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康康 - 8/9/2007 11:51:00 PM
康康(转载请注明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今天在官方网站确认威廉-加拉将成为新赛季阿森纳的队长。
这位中后卫一年前从切尔西加盟,除加拉外,吉尔博托和图雷将会担任副队长。莱曼也将会在场下充当类似的角色。
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他的队伍非常年轻,因此需要有经验的人来带领。
“队长将会是威廉-加拉,”温格说。“两个副队长分别是图雷和吉尔博托。”
“我认为中后卫的位置是最适合作队长的,而加拉在后防线上经验最丰富。吉尔博托也是个非常出色的队长,图雷也具备队长的气质。”
“此外,我还要求老队员们,包括莱曼,在场下也发挥作用。像莱曼和吉尔博托这样的球员都有能力作队长。他们的精神对全队有很大的影响力。我希望他们能够很好的在这方面引领全队。”
原文:Richard Clarke(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062&lid=NewsHeadline&Title=Gallas+named+captain+as+Wenger+looks+to+older+head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1 0:53:18编辑过]
康康 - 8/9/2007 11:53:00 PM
温格的意思似乎是,加拉是队长,吉尔博托和莱曼在场下作老大
Arsally - 8/9/2007 11:56:00 PM
一直觉得G19更适合当副队,没想到真的是副队而队长却是……
不过加拉还是挺适合的,我喜欢在场上很霸气肯出头的球员当队长……
康康 - 8/9/2007 11:57:00 PM
不管,下赛季他就被卖掉了
G19就不会被卖掉了
[em02]
cecilia72 - 8/10/2007 12:00:00 AM
感觉 BOSS 向恶势力 屈服```
G19 应该才是正队
pires84917 - 8/10/2007 12:18:00 AM
赌圣MrPrince - 8/10/2007 12:21:00 AM
温格的意思是,明年加拉可以走了。。。
m2m - 8/10/2007 12:43:00 AM
4.6.7都是明白人啊。。。[em04]
威廉主义 - 8/10/2007 12:46:00 AM
好,下赛季就滚蛋[em03]
andora89 - 8/10/2007 12:49:00 AM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1310却说G19是队长啊??我不是怀疑官网,只是这新闻也太。。。。。冲突了吧!!
但我还是信LZ!![em01]
Noriping - 8/10/2007 12:58:00 AM
加拉看来未来3,4年都会长留在阿森纳了,吉副队两年内必走人。
不同意者欢迎以后挖坟。
活着为什么 - 8/10/2007 7:57:00 AM
感觉他现在头球盯人水平有所下降
george.arsenal - 8/10/2007 8:23:00 AM
教授的意思还有一个,加拉在场外好闭嘴了!明年卖个好价钱!
liudi21cn - 8/10/2007 8:32:00 AM
很简单 一个赛季一个队长 下赛季 大嘴巴男可以滚了
就一剑 - 8/10/2007 8:38:00 AM
阿弥陀佛。。。。。。。。。。。。。。。。
adonise - 8/10/2007 8:39:00 AM
不!!!!!!!!!!!!!!!!!!!!!!!!!!!!!!!!!!!!!!!!
Highburysky - 8/10/2007 8:43:00 AM
一直以为是g19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0/2007 8:45:00 AM
队长离队定理将继续成立,看来温格还是很爱护G19的
gun333 - 8/10/2007 8:46:00 AM
...看不懂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10/2007 9:03:00 AM
wyking123456 - 8/10/2007 9:25:00 AM
加拉有霸气,比亨利合适。我厂有前途,教授眼光不一般
逍遥的JOEY - 8/10/2007 9:29:00 AM
BOSS啊 你太坏了
加拉带个队长袖标开心死 明年被转卖掉都不晓得为什么 哈哈
[em01]
luzi17 - 8/10/2007 9:33:00 AM
加拉还是比较合适的,他的大嘴适合给队友出头,呵呵
Pineapple - 8/10/2007 9:41:00 AM
车子的人。。。二年级。。。[em06]
枪王之王 - 8/10/2007 9:51:00 AM
这样可以让加拉对球队更有责任心,而不象以前嘴巴一张,什么话都可以说!
catkingj - 8/10/2007 9:52:00 AM
番茄11 - 8/10/2007 10:10:00 AM
楼上刮刮党失败
catkingj - 8/10/2007 10:14:00 AM
我都忘记acn不能瓜瓜鸟
peja - 8/10/2007 11:05:00 AM
对于让加拉作队长,感到很不爽
zck6550 - 8/10/2007 11:11:00 AM
那些拿所谓队长离队定律来说事的...总之我很不爽,二年级生做队长!我靠!而且这位队长估计在赛季里经常会受伤挂掉,在场边带个队长袖标看比赛?[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