐部成绩不好的时候还拿"我们是强队"的话来自欺欺人.真正配得上我厂的名号是"正牌的英超强队",倘若下个赛季能拿上一两个冠军的话,我们就能证明这一点了[em08]
你知道米堡的称号是什么吗?强队克星。你看到过哪家新闻报纸称阿森纳是强队克星?这就是阿森纳和米堡的根本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