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也该学习照镜子了啊
主场1-2埃佛顿,两连败
说话前也不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实力……准备做下一个利兹吧
[em27]
[em27][em27][em27][em27]
[em27][em27][em27][em27]
[em27][em27]
都两连败了 省省吧
尤尔下课倒计时
热刺钱砸的越来越多,成绩越来越差
哈哈..不是钱多就有用的.
我就不懂为啥热刺教练垃圾了这么多年还不下课
[em03][em03]因为他至少把热刺带到今天这个垃圾水平……没有他热刺连垃圾都不是
[em02]纽卡今年强悍,不过恨死阿勒代斯勒这混球了[em09][em09]!!但愿他今年衰神上身,官司不断!诅咒诅咒!!!
热刺就没啥可说的了,要啥没啥……不知他们怎么想的……
我就不懂为啥热刺教练垃圾了这么多年还不下课
[em03][em03]今天凌晨,热次向着他们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em03]
英冠前四吧,我看好你哦[em01]
没想到热次还是这怂样.
可热狗一向后劲十足.大家这样关注热次也说明他门这阵容的确不容小视.
热刺的阵容看起来的确还不错.
不过这两连败却有让人跌破眼镜,有消息说,热刺准备买皇马的古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7:06:36编辑过]
买了也是糟踏........
热刺二连败了 OH yeah !
热刺二连败了 OH yeah !
也不是啥好好事儿……埃弗顿二连胜了……唉……热刺真够次的……
热刺两场都该拿下的,客场对桑德兰,主场对埃弗顿.
呵呵.
虽然输两场没有什么大不了,但这可不是好苗头.
都两连败了,还哭着喊着要进前四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