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大家投票吧,是年轻化还是中场风格阻碍阿森纳进步更多?
mirach - 7/27/2007 11:07:00 PM

投票吧

也就是看看大家的看法,阿森纳最大的问题是年轻化还是中场风格问题。当然,这两个问题都很大,但哪个更严重些哪??

 

就一剑 - 7/27/2007 11:14:00 PM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
badboyz - 7/27/2007 11:43:00 PM
面对现实吧,根本不是风格问题,是水平问题,是实力问题[em06]
粒无虚发 - 7/27/2007 11:54:00 PM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grantwewe - 7/28/2007 12:12:00 AM

LS说的也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有些中下游球队投入比阿森纳都要多,就是没有取得更大的进步呢?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mirach - 7/28/2007 12:47: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7 23:14:00的发言: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

        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catkingj - 7/28/2007 1:00:00 AM

就上赛季而言选了B,道理跟ls差不多

今年的话保持观望,既然boss还没引进中场,看来他对中路的人员跟战术还是有一定信心

如果今年的中场还是那样低速度率的话我想boss就难辞其疚了

zangjing - 7/28/2007 10:11:00 AM

太年轻了 这才是关键把~~~~~~

十年冰王子 - 7/28/2007 12:01: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7 23:54:00的发言: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发兄果真爽快。。。。[em04][em04][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7 12:40: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7 23:54:00的发言: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举双手双脚赞同[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7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8 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7 23:14:00的发言: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

        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用腰打边是温格本质思路和爱好。翻翻历史,你会发现温格曾用过,帕劳尔,埃度,弗拉米尼,CESE,迪阿比,赫莱布,罗斯基等人打过边路。

pires来阿森纳前,主要位置也是腰。只不过pires有高级的足球智慧,加上当时他和亨利、科尔能在左路做到交叉配合,三角进攻默契配合。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永贝里也不是真正的边路,维尔托特由于不喜欢自己被安排在右边路,经常吐苦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2:53:06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7 12:51:00 PM

这个论坛老会员会记得,温格用帕劳尔打边的时候,当时这个论坛狂骂老帕水皮。

有季,CESC很长时间被温格安排在边路上,毫无贡献。

mirach - 7/28/2007 1:16:00 PM

帕洛尔和埃杜一样是既能打后腰又能打边。

永贝里和皮雷斯是既能做前腰也能打边,目前的两个前腰打边战术难道是改造不成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7 1:21:00 PM

我想,温格喜欢改造吧。与众不同

托雷最初也是中场,后来改造中卫和边后卫

温格买人思路也是,喜欢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能干多位置固然是好,但在每一个位置里都不是最出色的,都有致命的缺点,这是败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7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8 13:16:00的发言:

帕洛尔和埃杜一样是既能打后腰又能打边。

永贝里和皮雷斯是既能做前腰也能打边,目前的两个前腰打边战术难道是改造不成功?

天时、地理、人和

pires的时候,他身边有一个貌似中锋的边锋henry,还有一个助攻强的a.cole

而ljungberg做的位置是后上杀手,他身边有个bergy或pries为他送炮弹。

但温格近年喜欢阵地进攻,这个要命。阵地进攻必须立体化进攻,高点、低点、中路,前锋安排了一个AD25,边路却缺乏人才。目前的人员特点却不是温格战术思路。

计划书是阵地战,但买的材料不是因地制宜的买,不按阵地战术来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3:28:53编辑过]

openstar - 7/28/2007 1:54:00 PM
强烈要求罗西基打前腰。不要再往两边放了。
timvic - 7/28/2007 1:58: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7 23:54:00的发言: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你简直就是球盲,,,,,,阿森纳是没有钱可花,和教授没关系,教授已经用了自己最大力量做到最好了,看转会收入和支出吧,是平衡的,是董事会没钱,球盲,还有鄙视恶心的克洛斯这种背叛不莱梅去拜仁的人

promiser - 7/28/2007 2:01: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7 23:54:00的发言: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你真的这么认为???你真的有动脑想过问题??你知不知道我们现在董事会给的转会预算才多少???

我们为了在伦敦市中心的球场负了多少债!!如果不是教授在日以继夜的忙。我们连联盟杯都踢不上!!

你以为教授把他一手培养的子弟卖掉他不心疼??

吗的,你个傻X!

ARSENAL现在只能用性价比高的年轻球员,为了不破产,只能卖掉高薪低能的人。。

你当你都想得到的东西教授想不到啊!

Zlatan - 7/28/2007 2:02:00 PM

并不是球队经营问题……而是球队战术问题……

所以选了B……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2:07:00 PM

某人真可怜啊。。。

promiser - 7/28/2007 2:12: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28 1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7 23:54:00的发言: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举双手双脚赞同[em03]

今天真看不下去了!!

