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特利:我的风格与费迪南德类似,我是曼联球迷!
grantwewe - 8/11/2007 12:43:00 PM

今天新加盟的16岁小将Kyle Bartley 自从夏天博尔顿转会过来后首次接受了独家采访,这位身高193CM身材高大的中后卫被誉为潜力巨大的天才,他谈到了他的伤病,和里查德斯的比较,和离开博尔顿寻找新的挑战.

基尔,你是怎么样加盟到阿森纳的.

"在代表英格兰打比赛的时候,我受到了(球探)的关注.当我决心离开博尔顿的时候,一些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俱乐部表示了兴趣,这实在是一个难以拒绝的好机会."

你能打那些位置,还有你那个位置打得最棒?

"主要是作为一名中后卫,但是我也可以打右后卫,同时我喜欢打防守中场."

谁是你心中的足球英雄,你的风格和谁相似?

"里奥费迪南和卡纳瓦罗,我想说的是我和里奥和莱德利金特点类似."

人们说你是新的米卡里查德兹,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这是个巨大的赞美.但是我不会让它进入我的头脑的.我仍然是个16岁,我要接近米卡的水平,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离开博尔顿是不是很困难,而你又是怎么样适应过来的呢?

"不,这并困难,如果说实话,我在那里过得并不开心,我从11岁就在博尔顿,所以离开朋友们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我的前途更重要."

你是那个球队的球迷?

"我是曼联队的球迷."(崩溃~~~)

有些媒体报道说你和曼城签约,那时候有多接近和另一家球队?

"不错,经过我的筛选,最后的结果是,不是去曼城就是来阿森纳.一旦我打算离开家,我必须得做做出决定,但是我意识到和阿森纳签约是对我的职业生涯是最有利的.一切进展得很顺利,我适应得很快,所以我没有后悔."

下赛季你的目标是....?

"我的下赛季的目标首先是要先恢复并打上比赛,同时我以最打的能力表现我最出色的一面,我不理解预备队,当然最希望的是能在一队."

有没有人跟你说你将到U18还是到预备队打比赛?

"没有,阿森纳把我当作一名中后卫,但是我会很高兴的打任何位置.我迫不及待得回到场上踢球."

目前为止,阿森纳阵中谁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对谁印象最深刻?

"他们都是好朋友,还没有人让我无法接触,由于我的伤病,我还没有机会看伙伴们踢球.但是我相信我会对他们每一个人都会留下印象."

基尔,现在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吧,你想给说点什么让球迷对 Kyle Bartley有所期待.

"恩,好的,我会再每场比赛做100%的努力,希望我在阿森纳一切进展顺利."

 

cecilia72 - 8/11/2007 12:49:00 PM

真有病   就算是  也不要说出来啊```小孩子

[em04]
riquelme1985 - 8/11/2007 1:16:00 PM
无所谓,这在职业足球界很正常~~ [em04]
亨利小子 - 8/11/2007 1:30:00 PM

听他的口气,只把我厂当跳板而已……

说话不怎么好听

devan - 8/11/2007 1:34:00 PM

耿直,我喜欢!

小橙 - 8/11/2007 2:35:00 PM

很正常啦

TERRY都说他是MU球迷

枪手风之子 - 8/11/2007 2:38:00 PM
虽然不爽,但也正常,热刺充斥了一帮我厂球迷,光锋线就两个——本特和迪福
活着为什么 - 8/11/2007 3:59:00 PM
太年轻了,,,
枪花 - 8/11/2007 4:07:00 PM

是MU球迷不反对,可也没必要说是费傻的球迷吧..

sora1985 - 8/11/2007 5:45:00 PM
好感度减99.
johnchen01 - 8/11/2007 6:51:00 PM
当我们是跳板
nomad1 - 8/11/2007 10:23:00 PM
[em06][em06]
liudi21cn - 8/11/2007 10:23:00 PM
感觉我厂成了跳板
xiongxiong - 8/11/2007 11:12:00 PM
希望有好的表现~~~
暗之王子 - 8/12/2007 2:5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8-11 14:38:00的发言:
虽然不爽,但也正常,热刺充斥了一帮我厂球迷,光锋线就两个——本特和迪福

本特啊本特,为什么不来我厂

马赛回旋 - 8/13/2007 2:01:00 AM

还记得上一个我们送走的满脸球迷本特利么~~~

其实我倒不觉得这有什么,满脸球迷怎么了,DENNIS当年还是HOTDOG的FAN呢,不照样还是我们厂的历史性人物?管他黑猫白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

grantwewe - 8/13/2007 2:11: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3 2:01:00的发言:

还记得上一个我们送走的满脸球迷本特利么~~~

其实我倒不觉得这有什么,满脸球迷怎么了,DENNIS当年还是HOTDOG的FAN呢,不照样还是我们厂的历史性人物?管他黑猫白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

DENNIS在退役的时候说过了,他不是HOTDOD的球迷,他只是比较崇拜霍德尔。。

马赛回旋 - 8/13/2007 2:14:00 AM
所以是哪的和谁的球迷不就更无所谓了么,只要在我们厂就是枪手的人
gznick55555 - 8/13/2007 11:18:00 AM
我喜欢啊,希望他是下一个黑坎,真高啊,看来很快就可以解决防空得问题了啊
枪王之王 - 8/13/2007 2:46:00 PM

无所谓的,只要为我厂做出贡献就可以了

Sandwich - 8/13/2007 3:00:00 PM
就是像被马路大挤得满地打滚那个“顶级后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特利:我的风格与费迪南德类似,我是曼联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