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任命加拉为新赛季队长
红色重炮 - 8/10/2007 11:22:00 AM
噩耗,灾难,OH买高的
十年冰王子 - 8/10/2007 11:29:00 AM
又是法国人,二年级新生,还穿着10号,恶心了。。。。
小枪手 - 8/10/2007 11:34:00 AM
 他不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7 11:43:00 AM

没意见。算是合适的

人人争当队长,cesc想做队长,flamini够激情,robin想做老大,索性温格全部册封吧,队长1号、2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7 11:45:00 AM

真球迷果然真球迷

即使自己不喜欢,凡是温格做的都不会反对

grantwewe - 8/10/2007 12:04: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9 23:57:00的发言:

不管,下赛季他就被卖掉了

G19就不会被卖掉了

[em02]

我 更感觉到G19会被骂掉....

队长也算是一个  荣誉  也是被别人肯定...

G19会感觉到失落么??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07 12:09:00 PM

我太感动鸟!

老温,你是明智的!

老吉明年免费走人鸟[em03]

xyzroger - 8/10/2007 12:30:00 PM
原来如此,这个安排是有目的的...明白BOSS苦心!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07 12:30: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0 0:58:00的发言:

加拉看来未来3,4年都会长留在阿森纳了,吉副队两年内必走人。

不同意者欢迎以后挖坟。

同意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07 12:32: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0 11:11:00的发言:
那些拿所谓队长离队定律来说事的...总之我很不爽,二年级生做队长!我靠!而且这位队长估计在赛季里经常会受伤挂掉,在场边带个队长袖标看比赛?[em09]

你见过某个球员坐在板凳上戴队长袖标的吗?
openstar - 8/10/2007 12:51:00 P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8-10 0:21:00的发言:
温格的意思是,明年加拉可以走了。。。

和我的想法一样!

arsenal王子 - 8/10/2007 1:44:00 PM
支持啊,能带好球队的就算好队长,看新赛季加拉交的答卷
arsenal王子 - 8/10/2007 1:4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0 12: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0 0:58:00的发言:

加拉看来未来3,4年都会长留在阿森纳了,吉副队两年内必走人。

不同意者欢迎以后挖坟。

同意

同意第一句话,G19这个不一定啦

riquelme1985 - 8/10/2007 2:29:00 PM

对G19确实太不公平了...

[em12][em12][em12]
Zlatan - 8/10/2007 2:31:00 PM

加拉当队长其实挺合适,只是因为他从切尔西过来的我们就对他有点那个啥,怎么说来着,偏见

不过G19可能会有点心里不平衡,不会走人吧?

脸皮天王 - 8/10/2007 4:54:00 PM

真是荒唐的决定!

别搞的人员流失还影响内部团结

zck6550 - 8/10/2007 5:0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0 12: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0 11:11:00的发言:
那些拿所谓队长离队定律来说事的...总之我很不爽,二年级生做队长!我靠!而且这位队长估计在赛季里经常会受伤挂掉,在场边带个队长袖标看比赛?[em09]

你见过某个球员坐在板凳上戴队长袖标的吗?

至少我没见过你这么理解能力差的人,懂我的意思吗?我的意思是加拉这嘶3天2头受伤,队长是要在场上鼓励队友的,而不是经常性的受伤,看着队友拼杀。

事实也是各个球队的队长基本都出勤率很高

johnchen01 - 8/10/2007 6:47:00 PM
我不太喜歡這斯耶
神行 - 8/10/2007 6:50:00 PM
加拉会在后年走或者合同完了退役,然后小法当,教授的意思是,小法需要过渡,
火影枪手 - 8/10/2007 7:20:00 PM
开玩笑。
grantwewe - 8/10/2007 8:48: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8-10 14:29:00的发言:

对G19确实太不公平了...

[em12][em12][em12]

看来温格的确不够尊重老人啊...

[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0 17: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10 12: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0 11:11:00的发言:
那些拿所谓队长离队定律来说事的...总之我很不爽,二年级生做队长!我靠!而且这位队长估计在赛季里经常会受伤挂掉,在场边带个队长袖标看比赛?[em09]

你见过某个球员坐在板凳上戴队长袖标的吗?

至少我没见过你这么理解能力差的人,懂我的意思吗?我的意思是加拉这嘶3天2头受伤,队长是要在场上鼓励队友的,而不是经常性的受伤,看着队友拼杀。

事实也是各个球队的队长基本都出勤率很高

你理解能力强,表达能力更强

[em18][em18]
xiongxiong - 8/10/2007 10:47:00 PM
托雷~~~~
永远的抢手 - 8/11/2007 11:10:00 AM
温格是要让他更加有责任心。。。估计他这几年都不会被卖掉
James.Henry - 8/11/2007 11:22:00 PM

加拉比G19更适合当队长,两个原因 :

1. 队长就是要敢说敢做,要有老大气质;G19太斯文了,没见他吼过几次

2.长期来看,小法也有老大气质,但毕竟年纪还小,需要一个过渡期,这个3~4年的过渡期只有加拉最适合

焰色夏树 - 8/12/2007 5:51:00 AM
[em02] no words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37: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9 23:53:00的发言:
温格的意思似乎是,加拉是队长,吉尔博托和莱曼在场下作老大

呵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任命加拉为新赛季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