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基翁对阿森纳前景充满乐观 相信枪手新赛季进前2
夏娃爱苹果 - 7/28/2007 2:05:00 AM

前枪手基翁则对枪手“老将走,冠军无”的言论非常反感。“不错,亨利是世界级球员,他会被人怀念。但现在的阿森纳比很多人以为的要好。我可以期待范佩西、沃尔考特,温格是如此精明的教练,所有球迷都可以对新赛季充满期望。”

基翁还对枪手新赛季充满信心,“球队现在没有任何压力,如果他们能不犯愚蠢的错误,我相信阿森纳能在新赛季进入前两名,还不仅是前四!

cecilia72 - 7/28/2007 8:21:00 AM

想得好容易啊

4132aa - 7/28/2007 8:42:00 AM
 楼上签名MM是谁。PL
jermaine - 7/28/2007 8:59:00 AM
无视别人么
枪手风之子 - 7/28/2007 12:55:00 PM
基翁目前还在队里任教么
promiser - 7/28/2007 1:39:00 PM
基翁快回来当防守教练啊~~光说有什么用~~~
chino_ivixixix - 7/28/2007 1:42:00 PM

Good point! Even last season, we did well when we face MU, Liverpool & Chelsea. The problem was always lost some mistake ball for the other team.

It's good experience for the kid to learn it.

t稀饭 - 7/28/2007 1:45:00 PM
我充满希望也充满担忧...[em04]
cjy2005 - 7/28/2007 2:31:00 PM
前两名已经是最大的幻想了,可见阿森纳现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已经低到什么份上了,恐怕现在这帮阿森纳球员中只有加拉还是以冠军为目标的,而其他人都是以前四为最终目标的。目标都那么低了,还会有什么更大的动力呢?不过也没办法,实力不济明摆在那里,就算本赛季最后跌出前四已经不感意外了,进了反到觉得惊奇[em06]
Zlatan - 7/28/2007 2:35:00 PM

说实话我没他那么乐观……

不要说曼联和切尔西,我们可能连利物浦都难追上……

曼联和切尔西和别队的比赛很少出现失误……只要我们一输分数就被拉大……

威廉 - 7/28/2007 2:35:00 PM
那我也期待惊喜个,虽然不乐观,但是要有希望[em03]
活着为什么 - 8/8/2007 10:04:00 AM
我也相信前二没有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基翁对阿森纳前景充满乐观 相信枪手新赛季进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