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谁知道吉副队的合同还有几年?我怀疑他要走了.
紫焰 - 8/10/2007 12:42:00 PM
一年一签是个大问题 加拉起码还有2年 过后他就32了 大概当队长就死心踏地为咱厂了 吉副队还几年? 时间短的话下赛季估计会走人哦....BOSS可能考虑这点才给的加拉队长
catkingj - 8/10/2007 12:44:00 PM

08年

紫焰 - 8/10/2007 12:48:00 PM

估计是会走了 咱厂腰是多 可全是小P孩啊 这个位置经验很重要的 难道让天才宋上位??

[em10]
openstar - 8/10/2007 12:55:00 PM
哎,支持脚踏实地的吉队!
onelifeoneteam - 8/10/2007 1:45:00 PM

最后一年,包括莱曼

daniellestat - 8/10/2007 3:55:00 PM
Boss可能用迪亚拉替换副队[em04]
vavavoom - 8/10/2007 4:25:00 PM

连年动荡,老队员谁都逃不过清洗这关,温格还是找更衣室里敢说话的

zck6550 - 8/10/2007 4:47:00 PM

我记得是08年,也就是这个赛季到期,不希望他走

[em13]
kkdowning - 8/10/2007 5:03:00 PM

哎呀,说起离别,我眼泪汪汪

一个又一个,真是伤煞我心啊

今天还在怀念这个,明天又要送走那个

难道新人真的就胜旧人?

devan - 8/10/2007 8:06:00 PM

不如续到2009年,到2008年夏天卖给juve,4m胖子也值得

Arsally - 8/10/2007 8:20:00 PM

队长的事儿或多或少会令他有点儿失望吧……

希望他不要走啊……不过08年到期的合同很危险呀……

[em12][em12][em12]
devan - 8/10/2007 8:26: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0 20:20:00的发言:

队长的事儿或多或少会令他有点儿失望吧……

希望他不要走啊……不过08年到期的合同很危险呀……

[em12][em12][em12]

天生副队的命啊,性格决定的,sigh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07 10:51:00 PM
如果明年是免费走的话,宁愿现在1000W英镑卖给瓦伦[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0 22:51:41编辑过]

为了 - 8/12/2007 12:57:00 PM

不停卖队长

真行

adonise - 8/12/2007 2:31:00 PM
no!!!!!你看年轻的都只有22不到,没一个能扛住比赛的!!怎么可以一个有经验的也不留呢!!!
cjy2005 - 8/12/2007 2:59:00 PM

前段时间就有传言说瓦伦报价1000M要买他~~确实,有可能会很快卖了副队的,毕竟温格对于上30的球员毫无信心,趁着现在还能卖个高价,等再打一个赛季可能捞不到一点好处,如果真得很快被甩卖的话,只能说是种遗憾~~也许,不让他当队长的原因,就是马上要卖他吧[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15:05:07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13/2007 1:57:00 AM
02年后顶着世界杯冠军球队的主力队员身份来到北伦墩,欧冠的最快进球记录保持者,时间难道真就过得那么快么~~~[em18]
枪王之王 - 8/13/2007 2:40:00 PM
教授没找到替代者之前不会买的,放心!
xuzirui - 8/13/2007 3:35:00 PM
09年吧[em10]
michaekshi - 8/13/2007 3:45:00 PM

快了,真的快了,我觉得就现在D2  或者song 的表现 1个赛季就该有足够能力上位了!尤其song在查很有大将风度。

英超后腰这个位置确实很难啊,没有体力尤其在我们这样打法确实要求很高,能做的g19这样控制和跑位俱佳的真的不多

andora89 - 8/13/2007 3:57:00 PM

去翻译站看看那个外国人的加拉感想吧,挺深刻的

PS:有谁感兴趣就翻译了吧 让更多的人知道啊 拜托了[em28]

zhh - 8/13/2007 5:09:00 PM

我厂目前只有吉队无可替代,教授至少还要依靠他两年,他的合同好象09年才到期.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知道吉副队的合同还有几年?我怀疑他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