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北伦敦酝酿新变革 热刺盼取代枪手进前四
george.arsenal - 8/10/2007 9:49:00 AM
伦敦城内的竞争是微妙和复杂的,恰与其言!
  
  要穿过电视画面,才能看到事情真实的一面。亨利与阿森纳高层决裂后收拾行李前往诺坎普,真正乐颠颠着的是在家中阳台上读早报的乔尔(记者们都跟着跑到了西班牙无人注意)。后者手中握着报纸,更握着价值1650英镑的达伦本特--如果有人认为此君不足与亨利并论。那乔尔手中其他的牌或许更有说服力:贝尔巴托夫和基恩。温格手中的纯粹的杀手看起来只有范佩西了。无论如何,乔尔感觉到自己的球队在阵容上已经赶了死对头。况且,阿森纳现在已经没有了亨利!
  
  对比阵容原本是无甚意义的事情,不过在积怨百年之久的两方看来,再没有什么比在咖啡端上来之前掰指数本方球星更自豪的事情了。上个赛季,两队球迷相互斗气:热刺球迷在白鹿巷球场打出了“我们每个赛季都和温格带领的世界明星联队比赛”,以讽刺阿森纳队中英格兰本土球员太少;阿森纳球迷反唇相讥,称“你们只会瞪眼看着我们的屁股踢球”(阿森纳排名始终在热刺之上)。然而骂来骂去,双方却也都知道各自的底细。上赛季热刺具备了冲击前四的实力,连温格都承认这一点:阿森纳是凭借着长期积淀的经验帮助球队压制了对手。
  
  上个赛季还没有开始时,关于谁能打破四强格局的话题火热。那时坐在热锅的上的是贝尼特斯,一年之后却轮到了温格。这里把去年的旧话重提:新赛季里,热刺能不能进入英超前四?以及相应的,阿森纳会不会退出四强行列?(后一疑问是针对今年的)
  
  乔尔的笑容自有他的道理,一方面,热刺在夏季里实力有增无减,达伦本特到来充实了锋线厚度,卡波尔和拜尔也补充了球队相应的薄弱位置。另一方面,阿森纳的实力有所削弱,即便抛开亨利不提,也还有雷耶斯的逃离、永贝里的解脱和阿里亚迭雷另寻高就。一增一减,一消一涨之间,热刺获得了自信。
  
  这个夏季过后,阿森纳在阵容对比上依旧将占据些许优势。不过,对于两支都要双线作战的球队而言,“消”的阿森纳板凳厚度锐降,“涨”的是热刺替补阵容实力增强许多。
  
  前锋:
  
  阿森纳:范佩西 赫莱布
  热刺:基恩 贝尔巴托夫
  
  中场:
  
  阿森纳:法布雷加斯 罗西基 吉尔伯托 埃布埃
  热刺:马儿布兰科 杰纳斯 佐科拉  列侬
  
  后防:
  
  阿森纳:克里希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莱曼
  热刺:拜尔 莱德利金 道森 奇姆邦达  罗宾逊
  
  替补:
  
  阿森纳:桑德罗斯 霍伊特 沃尔考特 阿德巴约等
  热刺:达伦本特 泰尼奥 米多 墨菲 迪福等
  
  这个阵容的对比,就是热刺在新赛季里继续向阿森纳叫板的依据!
  
  热刺和阿森纳每个赛季都厮杀的热火朝天,缠绕着他们百年间不断积累沉淀的仇恨。最初的种子在哪里?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在1887年的一场双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当时叫皇家阿森纳)球员故意迟到,结果由于天很快变黑,双方的比赛只能提前十五分钟结束;而在第二回合阿森纳的主场,他们的球员们却无一人迟到。尽管热刺在主场击败了阿森纳,但后者在自己主场完整的比赛时间里同样获胜--更重要的是阿森纳在主场获得了更多的净胜球。热刺人认为对手耍赖在主场多获得了15分钟的比赛时间,然尔比赛结果已定。
  
