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北伦敦酝酿新变革 热刺盼取代枪手进前四
Steven97 - 8/13/2007 3:12:00 PM

他们也该学习照镜子了啊

活着为什么 - 8/13/2007 5:27:00 PM
他们の人员没有见得有多好
xuzirui - 8/13/2007 5:41:00 PM
热刺建队就是给我们兵工厂虐的[em09]
康康 - 8/15/2007 5:03:00 AM

主场1-2埃佛顿,两连败

说话前也不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实力……准备做下一个利兹吧

[em27]

[em27][em27][em27][em27]

[em27][em27][em27][em27]

[em27][em27]

better - 8/15/2007 5:07:00 AM

都两连败了 省省吧

stingalways - 8/15/2007 5:58:00 AM
热刺两连败,哈哈。
G.Clichy - 8/15/2007 6:31:00 AM

尤尔下课倒计时

热刺钱砸的越来越多,成绩越来越差

程戈 - 8/15/2007 8:41:00 AM

哈哈..不是钱多就有用的.

eddy1982923 - 8/15/2007 8:53:00 AM
1:3落败,哈哈哈
hanhua_66 - 8/15/2007 9:18:00 AM
他们还敢拖大,主场打433,结果被打成筛子
mirach - 8/15/2007 9:39:00 AM
以下是引用gun333在2007-8-12 20:40:00的发言:
扭卡..今年也许,,,会冒出来

热刺,埃弗顿,乃至朴茨茅斯都有机会.不过纽卡斯尔不可小视,关键是阿勒代斯向来克制阿森纳.
就一剑 - 8/15/2007 9:44:00 AM

我就不懂为啥热刺教练垃圾了这么多年还不下课

[em03][em03]
威廉 - 8/15/2007 9:47:00 AM

因为他至少把热刺带到今天这个垃圾水平……没有他热刺连垃圾都不是

[em02]
moyuxi - 8/15/2007 9:48: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15 9:3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un333在2007-8-12 20:40:00的发言:
扭卡..今年也许,,,会冒出来

热刺,埃弗顿,乃至朴茨茅斯都有机会.不过纽卡斯尔不可小视,关键是阿勒代斯向来克制阿森纳.

纽卡今年强悍,不过恨死阿勒代斯勒这混球了[em09][em09]!!但愿他今年衰神上身,官司不断!诅咒诅咒!!!

热刺就没啥可说的了,要啥没啥……不知他们怎么想的……

sword - 8/15/2007 9:57: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5 9:44:00的发言:

我就不懂为啥热刺教练垃圾了这么多年还不下课

[em03][em03]

你不知道物以类聚吗?
枪王之王 - 8/15/2007 10:58:00 AM
花钱不一定和成绩成正比
xiu_song - 8/15/2007 2:05:00 PM

今天凌晨,热次向着他们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em03]

 

 

 

 

 

 

 

 

 

 

 

 

 

 

 

 

 

英冠前四吧,我看好你哦[em01]

grantwewe - 8/15/2007 2:28:00 PM
哈哈,热刺S  B
枪花 - 8/15/2007 3:41:00 PM

没想到热次还是这怂样. 

可热狗一向后劲十足.大家这样关注热次也说明他门这阵容的确不容小视.

mirach - 8/15/2007 5:02:00 PM

热刺的阵容看起来的确还不错.

不过这两连败却有让人跌破眼镜,有消息说,热刺准备买皇马的古蒂.

catkingj - 8/15/2007 5:06:00 PM
[em04]750想欧买古帝?..你tm热刺也太丢英超的脸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7:06:36编辑过]

Endless_Rain - 8/15/2007 6:55:00 PM
破热刺,不要脸啊!都两连败了,哈哈[em01]
小橙 - 8/15/2007 6:59: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5 17:06:00的发言:
[em04]750想欧买古帝?..你tm热刺也太丢英超的脸了吧

买了也是糟踏........

peja - 8/15/2007 7:50:00 PM

热刺二连败了 OH yeah !

moyuxi - 8/15/2007 9:38:00 PM
以下是引用peja在2007-8-15 19:50:00的发言:

热刺二连败了 OH yeah !

也不是啥好好事儿……埃弗顿二连胜了……唉……热刺真够次的……

mirach - 8/15/2007 10:13:00 PM

热刺两场都该拿下的,客场对桑德兰,主场对埃弗顿.

呵呵.

虽然输两场没有什么大不了,但这可不是好苗头.

xlfour1 - 8/15/2007 10:34:00 PM
输了两场还说要什么变革,要变革先把那个变态教练变了[em04]
hudapao - 8/15/2007 10:39:00 PM
在白鹿巷踩死热刺.
jackolgoal - 8/16/2007 2:32:00 AM
[em15][em15][em15]mercy me!
GiGi@Leung - 8/16/2007 9:13:00 AM

都两连败了,还哭着喊着要进前四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北伦敦酝酿新变革 热刺盼取代枪手进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