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 8/9/2007 1:33: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913315921739.jpg[/upload]
丹麦小将本特纳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温格呼吁球迷和媒体还要给这块“可造之才”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目前他仍只是块可造之才,他还没有完全做好征战在英超首发的准备。他是个聪明的孩子,我们进行过真诚的交流,我告诉他需要做些什么,他也认真听了并努力争取做到。他非常有信心,他敢去主罚点球(对巴黎圣日尔曼)就说明他很有自信。当然我对他的能力充满信心,他速度很快,身材高大,技术出众,而且踢球非常聪明,他需要的就是适应更快的节奏。”
附件:
30124.jpg 附件:
30125.jpg 附件:
30126.jpg 附件:
30127.jpg
cecilia72 - 8/9/2007 1:49:00 PM
他的样子 比 ROONEY 还串
johnchen01 - 8/9/2007 2:11:00 PM
姚明好高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07 2:31:00 PM
“给他时间”温格意思是叫他安心做替补
無敵槍手 - 8/9/2007 3:16:00 PM
看他在场上很有信心的样子,难怪教授那么看重你,放了好几个都不放你走
mirach - 8/9/2007 3:22:00 PM
放心吧.本特纳这个赛季会得到不少机会的.阿德巴约这厮先是受伤缺席赛季初一段时间,状态回来后没过多久又要去国家队了.
呵呵.终于不用老是看阿德巴约那张没有洗干净的脸了!!!
openstar - 8/9/2007 7:43:00 PM
在特殊的时候,这家伙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Arsally - 8/9/2007 11:07:00 PM
时间和耐心![em16]
PS。身体素质好呀,滞空能力超强哦~
[em01][em01]
GEESE - 8/9/2007 11:49:00 PM
希望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andora89 - 8/10/2007 12:58:00 AM
LZ这图片也太。。。。(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了,就无语吧[em06])
pires84917 - 8/10/2007 10:12:00 AM
小本的技术还得练练,比较糙哦!
gznick55555 - 8/10/2007 10:36:00 AM
兵工厂小兵 - 8/10/2007 10:38:00 AM
技术那个了点。。
devan - 8/10/2007 8:11:00 PM
力量好,意识如果加强一点的话会更快融入。真期待Vela回归和他组成B计划锋线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0/2007 10:53:00 PM
两个杯赛的观后感
我所见过的阿森纳技术最差的前锋,而且速度偏慢,如果持续这样发展,估计未来不会比ali强
TiTiyan - 8/10/2007 10:54:00 PM
Irwin0102 - 8/10/2007 10:59:00 PM
兵工厂小兵 - 8/10/2007 11:32:00 PM
好歹对边路传中又多了点点期待。。哪怕只是一点点![em02]
为了 - 8/10/2007 11:33: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8-10 22:53:00的发言:两个杯赛的观后感
我所见过的阿森纳技术最差的前锋,而且速度偏慢,如果持续这样发展,估计未来不会比ali强
但我感觉他射门很有信心
也很果断
对拉齐奥那脚最为明显(虽然越位了)
带球和传球就算了
兵工厂小兵 - 8/10/2007 11:38:00 PM
或许会是个比蒂那样的。。?
[em12]
guestA - 8/11/2007 1:02:00 AM
多练射门,少练花哨的东西[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