你很懂是不是?后面说这么一大堆自以为是的理论很了不起是不是`?

你当教授会想不到你所想的?

教授年轻化的路线有弊端,你当他不知道??

但他有办法吗?

我们现在连转会费都是靠卖人才赚来的,如果不卖人我们就是0转会费!

教授用多面手就是为了尽可能的帮助球会节省开支。。

你知道 利滋 吗?他们是怎么死的??就是因为有像你这种不懂情况的傻X在瞎搞才搞死的!

说话要看环境,我们现在就是大幅负债!你认为你这么强你去教啊!

换你这个傻X去我们就直接踢业余好 了~

[em09][em09][em09][em09][em09]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2:15:00 PM
LS不懂和谐啊。。。
粒无虚发 - 7/28/2007 2:29:00 PM

我还是那样的观念.丝毫不会因为不同意的人而改变.

从现在来看,过去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过希望下赛季起码要比上赛季出色.

否则我会倒温倒下去,这条路不好走,有太多被个人主义遮瞎了眼的犬狗在叫嚣.

promiser - 7/28/2007 3:02: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8 14:29:00的发言:

我还是那样的观念.丝毫不会因为不同意的人而改变.

从现在来看,过去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过希望下赛季起码要比上赛季出色.

否则我会倒温倒下去,这条路不好走,有太多被个人主义遮瞎了眼的犬狗在叫嚣.

你这么强?这么有本事?能在负债3亿的情况下拿冠军,你TM火星来的??
agostini - 7/28/2007 3:10: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8 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7 23:14:00的发言: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

        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a/b我都想选......
mirach - 7/28/2007 4:31:00 P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7-28 15: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8 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7 23:14:00的发言:

阿森纳的问题多得去了,要选项起码去到f

[em03][em03]

        F都不一定能数完

        但这两个原因基本上就是最重要的两个原因了吧。本人选了B。

        看看曼联C罗的突破和他们囤积的边锋。而阿森纳,还是在用缓慢的前腰打边。看看曼联打法的大气,打的细本不是错,只是我们似乎过于细了。

        可能温格心里在筹划一次阿森纳战术革命吧。一次颠覆足球历史的伟大的,划时代的变革???

        某些看似伟大的球队就是不怎么出成绩。比如阿根廷,看似强大的阿根廷连续被巴西打个3:0,4:0。也许只有一个解释,他们多少年来的战术是有问题的。

        我觉得现在的阿森纳象多梅内克之前的法国队,打的极其缓慢,缓慢的推进到对方禁区边缘的时候对方早就有将近9个人站在那里防守了。

         我想看大家到底选A还是B!

      

a/b我都想选......

呵呵。要分清主次嘛。

找出来哪个是最主要的问题。

邦德 - 7/28/2007 5:17:00 PM
坚持阵地进攻,完全丢弃了反击的功力是一个很关键的原因。温格有点偏执了
jermaine - 7/28/2007 5:24: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7-28 15: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8 14:29:00的发言:

我还是那样的观念.丝毫不会因为不同意的人而改变.

从现在来看,过去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过希望下赛季起码要比上赛季出色.

否则我会倒温倒下去,这条路不好走,有太多被个人主义遮瞎了眼的犬狗在叫嚣.

你这么强?这么有本事?能在负债3亿的情况下拿冠军,你TM火星来的??

 说别人,你看看你自己,,没点素质。。。

     人家发表个人意见,你有看法可以说,但是要文明点。。

    负债的俱乐部多的去了。。当年曼联不也负债。。。如果教授想买人,以董事会要留下他的决心,不存在不给钱。。是教授自己的问题。。

     现在足坛负债的俱乐部多的去了。。。而且建新球场的债务是有一段年限的,又不是马上要还。。

jermaine - 7/28/2007 5:29: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28 17:17:00的发言:
坚持阵地进攻,完全丢弃了反击的功力是一个很关键的原因。温格有点偏执了

 的确。。以前我们都是一上去,1,2个反击就把人家打垮了。

 以前不是说,快的看阿森纳,慢的看巴萨么。。现在前面一句已经可以去掉了。。

   打反击,对方进攻都不敢太压上。。 

  我个人认为我们现在也太华丽了,,给我的感觉就是,非打到对方禁区不可。。。

    僵局时刻,远射和定位球,我们也不行。。这就决定我们打弱队的密集防守老没有破解办法

米迦勒 - 8/9/2007 9:2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28 1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27 23:54:00的发言:

有话直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格是阻碍阿森纳进步的关键。

举双手双脚赞同[em03]

如果温格下课谁来顶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大家投票吧,是年轻化还是中场风格阻碍阿森纳进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