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上海体育转播阿姆斯特丹杯
Zlatan - 7/28/2007 1:20:00 PM

相比我更期待这两场比赛……嘿嘿……

2007阿姆斯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2007 Armsterdam Internatonal Tournament

08.03 01:00 拉齐奥 VS 阿森纳                       上视五星体育'L

08.03 03:15 阿贾克斯 VS 马德里竞技              上视五星体育'L

08.05 01:00 拉齐奥 VS 马德里竞技                  上视五星体育'L

08.05 03:15 阿贾克斯 VS 阿森纳                   上视五星体育'L

另外一个版本的说法是:

00:20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拉齐奥-阿森纳)

02:35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阿贾克斯-马德里竞技)

00:50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拉齐奥-马德里竞技)

03:05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阿贾克斯-阿森纳)

日期还是不变……

原帖地址:http://www.laziofly.com/viewthread.php?tid=45095&extra=page%3D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3:21:03编辑过]

promiser - 7/28/2007 1:38:00 PM

帅啊!!感觉我们换了个球场,人气就马上不一样啊,开始有豪门巴结了~~~

想想以前,热身赛都是踢垃圾队的,今年:国米,巴黎胜尔曼,AJAX,LAZIO~~都是大球会了~~

Zlatan - 7/28/2007 1:40:00 PM

LAZIO……大球会……听着舒服 [em31]

粒无虚发 - 7/28/2007 2:34:00 PM

希望酋长杯坚持下去,那样上体离转播也不会远了.

Zlatan - 7/28/2007 2:36:00 PM
似乎这次上体有转播酋长杯
Highburysky - 7/28/2007 2:40:00 PM

嗯。

今天晚上可以看了。。

嘎嘎。。

 

[em01]
小枪手 - 7/28/2007 2:45:00 PM
 今天算转播伐?
Highburysky - 7/28/2007 2:52:00 PM

上体到底转不?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5:18:30编辑过]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28/2007 3:41: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7-28 13:40:00的发言:

LAZIO……大球会……听着舒服 [em31]

Lazio,豪门[em30]

逍遥的JOEY - 7/28/2007 3:59:00 PM

真的假的?上体转酋长杯的?

[em10]
mirach - 7/28/2007 4:35:00 PM

一个酋长杯,一个阿姆斯特丹杯,阿森纳的季前训练赛有这么多转播!!会不会分些钱啊。

要求不多,能挣到5M英镑就不错了。

riquelme1985 - 7/28/2007 5:08:00 PM

卧槽,卧槽, LAZIO VS ARSENAL...

[em15][em15][em15]
jermaine - 7/28/2007 5:3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8 16:35:00的发言:

一个酋长杯,一个阿姆斯特丹杯,阿森纳的季前训练赛有这么多转播!!会不会分些钱啊。

要求不多,能挣到5M英镑就不错了。

 还不如来亚洲或者美洲走一趟。。

 

cecilia72 - 7/28/2007 7:02:00 PM
居然还有另外个版本的说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上海体育转播阿姆斯特丹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