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估计是会走了 咱厂腰是多 可全是小P孩啊 这个位置经验很重要的 难道让天才宋上位??
[em10]最后一年,包括莱曼
连年动荡,老队员谁都逃不过清洗这关,温格还是找更衣室里敢说话的
我记得是08年,也就是这个赛季到期,不希望他走
[em13]哎呀,说起离别,我眼泪汪汪
一个又一个,真是伤煞我心啊
今天还在怀念这个,明天又要送走那个
难道新人真的就胜旧人?
不如续到2009年,到2008年夏天卖给juve,4m胖子也值得
队长的事儿或多或少会令他有点儿失望吧……
希望他不要走啊……不过08年到期的合同很危险呀……
[em12][em12][em12]队长的事儿或多或少会令他有点儿失望吧……
希望他不要走啊……不过08年到期的合同很危险呀……
[em12][em12][em12][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0 22:51:41编辑过]
不停卖队长
真行
前段时间就有传言说瓦伦报价1000M要买他~~确实,有可能会很快卖了副队的,毕竟温格对于上30的球员毫无信心,趁着现在还能卖个高价,等再打一个赛季可能捞不到一点好处,如果真得很快被甩卖的话,只能说是种遗憾~~也许,不让他当队长的原因,就是马上要卖他吧[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15:05:07编辑过]
快了,真的快了,我觉得就现在D2 或者song 的表现 1个赛季就该有足够能力上位了!尤其song在查很有大将风度。
英超后腰这个位置确实很难啊,没有体力尤其在我们这样打法确实要求很高,能做的g19这样控制和跑位俱佳的真的不多
去翻译站看看那个外国人的加拉感想吧,挺深刻的
PS:有谁感兴趣就翻译了吧 让更多的人知道啊 拜托了[em28]
我厂目前只有吉队无可替代,教授至少还要依靠他两年,他的合同好象09年才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