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拉在U20世青赛的表现
康康 - 7/27/2007 11:09:00 PM

U20事情赛,贝拉作为主力参加了墨西哥的全部比赛(虽然有被换下)。墨西哥的比赛我没有看全,不过一个国外的球迷在ANR上面发表了他的观点:

“我必须承认看贝拉比赛很令人兴奋。他虽然在5场比赛里没有进球,但是他有潜质在今后几年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射手。他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与年龄不相符的在球场上的智慧。他很少犯错,在世青赛里他用自己的身体(vela在同龄人里算瞒强壮的)和跑动瓦解对手的防线。他背身拿球很好,很冷静,他可以为队友传出威胁球,也能力压后卫威胁球门。他在对阿根廷的比赛里几乎打破僵局(门柱)……”

“他的速度让人联想到埃托奥,而他回撤到影子前锋的位置,他的能力和智慧让人想到博格坎普。虽然不到(博格坎普的)185cm,他有着一样好的身体素质,他的强壮能让他做一个中锋。不过我们还要观察他在奥萨苏纳的表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7 23:15:49编辑过]

就一剑 - 7/27/2007 11:14:00 PM

对喔,胖子前锋,曼联有鲁胖子,我们有贝胖子

 

瓦卡咔咔咔咔

[em03][em03]
riquelme1985 - 7/27/2007 11:15:00 PM
他的团队合作意识很强,踢得是整体足球
逍遥的JOEY - 7/27/2007 11:25:00 PM
贝拉越长越难看 这点比较失望...[em02]
37°2 - 7/28/2007 2:49:00 AM
U20我一场没看
Arsenal~ - 7/28/2007 5:53:00 AM

小妖阿

快快成长

cecilia72 - 7/28/2007 8:13:00 AM
回来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8/2007 8:20:00 AM
VELA,偶们的希望,偶们地未来!
4132aa - 7/28/2007 8:44:00 AM
 我想知道他是怎么变胖的。。。。教教小老虎吧。我不介意都变成丑男。
jermaine - 7/28/2007 8:58:00 AM

 VELA加油吧

    很不错

赌圣MrPrince - 7/28/2007 12:21:00 PM

技术风格都很像我啊。。。不如买我吧。不过我也没有劳工证啊

riquelme1985 - 7/28/2007 1:41:00 PM

佘诗曼的技术风格很象VELA吗? 

[em01]
promiser - 7/28/2007 1:43:00 PM
回来现在还太早``不过我希望他快点拿到劳工证,要外租也要租到英冠里面,在西甲球风差太多了~~
openstar - 7/28/2007 2:12:00 PM
又是一颗希望之星。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拉在U20世青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