  这是一个猜测性的推测,结成两队现在仇恨的绝不可能仅仅是一场比赛。后来的海布里球场的修建,实际上激化了阿森纳与伦敦球队的矛盾,包括切尔西在内的球队都反对这个球场的建设,更不用说与阿森纳同处北部的热刺,而英国人的刻板小气则在这里得到了体现,他们集体反对海布里球场的建设,仅仅是因为海布里球场比其他任何球场都更接近于伦敦市中心。自那以后,阿森纳与伦敦其他球队敌对。要知道,现在伦敦城内,不止热刺,切尔西同样也是阿森纳的死对头。
  
  如果这个赛季里热刺将阿森纳从四强中排挤,将肯定会成为双方历史仇恨积淀上又一座碑奠。
  
Pineapple - 8/10/2007 9:51:00 AM
热刺滚~!
枪王之王 - 8/10/2007 9:58:00 AM
虽然他们的人员还可以,但是肯定还是给我们压着,呵呵,好爽!
catkingj - 8/10/2007 10:02:00 AM
麻痹谁跟你争第四,我们是争冠的
pires84917 - 8/10/2007 10:11:00 AM

热刺的垃圾后防还想争第四,能进前八就哦米拖佛了!

威廉主义 - 8/10/2007 10:26:00 AM
目标真远大[em03]
cecilia72 - 8/10/2007 10:27:00 AM

他们发挥也是很不稳定的

逍遥的JOEY - 8/10/2007 10:33:00 AM

热刺啊~~~看看了不起 其实一包草

[em05]
阿仙奴拥趸 - 8/10/2007 10:34:00 AM
操!想壞他的腦。
Pryce - 8/10/2007 10:38:00 AM

他们的教练智力有问题

[em01]
openstar - 8/10/2007 12:49:00 PM
看了就想笑,我厂是争冠的,莫非他们也要争冠????哈哈哈
LOVE阿仙奴 - 8/10/2007 12:56: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0 10:02:00的发言:
麻痹谁跟你争第四,我们是争冠的

强烈同意.

[em05][em05]
cesc - 8/10/2007 1:03:00 PM
热刺这样没种的球队,我呸!
上海Edison - 8/10/2007 1:07:00 PM

我來寒那個"前鋒"赫萊布的。。。

b格坎普 - 8/10/2007 1:07:00 PM

他们的确前锋不错。。。

M.J - 8/10/2007 1:28: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0 10:02:00的发言:
麻痹谁跟你争第四,我们是争冠的

這句說的真是……太對了

[em14][em27]
onelifeoneteam - 8/10/2007 1:49:00 PM
no way
wyking123456 - 8/10/2007 2:20:00 PM

教授的眼光很毒,买的人都是技术与速度的结合体。而卖的人都是日落黄昏

这实际表明教授是有系统的眼光,有大局观

我觉得教授水平远远高于其他的教练,所以新赛季还是有希望

补充一两个更好

至于热刺,看教练就知道没有前途!

[em14]
GEESE - 8/10/2007 2:58:00 PM

投入多就可以的了吗?

感觉他们总是上不了档次

agostini - 8/10/2007 5:30:00 PM

随便拉,第四BOSS不希罕

神行 - 8/10/2007 6:46:00 PM

沦落到和热狗争第四妈的真的够窝囊的,去年5月还差点连第四都没

脸皮天王 - 8/10/2007 6:47:00 PM
给咱们擦屁股他们都不配!
johnchen01 - 8/10/2007 6:55:00 PM
有目標是好的,
agostini - 8/10/2007 7:01:00 PM
预备LEAGUE还可以,联赛就......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0/2007 7:56:00 PM

就凭那个猥琐的老头?

devan - 8/10/2007 8:15:00 PM
spur盼了不是一年两年了,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球队是不可能进前四的。
kaifu2001 - 8/11/2007 11:25:00 AM
全是一群糙哥,怎么踢得过咱们呢
Zlatan - 8/11/2007 11:46:00 AM
我靠,赫莱布居然给算个前锋里头……可以的,作者的美好心愿吧?可以理解
cjy2005 - 8/12/2007 3:25:00 PM
也许阿森纳会跌出前四,但觉得替代者应该不是热刺[em09]
gun333 - 8/12/2007 8:40:00 PM
扭卡..今年也许,,,会冒出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北伦敦酝酿新变革 热刺盼取代枪手进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