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英超其他几强不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再一次实现了盈利。温格在卖出亨利,永贝里等人后,仅仅以一部分转会费买入了此前默默无闻的达-席尔瓦和萨尼亚等球员。此外薪水指出也因为亨利等高薪族的离去大幅下降。以下是所有转会的总结:
转入:
达-席尔瓦(迪纳莫萨格布):转会费未透露(估计为800万英镑左右);
萨尼亚(欧塞尔):转会费未透露(约600万英镑左右);
法比安斯基(华沙):转会费未透露(200万英镑左右);
诺德维特(FK Haugsund):转会费未透露(150万左右);
苏努(Chateauroux):转会费未透露(100万左右);
佩德罗(弗洛米内斯):转会费未透露;
巴特利(博尔顿):免费;
本特纳(伯明翰):租借到期;
维拉(萨拉曼卡):租借到期;
转出:
亨利(巴塞罗那):1600万英镑;
永贝里(西汉姆):转会费未透露(约300万英镑);
雷耶斯(马德里竞技):转会费未透露(约810万英镑);
阿里亚叠雷(米德尔斯堡):转会费未透露(媒体估计首付200万英镑,浮动到400万左右);
卢伯利(佛罗伦萨):免费;
普姆(沃特富德):转会费未透露(据说25万);
巴普蒂斯塔(皇家马德里):租借到期;
租借:
维拉(奥萨苏纳),康纳利(科切斯特联队),佩德罗(萨拉曼卡),吉尔博特(Shouth联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9:55:19编辑过]
萨尼亚不是欧赛尔的人么??
真正的豪门不会依靠转会盈利,我厂今年夏季转会实力明显受损,阵容单薄,球队缺乏竞争力,转会窗关闭之前如不能引进一两名当打球员,这个赛季只能为联赛第四苦战.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意义的豪门一把阿,不必靠卖主力过活。
尽管卖出的人 大部分都走了下坡路 但也不能不涉及:离开熟悉的球队和打法以后,又是老将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看看别的队伍对老将的态度,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去年欧冠冠军米兰就是一个,劲敌曼联对如加里·内维尔、吉格斯也都极力挽留,去年曼联那个阵容个别位置上真称不上强,可也能夺冠,这和老将在队的作用不知道有没有一定的关系和影响....[em04]
萨尼亚不是欧赛尔的人么??
sorry,翻错了
[em08]不会又是个赢利的夏天吧?
收入30M+,支出20M.净赚10M.
阿森纳模式.
不过走的人里边,永贝里和雷耶斯连鸡肋都算不上.鸡肋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两位走了都没有什么可惜的,永贝里的转会只是有某种特别的意义而已.亨利的离开是有些可惜,不过战术上的损失不会太大.失去亨利的损失是俱乐部形象,球队稳定等方面的损失.
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又长了一岁的阿森纳能比这个赛季表现好.这个阿森纳最让人不放心的就是左边路,克利西有点毛糙,但也还算不错,前卫就麻烦了,从来就没有看好罗西基在这个位置能有多好表现.
我担心的前锋和中后卫,温格是自大自恋,想干大事想要人在签协议的时候不敢要挟老板?
中后卫不要说,一但有高空球,禁区混乱一片。前锋robin是十足的火药桶,容易吃牌,容易停赛,还容易受伤,一旦缺少robin,看你arsenal怎么进球,期待Dudu?暂时不敢。上季欧联主场对埃温霍温ad25浪费那个单刀的绝好机会才叫冤呀。
以往没有henry,还有robin,没有他们还有ljungberg,下赛季gilberto更老了,还想和上赛季一样期待他成为队中最佳射手吗?
不败赛季那套人员中,我厂多点开花,温格把宝全押在robin一个人身上?
不会不买人了把?左边没人啊
可以不要明星球员,但是有战斗力最关键
如果当时对马卢达出手的话也是个不错的引援,价格也不算很贵.还能让我们放心左路
看来这也基本是最终转会表了,当然不排除8月31日教授再临时搞点动作...
转会市场上除了夸雷斯马(基本也不会来我厂),也就没啥人了......
[em07][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15:11:15编辑过]
教授的理财能力又上一层楼
罗西,在意甲和联赛杯表现好啊……lupoli在英冠,虽然尽了不少球,名气还是不够响
当然,还是合同到期了的缘故,如果罗西合同到期,他也不一定留在manU,会选择有主力位置的地方
收入30M+,支出20M.净赚10M.
阿森纳模式.
不过走的人里边,永贝里和雷耶斯连鸡肋都算不上.鸡肋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两位走了都没有什么可惜的,永贝里的转会只是有某种特别的意义而已.亨利的离开是有些可惜,不过战术上的损失不会太大.失去亨利的损失是俱乐部形象,球队稳定等方面的损失.
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又长了一岁的阿森纳能比这个赛季表现好.这个阿森纳最让人不放心的就是左边路,克利西有点毛糙,但也还算不错,前卫就麻烦了,从来就没有看好罗西基在这个位置能有多好表现.
确实需要一名左前卫或左边锋。
祝新枪手们加油进步取得好成绩!!!
祝老枪们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