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与拜仁争夺莫德里克
grantwewe - 8/12/2007 10:21:00 PM
MODRIC在FM里太好用了,价钱又便宜,又经常进球,又甘心做替补,这样的球员去那里找??
devan - 8/12/2007 10:21: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2:18:00的发言:
他好像也是AMC打得比AML好吧?fm里面是这样

我在FM里面是让他干边路的,AML一把好手,不过那么多乳沫说要买Modric,Gamst什么的,是不是因为教授想解放R7?还是准备甩卖R7了?
枪王之王 - 8/13/2007 3:43:00 PM
能拿下不错啊,但是看来不大可能!
zhh - 8/13/2007 5:02: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8-10 23:10:00的发言:

我有两个疑问:1.他已经打过欧冠了,这个夏天收购他不是时候.(难道教授买他来专门打这个联赛?不会吧?)

             2.他的身价应该不只800W英磅吧?据说他现在的球队还为他开出了2500W欧元.

[em04][em04]

应该是打过欧冠了,原俱乐部不放也是因为要打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过后不管晋级与否,都可以买了,因为打过了欧冠,价格也就要便宜点,教授可以买来在联赛中使用,适应磨合一年.

m2m - 8/13/2007 5:08:00 PM
[em04]買吧。。我比較支持拿個聯賽冠軍
枪手风之子 - 8/13/2007 9:44:00 PM
期待华丽的东欧三前腰组合[em37]
mirach - 8/13/2007 10:06:00 PM
那时打4231.
马赛回旋 - 8/13/2007 10:5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8-13 21:44:00的发言:
期待华丽的东欧三前腰组合[em37]

突然想到安胖胖的"4个10号"战术了,呵呵~~~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14/2007 7:50:00 PM

拜托先把现在手里两个东欧人用好[em02]

qinminy - 8/14/2007 8:59:00 PM
欢迎来到阿森纳
rangermk - 8/14/2007 11:44:00 PM

这个人我们很需要

denz7 - 8/15/2007 2:21:00 AM
有好过没,起码让板凳有点厚度。。[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6:38:00 PM

还要担心前锋得分能力

dudu还没打过英超就受伤了,新赛季,阿森纳够人手吗?

康康 - 8/18/2007 1:32:00 AM
Arsene Wenger is hoping to sign Dinamo Zagreb midfielder Luka Modric to his Arsenal squad before the transfer deadline.

Wenger is keen to add at least one more midfielder to the squad and sees Modric as the perfect player to fit in at the club.

The players agents were in England last week and it is believed Arsenal were involved in talks at that point.
grantwewe - 8/18/2007 1:43:00 AM

个人认为不会买,但是好象教授也没有像否认哪个陪特森站出来否认。

最好还是买吧

龙江 - 8/18/2007 7:58:00 AM
多储备些人。过了圣诞节基本3天一场比赛。
grantwewe - 8/19/2007 7:08:00 PM

Perhaps the most interesting rumour of the day is the Mail on Sunday's claim that Arsenal will raid Dinamo Zagreb once more, this time for £10-million rated Luka Modric. The paper reckons the Gunners face competition from Bayern for the 21-year-old midfielder, though Transfer Talk would be amazed if the Bavarians managed to find yet another pile of cash after having already shelled out over 70 million euros in transfer fees.

阿森纳出价1千万购买,但是面临拜仁的竞争,但是拜仁夏天花了这么多钱,还会买人吗?/

康康 - 8/20/2007 1:44:00 AM

不是拜仁能不能出的起的问题

如果我们和拜仁的报价都摆在Modric前面,他肯定选我们的

康康 - 8/21/2007 2:58:00 AM

fm里面他远射不怎么样

但是看了youtube的视频觉得他远射进了很多球

[em07]
senecio - 8/21/2007 11:33:00 AM
这人到底是边路还是中路
BergkampLau - 8/21/2007 12:16:00 PM
这个价格可以买Blackburn Rovers的Pedsersen了!
cecilia72 - 8/21/2007 12:17:00 PM
他肯定 比 PEDSERSON  强
37°2 - 8/21/2007 1:35:00 PM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温格有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引入一名中场球员——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克罗地亚中场卢卡-莫德里克。据悉温格已向迪纳摩开出报价,而莫德里克的经纪人目前也身在英格兰洽谈此事。
枪王之王 - 8/21/2007 2:19:00 PM
可以拿下就好了,我们人还是不够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与拜仁争夺莫德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