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我更期待这两场比赛……嘿嘿……
2007阿姆斯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2007 Armsterdam Internatonal Tournament
08.03 01:00 拉齐奥 VS 阿森纳 上视五星体育'L
08.03 03:15 阿贾克斯 VS 马德里竞技 上视五星体育'L
08.05 01:00 拉齐奥 VS 马德里竞技 上视五星体育'L
08.05 03:15 阿贾克斯 VS 阿森纳 上视五星体育'L
另外一个版本的说法是:
00:20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拉齐奥-阿森纳)
02:35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阿贾克斯-马德里竞技)
00:50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拉齐奥-马德里竞技)
03:05 卫星直播:2007阿姆斯特丹四国赛(阿贾克斯-阿森纳)
日期还是不变……
原帖地址:http://www.laziofly.com/viewthread.php?tid=45095&extra=page%3D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3:21:03编辑过]
帅啊!!感觉我们换了个球场,人气就马上不一样啊,开始有豪门巴结了~~~
想想以前,热身赛都是踢垃圾队的,今年:国米,巴黎胜尔曼,AJAX,LAZIO~~都是大球会了~~
LAZIO……大球会……听着舒服 [em31]
希望酋长杯坚持下去,那样上体离转播也不会远了.
嗯。
今天晚上可以看了。。
嘎嘎。。
[em01]
上体到底转不?
[em02][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5:18:30编辑过]
LAZIO……大球会……听着舒服 [em31]
Lazio,豪门[em30]
真的假的?上体转酋长杯的?
[em10]一个酋长杯,一个阿姆斯特丹杯,阿森纳的季前训练赛有这么多转播!!会不会分些钱啊。
要求不多,能挣到5M英镑就不错了。
卧槽,卧槽, LAZIO VS ARSENAL...
[em15][em15][em15]一个酋长杯,一个阿姆斯特丹杯,阿森纳的季前训练赛有这么多转播!!会不会分些钱啊。
要求不多,能挣到5M英镑就不错了。
还不如来亚洲或者美洲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