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阿森纳官方宣布清洗新秀 温格就是看不上英格兰人?
缴枪不杀 - 8/8/2007 6:22:00 PM

[em03]论坛终于能上了,发一个先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日前宣布,年轻的英格兰后卫莱恩-加里离开了球队,和英乙球队伯内茅斯签订了五个月的合同。

加里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后卫,在2005年5月6比1击败南安普敦的比赛中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那也是阿森纳49场不败过程中的第一场。

在阿森纳的生涯中,加里总共只出场过2次,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

在官方网站上,阿森纳俱乐部祝福加里,希望他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cecilia72 - 8/8/2007 6:24:00 PM

感觉HOYET  也准备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18:24:11编辑过]

缴枪不杀 - 8/8/2007 6:24:00 PM
[em09][em09][em09]清洗吧清洗吧,把俱乐部所有的英国人都卖了,看看英足总和裁判怎么收拾你[em16]
sword - 8/8/2007 6:45:00 PM

SINA脑子就是有毛病的。

MU清理英格兰国脚怎么不用这鸟标题

杜加里 - 8/8/2007 6:46:00 PM
预备队就看康诺利的了
缴枪不杀 - 8/8/2007 7:01: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8 18:45:00的发言:

SINA脑子就是有毛病的。

MU清理英格兰国脚怎么不用这鸟标题

人家有多个英国国脚,阿森纳除了小老虎之外还有谁?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8 19:01:36编辑过]

riquelme1985 - 8/8/2007 7:35:00 PM
问题是关于GARRY,你真的不能怪温格,实在是因为他的伤病啊!!![em12]
hanhua_66 - 8/8/2007 9:17:00 PM
连英冠的球队都不要的人,而且已经23了
忧郁の心→岚 - 8/8/2007 11:51:00 PM

英甲都没混进去

直接进第4级别联赛了

[em04]
威廉主义 - 8/9/2007 12:56:00 AM

他如果不重伤那次肯定有机会的,现在腿里打着钢钉呢,要谁敢用这种隐形炸弹?

[em04]
agostini - 8/9/2007 7:48:00 AM
预备队的......不算清洗吧[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9 7:51:08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阿森纳官方宣布清洗新秀 温格就是看不上英格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