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没必要再买人 不过会随时关注转会市场
康康 - 8/11/2007 12:29:00 AM

康康(转载请注明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8月底转会市场关闭前还会买人的可能性。

目前温格买进了达-席尔瓦,萨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同时也卖掉了亨利,永贝里和普姆等人。

在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似乎对现有的阵容表示满意,但是重申如果需要买人他手头有足够的资金。

“我总是会审视我的球队,考虑如何才能更强,”他说。拔蚁衷诰醯们蚨幼愎磺看螅揖醯妹挥斜匾俾蛉恕!?lt;/p>

“但是我们一直都会留意(转会市场)。如果有合适的(球员)我们有钱去购买他们,但现在没有特别的必要。”

温格一向以他在转会市场的精明著称,记者随后问他不愿意再买人是否和目前疯狂的转会市场有关。

“对所有人来说,转会费就是他们愿意支付的价格,”温格回答。“而现在的形势是,全球转会市场80%的花费都出自英格兰。价格也高了起来。”

“我不会进入一个疯狂的转会市场。不过形势可能有所改变。即便你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世界级的球员。”

原文:Richard Clarke(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137&cpid=703&title=Wenger+-+No+need+for+further+buys+but+we%27re+listening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11 0:44:30编辑过]

康康 - 8/11/2007 12:32:00 AM

个人感觉,现在也没什么合适的

就一个Modric,没有1000多万还拿不下来

37°2 - 8/11/2007 12:41:00 AM
反正不抱买人的希望
cecilia72 - 8/11/2007 12:57:00 AM

我觉得  再买个攻击型中场  最实际   因为D15   没有攻击力   而且万一有人受伤了怎么办

litchi - 8/11/2007 2:13:00 AM
我们是不是有夺冠实力了?
xiongxiong - 8/11/2007 5:23:00 AM
以下是引用litchi在2007-8-11 2:13:00的发言:
我们是不是有夺冠实力了?

肯定有叻~~~~

RAYCHENG - 8/11/2007 7:13:00 AM
斯内德准备去皇马了,,,失望,愤怒,,无奈,,温格你到底在想什么,,
活着为什么 - 8/11/2007 10:51:00 AM
还是银子不够
Zlatan - 8/11/2007 11:10:00 AM

卖了亨利和一些人之后怎么可能没有银子呢……

sword - 8/11/2007 11:15: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8-11 7:13:00的发言:
斯内德准备去皇马了,,,失望,愤怒,,无奈,,温格你到底在想什么,,

这人我们不要,连COKER这么便宜都没买。

就差边路攻击手和中卫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1/2007 11:19:00 AM

其实,我们很穷!

小橙 - 8/11/2007 12:32:00 PM
好像而且应该再买个中后卫
johnchen01 - 8/11/2007 6:50:00 PM
每次都是这么说的
为了 - 8/12/2007 12:55:00 PM

同意

边路攻击手

grantwewe - 8/12/2007 1:08:00 PM

Wenger is giving a trial to Honduras right-sided player Wilson Palacios, and is keeping a close eye on French hitman Yoan Gouffran.

Palacios, 23, is a versatile right-wing player who can also play at full-back.

Wenger had scouts watching £3million-rated Gouffran, 21, in his last two games for Caen against Nice and Nancy.

枪王之王 - 8/13/2007 3:49:00 PM
无奈的说法,酸溜溜的!
zhh - 8/13/2007 5:17: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8-11 7:13:00的发言:
斯内德准备去皇马了,,,失望,愤怒,,无奈,,温格你到底在想什么,,

皇马买入斯内德花了2700万欧元,教授要买实力相同的球员应该不会超过1300万欧元.所以现在应该知道教授在想什么了,
xlfour1 - 8/13/2007 7:02:00 PM
觉得还需要一个边锋[em02]
缴枪不杀 - 8/13/2007 7:1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1 0:29:00的发言:

康康(转载请注明出自www.arsenalcn.com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8月底转会市场关闭前还会买人的可能性。

目前温格买进了达-席尔瓦,萨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同时也卖掉了亨利,永贝里和普姆等人。

在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似乎对现有的阵容表示满意,但是重申如果需要买人他手头有足够的资金。

“我总是会审视我的球队,考虑如何才能更强,”他说。拔蚁衷诰醯们蚨幼愎磺看螅揖醯妹挥斜匾俾蛉恕!?lt;/p>

“但是我们一直都会留意(转会市场)。如果有合适的(球员)我们有钱去购买他们,但现在没有特别的必要。”

温格一向以他在转会市场的精明著称,记者随后问他不愿意再买人是否和目前疯狂的转会市场有关。

“对所有人来说,转会费就是他们愿意支付的价格,”温格回答。“而现在的形势是,全球转会市场80%的花费都出自英格兰。价格也高了起来。”

“我不会进入一个疯狂的转会市场。不过形势可能有所改变。即便你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世界级的球员。”

原文:Richard Clarke(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137&cpid=703&title=Wenger+-+No+need+for+further+buys+but+we%27re+listening


 

“即便你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世界级的球员”?

操!没错,即便你有钱一定不会买世界级的球员!

[em09]
Florencia - 8/14/2007 1:13:00 AM
[em04]反正肯定不会买就是了~ 年年如是,知道天荒地老……
grantwewe - 8/14/2007 3:13:00 AM

ARSENE KNOWS Arsenal are about to conclude the signings of Luka Modric and Yoan Gouffran!Modric has turned down the chance to join Bayern Munich by saying that he wants to join Arsenal and link up again with Eduardo.
Gouffran will sign but will be loaned back to sm caen.
AW will wait until the end of the transfer window to make a bid for Lassana Diarra as he only has 11 months left on his contract and he will not sign a new one?

No new defenders will join as AW has high hopes for Matt Connolly, Johan Djourou, Havard Nordtveit and Kyle Bartley.

george.arsenal - 8/14/2007 8:09:00 AM
多半来的还是小BABY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没必要再买人 不过会随时关注转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