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家马德里920万欧元签下雷耶斯
GiGi@Leung - 7/28/2007 5:55:00 PM
 
 
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就射手雷耶斯交易达成一致
 
    西班牙有报道指出,皇家马德里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一致交易,以920万欧元签下阿森纳的雷耶斯。
    虽然两家俱乐部最终成交的金额似乎让人有些吃惊,之前有报道指出阿森纳要求至少1500万欧元才会考虑卖出雷耶斯,但是西班牙马卡报今天早晨爆料,交易已经最终敲定。
    在入主皇家马德里之后舒斯特马上表明他希望雷耶斯留在皇家马德里,但是尽管大撒金钱以3000万欧元签下佩佩(Pepe),但是皇家马德里仍然在雷耶斯的转会费上与阿森纳讨价还价。看起来在里昂退出签下这名边锋的竞争后,阿森纳是不得不降低要求价格的一方。
    交易可能会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完成,最终雷耶斯会和皇家马德里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弗拉米尼解释自己突然选择留在阿森纳的原因
 
    弗拉米尼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这名23岁的法国人说:“我正在谈论买断自己的贤俏液途憷植扛卟愫椭鹘塘方刑嘎酃颐蔷龆ǘ晕依此底詈媚芄涣粝隆!?lt;/font>
    “我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信心。他们给了我信心,告诉我他们需要我。我心想:‘好吧,为什么不呢?我留下!’现在,我很开心能够留下。我希望能够获得机会。我是个足球运动员,我需要证明的东西有很多,我很确定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他说:“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是我们也拥有丰富的经验。你一定没有忘记我们用这支阵容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我们拥有非常优秀的队员,也有实力表现出色。我们去年击败了所有实力最强的队伍。我们希望赢得奖杯。这个赛季将会是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希望能够赢得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我们的目标定得很高。”
    “我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信心。他们给了我信心,告诉我他们需要我。我心想:‘好吧,为什么不呢?我留下!’现在,我很开心能够留下。我希望能够获得机会。我是个足球运动员,我需要证明的东西有很多,我很确定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他说:“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是我们也拥有丰富的经验。你一定没有忘记我们用这支阵容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我们拥有非常优秀的队员,也有实力表现出色。我们去年击败了所有实力最强的队伍。我们希望赢得奖杯。这个赛季将会是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希望能够赢得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我们的目标定得很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7:55:29编辑过]

myallen - 7/28/2007 6:02:00 PM

那里的消息?

Highburysky - 7/28/2007 6:06:00 PM
这个价钱很奇怪的嘛。。[em02]
Eazzy - 7/28/2007 6:08:00 PM
SINA的消息再观望观望...
promiser - 7/28/2007 6:12:00 PM
不是吧,太少了。。。
catkingj - 7/28/2007 6:13:00 PM
不上8位数..抗议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6:17:00 PM
920?很好,很有气势,小雷为黄麻立下了汗马功劳。
b格坎普 - 7/28/2007 6:32:00 PM

如果真是这个价格

也算可以了。。。

单以上个赛季末的表现可以卖更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8/2007 6:35:00 PM

发棵,作践自己,滚!

枪手寂朱 - 7/28/2007 6:38:00 PM
要滚的人,赶快滚~~~
小枪手 - 7/28/2007 6:47:00 PM
 呵呵,走吧
division - 7/28/2007 6:48:00 PM

雷畜生,因为你,阿森纳在你身上白白亏了1500万欧元。温格看人那么准,却看中了你这个懦夫。

老子把两个中指送给你,祝你在西班牙早日断腿。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6:54:00 P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28 18:48:00的发言:

雷畜生,因为你,阿森纳在你身上白白亏了1500万欧元。温格看人那么准,却看中了你这个懦夫。

老子把两个中指送给你,祝你在西班牙早日断腿。

不许你说偶们家小雷[em19]

难道你忘了他的9次助攻吗?

他只是不喜欢伦敦的天气而已,不喜欢下雨而已,难道这也有错?[em19]

cecilia72 - 7/28/2007 7:08:00 PM
本菲卡劫走阿森纳猎物迪-马里亚
一周前,《天空体育》报道称阿森纳已经签下阿根廷19岁新星迪-马里亚和巴西小将佩德罗。据证实,阿森纳的确已经签下后者,并将其租借到西乙萨拉曼卡俱乐部锻炼,但关于前者,有球迷博客刊文成此消息纯属他们杜撰。不过迪-马里亚本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证实,阿森纳正和其母队罗萨里奥中央队就其转会进行谈判,并且进展相当不错。“他们(阿森纳)正和我洽谈,一切进展很顺利,不仅和我个人,而且和罗萨里奥中央。”迪马里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太棒了,尤其是如果有益于我的家庭和罗萨里奥中央的话。我希望此事能尽早解决,因为两周后阿根廷联赛就要拉开战幕了。”
但是也有不同的消息传来,今天葡萄牙媒体透露本菲卡已经迅速签下罗萨里奥中央双星迪马里亚和安德雷斯-迪亚兹,双方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本菲卡将为两人支付600万欧元,买下迪马里亚80%和迪亚兹50%的所有权。
十年冰王子 - 7/28/2007 7:14:00 PM
滚的越快越好。
division - 7/28/2007 7:3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8 18: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28 18:48:00的发言:

