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与拜仁争夺莫德里克
grantwewe - 8/10/2007 9:12:00 PM

据悉阿森纳的猎物莫德里克也收到了拜仁的追逐,枪手和拜仁均为其开出了1000万英镑左右的报价,争夺这名炙手可热的克罗地亚中场球星。

据悉温格已向迪纳摩开出报价,而莫德里克的经纪人目前也身在英格兰洽谈此事。


阿森纳欲增强阵容 8百万英镑收购摩德里奇

阿森纳可能以8百万英镑的报价收购克罗地亚国脚卢卡·摩德里奇

在本周前些日子,这名萨格勒布迪纳莫中场的经纪人在英格兰逗留了两天和包括枪手在内的英超球队对话.

拜仁慕尼黑,云达不来梅还有阿贾克斯均表达了兴趣,,但是据媒体透露摩德里奇更希望转会到英超.

今年21岁的年轻人告诉了迪纳莫官员透露了宁愿留在萨格勒布因为他们还有可以参加欧冠,但是他的密.友和前队友上个月加盟了阿森纳

He fits the bill perfectly for manager Arsene Wenger, who claims he is "not sleeping" as he seeks to refurbish his squad before the end of the transfer window.

As a playmaker who can play centrally or on the left flank, Modric would help fill the hole in Wenger's squad in the wide positions following the summer departures of Freddie Ljungberg and Jose Reyes.

可打中路和左边路.可以取代离开的L8和雷耶斯

Although Emmanuel Eboue has been promoted to the right side of midfield in a few pre-season games to make way for the new right-back Bacary Sagna, Arsenal's squad is still short of options on the flank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21 13:36:28编辑过]

37°2 - 8/10/2007 9:18:00 PM
好消息
peja - 8/10/2007 9:34:00 PM
欢迎加盟阿森纳
4132aa - 8/10/2007 9:38:00 PM
 看来夸雷斯马那种高级货我们是不会买了。不过比没有好。。。。要买就快
mirach - 8/10/2007 9:53:00 PM
难道温格会处理罗西基??
adonise - 8/10/2007 10:00:00 PM

又是谣传

sword - 8/10/2007 10:03:00 PM
人家已经打过欧冠了。
康康 - 8/10/2007 10:15:00 PM
他好像不止800万这么简单吧?
haigetelu - 8/10/2007 10:19:00 PM

妖人?

康康 - 8/10/2007 10:24:00 PM
嗯,如果他来了,第纳莫3妖我们就有2个了,另一个也去曼城了
cecilia72 - 8/10/2007 10:27:00 PM
快来吧   攻击型中场太少 万一有人伤了  就没人用了
xiongxiong - 8/10/2007 10:33:00 PM
快来~~~~快来~~~~
LOVE阿仙奴 - 8/10/2007 11:10:00 PM

我有两个疑问:1.他已经打过欧冠了,这个夏天收购他不是时候.(难道教授买他来专门打这个联赛?不会吧?)

             2.他的身价应该不只800W英磅吧?据说他现在的球队还为他开出了2500W欧元.

[em04][em04]
活着为什么 - 8/10/2007 11:23:00 PM
来吧,边路缺少深度
兵工厂小兵 - 8/10/2007 11:31:00 PM
上次还说2000W来的。。
康康 - 8/11/2007 6:04:00 AM

看单位了,英镑至少10-15M,欧元就上2000w了

但是感觉最后不会这么贵

就一剑 - 8/11/2007 9:35:00 AM
不是说有人出了12m都不卖么??我们吸引力就这么大??
agostini - 8/11/2007 10:21:00 AM

不是买vukoyevic吗?

Zlatan - 8/11/2007 10:39:00 AM
我们就专盯着萨格勒布迪纳摹这样的球队……[em04]
永远的抢手 - 8/11/2007 12:05:00 PM
来吧。。。
赌圣MrPrince - 8/11/2007 12:10:00 PM
不要啊。。。他不能打欧冠啊!!!!
神行 - 8/11/2007 12:18:00 PM

是不是确实打过欧冠了?打过就别买吧.

不过我感觉教授不太会买,

pires84917 - 8/11/2007 1:25:00 PM

快点买行不?我受不了了

johnchen01 - 8/11/2007 6:52:00 PM
就要边路的
康康 - 8/12/2007 9:53:00 PM

边路……今天还是不够宽

都是边后卫冲上去传中,但是rvp哪里争得过Knight那帮头球男?

grantwewe - 8/12/2007 10:00:00 PM
以下是引用神行在2007-8-11 12:18:00的发言:

是不是确实打过欧冠了?打过就别买吧.

不过我感觉教授不太会买,

你头象的BODMER...不错
mirach - 8/12/2007 10:00:00 PM

对比曼联,现在的阿森纳实在是不敢妄称自己华丽,漂亮.

现在的曼联打的很开放,很大气.

grantwewe - 8/12/2007 10:05:00 PM

MU现在是大开大合....能带能射...能冲

为了 - 8/12/2007 10:16:00 PM
看题目以为来了哪
康康 - 8/12/2007 10:18:00 PM
他好像也是AMC打得比AML好吧?fm里面是这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与拜仁争夺莫德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