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708夏季转会一览
康康 - 8/8/2007 6:38:00 AM

和英超其他几强不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再一次实现了盈利。温格在卖出亨利,永贝里等人后,仅仅以一部分转会费买入了此前默默无闻的达-席尔瓦和萨尼亚等球员。此外薪水指出也因为亨利等高薪族的离去大幅下降。以下是所有转会的总结:

转入:

达-席尔瓦(迪纳莫萨格布):转会费未透露(估计为800万英镑左右);

萨尼亚(欧塞尔):转会费未透露(约600万英镑左右);

法比安斯基(华沙):转会费未透露(200万英镑左右);

诺德维特(FK Haugsund):转会费未透露(150万左右);

苏努(Chateauroux):转会费未透露(100万左右);

佩德罗(弗洛米内斯):转会费未透露;

巴特利(博尔顿):免费;

本特纳(伯明翰):租借到期;

维拉(萨拉曼卡):租借到期;

转出:

亨利(巴塞罗那):1600万英镑;

永贝里(西汉姆):转会费未透露(约300万英镑);

雷耶斯(马德里竞技):转会费未透露(约810万英镑);

阿里亚叠雷(米德尔斯堡):转会费未透露(媒体估计首付200万英镑,浮动到400万左右);

卢伯利(佛罗伦萨):免费;

普姆(沃特富德):转会费未透露(据说25万);

巴普蒂斯塔(皇家马德里):租借到期;

租借:

维拉(奥萨苏纳),康纳利(科切斯特联队),佩德罗(萨拉曼卡),吉尔博特(Shouth联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9:55:19编辑过]

康康 - 8/8/2007 6:39:00 AM
可能不全,大家补充……
agostini - 8/8/2007 8:11:00 AM

萨尼亚不是欧赛尔的人么??

zhh - 8/8/2007 8:30:00 AM

真正的豪门不会依靠转会盈利,我厂今年夏季转会实力明显受损,阵容单薄,球队缺乏竞争力,转会窗关闭之前如不能引进一两名当打球员,这个赛季只能为联赛第四苦战.

皮雷斯121 - 8/8/2007 8:38:00 AM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意义的豪门一把阿,不必靠卖主力过活。

尽管卖出的人 大部分都走了下坡路 但也不能不涉及:离开熟悉的球队和打法以后,又是老将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看看别的队伍对老将的态度,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去年欧冠冠军米兰就是一个,劲敌曼联对如加里·内维尔、吉格斯也都极力挽留,去年曼联那个阵容个别位置上真称不上强,可也能夺冠,这和老将在队的作用不知道有没有一定的关系和影响....[em04]

康康 - 8/8/2007 9:56:00 A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8-8 8:11:00的发言:

萨尼亚不是欧赛尔的人么??

sorry,翻错了

[em08]
枪王之王 - 8/8/2007 11:38:00 AM

不会又是个赢利的夏天吧?

威廉主义 - 8/8/2007 11:49:00 AM
lupoli竟然免费……奶奶个熊……[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8/2007 11:52:00 AM
出多入少[em03]
mirach - 8/8/2007 12:45:00 PM

     收入30M+,支出20M.净赚10M.

     阿森纳模式.

     不过走的人里边,永贝里和雷耶斯连鸡肋都算不上.鸡肋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两位走了都没有什么可惜的,永贝里的转会只是有某种特别的意义而已.亨利的离开是有些可惜,不过战术上的损失不会太大.失去亨利的损失是俱乐部形象,球队稳定等方面的损失.

    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又长了一岁的阿森纳能比这个赛季表现好.这个阿森纳最让人不放心的就是左边路,克利西有点毛糙,但也还算不错,前卫就麻烦了,从来就没有看好罗西基在这个位置能有多好表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8/2007 2:09:00 PM

我担心的前锋和中后卫,温格是自大自恋,想干大事想要人在签协议的时候不敢要挟老板?

中后卫不要说,一但有高空球,禁区混乱一片。前锋robin是十足的火药桶,容易吃牌,容易停赛,还容易受伤,一旦缺少robin,看你arsenal怎么进球,期待Dudu?暂时不敢。上季欧联主场对埃温霍温ad25浪费那个单刀的绝好机会才叫冤呀。

以往没有henry,还有robin,没有他们还有ljungberg,下赛季gilberto更老了,还想和上赛季一样期待他成为队中最佳射手吗?

不败赛季那套人员中,我厂多点开花,温格把宝全押在robin一个人身上?

wyking123456 - 8/8/2007 2:27:00 PM

不会不买人了把?左边没人啊

可以不要明星球员,但是有战斗力最关键

無敵槍手 - 8/8/2007 2:39:00 PM

如果当时对马卢达出手的话也是个不错的引援,价格也不算很贵.还能让我们放心左路

riquelme1985 - 8/8/2007 3:10:00 PM

看来这也基本是最终转会表了,当然不排除8月31日教授再临时搞点动作...

转会市场上除了夸雷斯马(基本也不会来我厂),也就没啥人了......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15:11:15编辑过]

litchi - 8/8/2007 9:52:00 PM

教授的理财能力又上一层楼

grantwewe - 8/8/2007 10:21:00 PM
人家罗西卖个1000万欧元,我家卢波利免费走人...可笑不???
康康 - 8/9/2007 3:28:00 AM

罗西,在意甲和联赛杯表现好啊……lupoli在英冠,虽然尽了不少球,名气还是不够响

当然,还是合同到期了的缘故,如果罗西合同到期,他也不一定留在manU,会选择有主力位置的地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07 8:40:00 AM
答非所问
cjy2005 - 8/9/2007 10:49:00 AM
真是一年比一年赚的多啊~~[em06]
xiu_song - 8/9/2007 6:00:00 PM
苏努什么时候搞来的?
Liquid000 - 8/9/2007 8:5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8 12:45:00的发言:

     收入30M+,支出20M.净赚10M.

     阿森纳模式.

     不过走的人里边,永贝里和雷耶斯连鸡肋都算不上.鸡肋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两位走了都没有什么可惜的,永贝里的转会只是有某种特别的意义而已.亨利的离开是有些可惜,不过战术上的损失不会太大.失去亨利的损失是俱乐部形象,球队稳定等方面的损失.

    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又长了一岁的阿森纳能比这个赛季表现好.这个阿森纳最让人不放心的就是左边路,克利西有点毛糙,但也还算不错,前卫就麻烦了,从来就没有看好罗西基在这个位置能有多好表现.

确实需要一名左前卫或左边锋。

Arsenal~ - 8/9/2007 11:27:00 PM
[em14][em13]
Arsally - 8/9/2007 11:52:00 PM

祝新枪手们加油进步取得好成绩!!!

祝老枪们走好!

zhh - 8/10/2007 8:31:00 AM
下赛季争夺联赛第四都将非常艰难,热刺和纽卡实力已经和我厂相当,如果不能参加冠军联赛,俱乐部和温格谁会为今年夏季引员不力负责.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708夏季转会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