雷畜生,因为你,阿森纳在你身上白白亏了1500万欧元。温格看人那么准,却看中了你这个懦夫。

老子把两个中指送给你,祝你在西班牙早日断腿。

不许你说偶们家小雷[em19]

难道你忘了他的9次助攻吗?

他只是不喜欢伦敦的天气而已,不喜欢下雨而已,难道这也有错?[em19]

 

他是职业球员,奉献助攻和他得到的收入是相符合的,我为什么不能问雷耶斯你忘了阿森纳每周付给你的4万磅薪水?如此而已。

他可以不喜欢伦敦天气,但因此不顾一切逃离俱乐部,而且到了皇马后再没说过俱乐部一句好话,最令人发指的是和皇马串通起来让俱乐部仅收到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仅此一点,我要骂他,没良心的东西。

收起你幼稚的“偶家小雷”,他根本不认识你,他也只是个有点小技术,成不了大气的球员。

GiGi@Leung - 7/28/2007 7:39: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7-28 18:08:00的发言:
SINA的消息再观望观望...

shit

是我翻译的,怎么会是sina的呢?

[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7 7:48:00 P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28 19: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8 18: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28 18:48:00的发言:

雷畜生,因为你,阿森纳在你身上白白亏了1500万欧元。温格看人那么准,却看中了你这个懦夫。

老子把两个中指送给你,祝你在西班牙早日断腿。

不许你说偶们家小雷[em19]

难道你忘了他的9次助攻吗?

他只是不喜欢伦敦的天气而已,不喜欢下雨而已,难道这也有错?[em19]

 

他是职业球员,奉献助攻和他得到的收入是相符合的,我为什么不能问雷耶斯你忘了阿森纳每周付给你的4万磅薪水?如此而已。

他可以不喜欢伦敦天气,但因此不顾一切逃离俱乐部,而且到了皇马后再没说过俱乐部一句好话,最令人发指的是和皇马串通起来让俱乐部仅收到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仅此一点,我要骂他,没良心的东西。

收起你幼稚的“偶家小雷”,他根本不认识你,他也只是个有点小技术,成不了大气的球员。

哼,你别忘了,只要小雷在场上,他总是最积极的一个,哪场比赛不是200%地付出啊,还一直受法国帮们的白眼,被人背后说坏话.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离开吗?

小雷万岁,小雷万岁!

[em12][em12][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19:48:38编辑过]

catkingj - 7/28/2007 7:50:00 PM
主席说了算,reyes不卖了
4132aa - 7/28/2007 7:54:00 PM
 920W。还是欧元。。。。。。。。[em02]
枪花 - 7/28/2007 8:01:00 PM

单个小雷也基本这个价,可在他们那么多钱签个佩佩的情况下这价简直侮辱人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8/2007 8:0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8 19: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28 19: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8 18: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7-28 18:48:00的发言:

雷畜生,因为你,阿森纳在你身上白白亏了1500万欧元。温格看人那么准,却看中了你这个懦夫。

老子把两个中指送给你,祝你在西班牙早日断腿。

不许你说偶们家小雷[em19]

难道你忘了他的9次助攻吗?

他只是不喜欢伦敦的天气而已,不喜欢下雨而已,难道这也有错?[em19]

 

他是职业球员,奉献助攻和他得到的收入是相符合的,我为什么不能问雷耶斯你忘了阿森纳每周付给你的4万磅薪水?如此而已。

他可以不喜欢伦敦天气,但因此不顾一切逃离俱乐部,而且到了皇马后再没说过俱乐部一句好话,最令人发指的是和皇马串通起来让俱乐部仅收到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仅此一点,我要骂他,没良心的东西。

收起你幼稚的“偶家小雷”,他根本不认识你,他也只是个有点小技术,成不了大气的球员。

哼,你别忘了,只要小雷在场上,他总是最积极的一个,哪场比赛不是200%地付出啊,还一直受法国帮们的白眼,被人背后说坏话.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离开吗?

小雷万岁,小雷万岁!

[em12][em12][em12]

什么时候成雷蜜了?[em03]
agostini - 7/28/2007 8:13:00 PM

电单车走好[em25][em25][em25]

弗拉要走人怎么又说很开心了啊[em21]

cjy2005 - 7/28/2007 8:16:00 PM
亏大了~~近几年最亏本的一笔买卖,教授制造[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皇家马德里920万欧元签下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