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米、AC希望得到罗西基
mirach - 8/8/2007 11:44:00 PM

Tgcom说,捷克中场球星罗西基长期以来一直被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视为接替菲戈的接班人.莫拉蒂希望下个赛季引进罗西基,目前罗西基同阿森纳还有2年合同

据《Corriere dello Sport》报道,AC米兰俱乐部正考虑求购阿森纳捷克中场托马斯-罗西基来辅佐卡卡。在求购巴普蒂斯塔失败后,红黑军团仍然有意引进一名攻击性中场,最终欧洲冠军将目标对准了罗西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0 22:18:46编辑过]

pires84917 - 8/8/2007 11:50:00 PM

一个字:滚!

Pineapple - 8/9/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8 23:44:00的发言:

     国际米兰将目光对准了阿森纳中场托马斯.罗西基.

    Tgcom说,捷克中场球星罗西基长期以来一直被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视为接替菲戈的接班人.莫拉蒂希望下个夏引进罗西基,目前罗西基同阿森纳还有2年合同.

为什么是下个夏天?什么逻辑呢?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7 12:04:00 AM
国米欠操。
cecilia72 - 8/9/2007 12:30:00 AM

如果  莫德里其  来的话  还是有可能的

康康 - 8/9/2007 3:29:00 AM
有那么几个队,每年转会的时候yy的很厉害,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george.arsenal - 8/9/2007 8:47: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8 23:44:00的发言:

     国际米兰将目光对准了阿森纳中场托马斯.罗西基.

    Tgcom说,捷克中场球星罗西基长期以来一直被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视为接替菲戈的接班人.莫拉蒂希望下个夏天引进罗西基,目前罗西基同阿森纳还有2年合同.

我厂貌似很难留人,国米太阴
威廉主义 - 8/9/2007 9:26:00 AM

花钱如流水还踢不过我们娃娃军的球队,没戏

[em14]
Zlatan - 8/9/2007 10:04:00 AM

靠……又来了啊……

哪凉快哪呆着去……

[em05]
kkdowning - 8/9/2007 12:27:00 PM

国米其实是比较可怜的那种球队,冤大头的角色经常扮演

今年成绩好一点,罗西基发挥出色,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心情很愉快,那么肯定不会有走人的念头

从德甲 就看好你

加油,小伙子

jermaine - 8/9/2007 12:30:00 PM
 卖你可以,4000W吧。。
GEESE - 8/9/2007 1:01:00 PM
国米别发梦了!
無敵槍手 - 8/9/2007 3:32:00 PM
都吹了好几百年的了,就吹吧
無敵槍手 - 8/9/2007 3:33:00 PM
欧洲哪位球员还愿意到意假去?特别是国米,别以为拿了个冠军就能随便去勾引人
mirach - 8/9/2007 3:37:00 PM

其实国际米兰新赛季的冠军比较悬.

如果他们这个夏天能引进罗西基的话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但他们指望明年夏天罗西基合同还剩一年的时候低价引进罗西基就有些犯傻了.到时参与争夺的就不只是国际米兰一家了.

zck6550 - 8/9/2007 5:02:00 PM
滚滚滚 哪凉快呆哪去
37°2 - 8/10/2007 10:19:00 PM

那里会给罗西基中路的位置

[em03]
xiongxiong - 8/10/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9 3:29:00的发言:
有那么几个队,每年转会的时候yy的很厉害,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鸟类~~~~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07 10:47:00 PM
恩?A米也跟着国米一起来犯贱?
cwzrosicky - 8/12/2007 11:29:00 AM

罗西基,这个赛季期待你更加精彩的表现!

Elicia - 8/12/2007 11:58:00 AM

滚!wenger不可能会卖掉他的爱将的!

加油,罗西基!

devan - 8/12/2007 12:55:00 PM
以下是引用Elicia在2007-8-12 11:58:00的发言:

滚!wenger不可能会卖掉他的爱将的!

加油,罗西基!

在教授还对R7保有期望前是不可能买的,如果新赛季不加把劲,教授说不定会失望的

cjy2005 - 8/12/2007 3:21:00 PM
要走,估计也是下赛季,现在应该不会卖他[em02]
sgreat - 8/13/2007 3:00:00 AM
国米就会挖别人墙角...等到 R7 老到菲戈的年龄再去国米吧
枪王之王 - 8/13/2007 1:56:00 PM
拿5000W来卖你,要不少废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米、AC希望得到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