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吧
也就是看看大家的看法,阿森纳最大的问题是年轻化还是中场风格问题。当然,这两个问题都很大,但哪个更严重些哪??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LS说的也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有些中下游球队投入比阿森纳都要多,就是没有取得更大的进步呢?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就上赛季而言选了B,道理跟ls差不多
今年的话保持观望,既然boss还没引进中场,看来他对中路的人员跟战术还是有一定信心
如果今年的中场还是那样低速度率的话我想boss就难辞其疚了


太年轻了 这才是关键把~~~~~~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用腰打边是温格本质思路和爱好。翻翻历史,你会发现温格曾用过,帕劳尔,埃度,弗拉米尼,CESE,迪阿比,赫莱布,罗斯基等人打过边路。
pires来阿森纳前,主要位置也是腰。只不过pires有高级的足球智慧,加上当时他和亨利、科尔能在左路做到交叉配合,三角进攻默契配合。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永贝里也不是真正的边路,维尔托特由于不喜欢自己被安排在右边路,经常吐苦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2:53:06编辑过]
这个论坛老会员会记得,温格用帕劳尔打边的时候,当时这个论坛狂骂老帕水皮。
有季,CESC很长时间被温格安排在边路上,毫无贡献。
帕洛尔和埃杜一样是既能打后腰又能打边。
永贝里和皮雷斯是既能做前腰也能打边,目前的两个前腰打边战术难道是改造不成功?
我想,温格喜欢改造吧。与众不同
托雷最初也是中场,后来改造中卫和边后卫
温格买人思路也是,喜欢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能干多位置固然是好,但在每一个位置里都不是最出色的,都有致命的缺点,这是败笔
帕洛尔和埃杜一样是既能打后腰又能打边。
永贝里和皮雷斯是既能做前腰也能打边,目前的两个前腰打边战术难道是改造不成功?
天时、地理、人和
pires的时候,他身边有一个貌似中锋的边锋henry,还有一个助攻强的a.cole
而ljungberg做的位置是后上杀手,他身边有个bergy或pries为他送炮弹。
但温格近年喜欢阵地进攻,这个要命。阵地进攻必须立体化进攻,高点、低点、中路,前锋安排了一个AD25,边路却缺乏人才。目前的人员特点却不是温格战术思路。
计划书是阵地战,但买的材料不是因地制宜的买,不按阵地战术来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3:28:53编辑过]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你简直就是球盲,,,,,,阿森纳是没有钱可花,和教授没关系,教授已经用了自己最大力量做到最好了,看转会收入和支出吧,是平衡的,是董事会没钱,球盲,还有鄙视恶心的克洛斯这种背叛不莱梅去拜仁的人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你真的这么认为???你真的有动脑想过问题??你知不知道我们现在董事会给的转会预算才多少???
我们为了在伦敦市中心的球场负了多少债!!如果不是教授在日以继夜的忙。我们连联盟杯都踢不上!!
你以为教授把他一手培养的子弟卖掉他不心疼??
吗的,你个傻X!
ARSENAL现在只能用性价比高的年轻球员,为了不破产,只能卖掉高薪低能的人。。
你当你都想得到的东西教授想不到啊!
并不是球队经营问题……而是球队战术问题……
所以选了B……
某人真可怜啊。。。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今天真看不下去了!!
你很懂是不是?后面说这么一大堆自以为是的理论很了不起是不是`?
你当教授会想不到你所想的?
教授年轻化的路线有弊端,你当他不知道??
但他有办法吗?
我们现在连转会费都是靠卖人才赚来的,如果不卖人我们就是0转会费!
教授用多面手就是为了尽可能的帮助球会节省开支。。
你知道 利滋 吗?他们是怎么死的??就是因为有像你这种不懂情况的傻X在瞎搞才搞死的!
说话要看环境,我们现在就是大幅负债!你认为你这么强你去教啊!
换你这个傻X去我们就直接踢业余好 了~
[em09][em09][em09][em09][em09]我还是那样的观念.丝毫不会因为不同意的人而改变.
从现在来看,过去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过希望下赛季起码要比上赛季出色.
否则我会倒温倒下去,这条路不好走,有太多被个人主义遮瞎了眼的犬狗在叫嚣.
我还是那样的观念.丝毫不会因为不同意的人而改变.
从现在来看,过去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过希望下赛季起码要比上赛季出色.
否则我会倒温倒下去,这条路不好走,有太多被个人主义遮瞎了眼的犬狗在叫嚣.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呵呵。要分清主次嘛。
找出来哪个是最主要的问题。
我还是那样的观念.丝毫不会因为不同意的人而改变.
从现在来看,过去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过希望下赛季起码要比上赛季出色.
否则我会倒温倒下去,这条路不好走,有太多被个人主义遮瞎了眼的犬狗在叫嚣.
说别人,你看看你自己,,没点素质。。。
人家发表个人意见,你有看法可以说,但是要文明点。。
负债的俱乐部多的去了。。当年曼联不也负债。。。如果教授想买人,以董事会要留下他的决心,不存在不给钱。。是教授自己的问题。。
现在足坛负债的俱乐部多的去了。。。而且建新球场的债务是有一段年限的,又不是马上要还。。
的确。。以前我们都是一上去,1,2个反击就把人家打垮了。
以前不是说,快的看阿森纳,慢的看巴萨么。。现在前面一句已经可以去掉了。。
打反击,对方进攻都不敢太压上。。
我个人认为我们现在也太华丽了,,给我的感觉就是,非打到对方禁区不可。。。
僵局时刻,远射和定位球,我们也不行。。这就决定我们打弱队的密集防守老没有破解办法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