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斯顿维拉200万求购霍伊特
康康 - 8/8/2007 5:56:00 AM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斯顿维拉希望2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阿森纳后卫霍伊特。

在萨尼亚加盟之后,霍伊特无论左后卫还是右后卫的位置都是第三人选。如果加盟阿斯顿维拉也许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皮雷斯121 - 8/8/2007 8:30:00 AM
咱们英格兰人已经不多了。。。
george.arsenal - 8/8/2007 8:32:00 AM
青年队还有个霍伊特,Gavin Hoyte,希望他快些成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8/2007 8:50:00 AM

老温没那么蠢吧

康康 - 8/8/2007 9:59:00 AM

霍伊特好的方面是:速度快,阿森纳球迷,英国人,助攻还可以

问题是,防守不稳,留下无论左右都是第三替补,留下的话对他可能不利

枪王之王 - 8/8/2007 10:13:00 AM

这么年轻不急着卖,先培养一下

johnchen01 - 8/8/2007 10:32:00 AM

要不租出去嘛

赌圣MrPrince - 8/8/2007 12:19:00 PM
怎么那么多人想买霍伊特啊???不如我们坐地起价,2000W[em0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8/2007 1:50:00 PM

CESC去皇马更有利,那么立刻卖CESC吧

正是需要人的时候,为了200万而卖?怎么差不也比Traore差吧,真球迷

对阿贾克斯,温格不满意Sagna 多次单挑罗美达失败,用Hoyte 把他换下。

無敵槍手 - 8/8/2007 2:55:00 PM
200万怎么说也不是个大数目,难道我们就缺这200万?一定不能卖,最起码看在他是英国人的份上也不能卖啊
riquelme1985 - 8/8/2007 2:59:00 PM

2M也忒少了点....拿阿格邦拉霍来换吧! 

[em03]
M.J - 8/8/2007 3:04:00 P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8-8 12:19:00的发言:
怎么那么多人想买霍伊特啊???不如我们坐地起价,2000W[em08]

說明英格蘭本土人才真的太少了,不能老說我們用外國人[em04]

自己不爭氣,還說三道四

[em06]
BergkampLau - 8/8/2007 4:50:00 PM

绯闻,就当八卦新闻好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8/2007 5:41:00 PM
H31的进步是明显的,不能卖,虽然打主力实力还不够,但是做个替补已经是个合格的了!
枪手风之子 - 8/8/2007 9:01:00 PM

既然想要,我们多贴点钱,把他送出去,换你们的队长巴里,左前位左后卫的全才,还能踢中场中路,岛国中前场罕见的技术型球员

yumiko - 8/8/2007 9:18:00 PM
费伊特居然还有人愿意用200万镑买~~??真是天上掉馅饼啊~~~!!赶快甩掉,现在边后卫有加拉、埃布、萨格呢、克里西、特劳雷都比费伊特强多了....
nst - 8/8/2007 10:18:00 PM
如果不是英国人的话,教授早就卖了,体谅他的苦心吧!
onelifeoneteam - 8/10/2007 1:56:00 PM
再观察一个赛季,多给一年时间.
小橙 - 8/10/2007 3:30:00 PM

看他踢球心里真的很悬啦

xiongxiong - 8/10/2007 10:44:00 PM
不卖~~~~[em05][em05]
Irwin0102 - 8/10/2007 11:06:00 PM

给他机会远不如给TRAORE机会,本土身份最多再让他撑个一两年,没有进步的话再怎么样教授也会卖了~~~

为了 - 8/10/2007 11:27:00 PM
大鸡肋
G.Clichy - 8/10/2007 11:37:00 PM
和Sagna年纪想仿,但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英国球员,,,,,,
兵工厂小兵 - 8/10/2007 11:39:00 PM
目前也只有打替补的份。。撑死和SAG轮换。。
devan - 8/11/2007 2:03:00 PM
关键是,对于英超这种只能带5名替补的变态赛制,霍伊特能踢左右两路的特点是很重要的,所以说什么都不能放
arsenal王子 - 8/11/2007 3:20:00 PM

就凭他的国籍这点就不能卖!

我们可是英格兰的俱乐部啊!

在英格兰的土地上比赛的

devan - 8/12/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8-11 15:20:00的发言:

就凭他的国籍这点就不能卖!

我们可是英格兰的俱乐部啊!

在英格兰的土地上比赛的

我觉得关键还是比赛只能带5名替补,所以应该不会卖他
cjy2005 - 8/12/2007 3:20:00 PM
永贝里才卖了200W,要卖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对于的他的防守能力实在不敢恭维[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斯顿维拉200万求购霍伊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