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突然的欧冠遐想
B10 - 8/9/2007 6:11:00 PM

      如果今届欧冠杯,阿仙奴有幸进入决赛,而对手刚刚好是巴塞,而最后,却是亨利尽力,但阿仙奴夺冠,亨利会有什么感想??

       又或者,在1/8或其他赛次中,刚好是阿仙奴VS巴塞(为提高电视转播,欧冠经常搞的小动作),刚好是因为亨利的射失点球或者浪费黄金机会,使巴塞出局,最后,阿仙奴加冕,亨利又有什么感想??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9/2007 6:17:00 PM
怎么老提亨利?为什么不是日了MU!
cecilia72 - 8/9/2007 6:20:00 PM
好怕 看到 HENRY  VS   ARSENAL
活着为什么 - 8/9/2007 6:23:00 PM

喜欢看欧洲踢得最后看的两只队伍之间的比赛.

Pineapple - 8/10/2007 9:43:00 AM
可能,lz的设想让我想起v4~
威廉主义 - 8/10/2007 10:20:00 AM
还用遐想嘛~~今年肯定是这样啦
LOVE阿仙奴 - 8/10/2007 1:00:00 PM
对啊,这个问题我也是YY了很久,到时候H14就郁闷了.[em03][em03]
cesc - 8/10/2007 1:04:00 PM
就像那年遇到尤文图斯?
Zlatan - 8/10/2007 1:08:00 PM

欧足联的惯用计量……肯定得遇到巴萨,亨利不会不想到吧?

不够前提当然是我们小组能出线……

[em04]
b格坎普 - 8/10/2007 1:12:00 PM

亨利状态不好的时候很懒。。。

所以巴萨输球也不怪亨利。。

回头来伦敦酒吧一起庆祝

缴枪不杀 - 8/10/2007 4:46:00 PM
以下是引用B10在2007-8-9 18:11:00的发言:

      如果今届欧冠杯,阿仙奴有幸进入决赛,而对手刚刚好是巴塞,而最后,却是亨利尽力,但阿仙奴夺冠,亨利会有什么感想??

       又或者,在1/8或其他赛次中,刚好是阿仙奴VS巴塞(为提高电视转播,欧冠经常搞的小动作),刚好是因为亨利的射失点球或者浪费黄金机会,使巴塞出局,最后,阿仙奴加冕,亨利又有什么感想??

 

告诉你楼主:

新赛季阿森纳进欧冠决赛的可能性跟中国男子足球队拿世界杯冠军的可能性一样大[em05]

kkdowning - 8/10/2007 5:33:00 PM

10有89今年会出现这种事情,欧联的小招数已经不新鲜

不管如何,阿森纳胜出就好

agostini - 8/10/2007 5:37:00 PM

哈哈,现在流行复仇啊,欧冠都把上年的仇家分到一起了

神行 - 8/10/2007 6:48:00 PM
11楼说的好,现实点吧,我觉得欧冠进前8就ok了,钱反正该拿的都拿了,联赛冠军一定要争,
johnchen01 - 8/10/2007 6:52:00 PM

沒有辦法,天注定他不該得

devan - 8/10/2007 8:13:00 PM

又能有什么感想?这样的例子还是很多的,他们都没因为有感而发而回归或者挂靴,继续踢自己的球。

修正弹道 - 8/10/2007 9:17:00 PM
“哦~~,原来我到这里来的目的是这个啊。”
peja - 8/10/2007 9:39:00 PM
好像 似乎 是老帖子……
cjy2005 - 8/12/2007 3:06:00 PM
等先冲出小组赛再说吧[em04]
枪王之王 - 8/13/2007 3:54:00 PM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也会为阿森纳高兴的!
dermot - 8/13/2007 6:29:00 PM
老实说,作为对手,我宁愿不要碰到亨利......
杜加里 - 8/14/2007 9:38:00 AM
楼主的这个假设倒让我想起,当年的owen刚转会皇马,说是要为争夺冠军而战,结果当年利物浦就夺得了冠军杯,不知道owen那时候是个什么感觉哦
法兰西温格 - 8/15/2007 3:45:00 PM
干,用屁股都知道今年肯定是我们搞定巴萨
枪手赵云 - 8/15/2007 4:59:00 PM

寒一下LS

[em06]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5/2007 5:45:00 PM

派个强壮的后卫在他身旁不停跳他就没戏了

[em27]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突然的欧冠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