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英超开幕就面临一周三赛,不过阿森纳却不得不抽身去踢欧冠资格赛,对此温格满腹牢骚。
英超新赛季一启幕就开快车,在今后一周内,大多数英超球队都要连踢3场联赛,不过利物浦、阿森纳却要暂时搁置第二轮联赛,因为他们要去踢欧冠资格赛,尽管都是耗费相同的体力,不过温格却认为,这会让阿森纳和利物浦在一开始就要面临在积分上“追赶”曼联和切尔西的痛苦。
阿森纳将在周日英国时间中午应战英超首轮对手富勒姆,而在周三英超第二轮进行的同时,温格却要率队远赴布拉格斯巴达的客场,同样地,没能获得上赛季英超前两名的利物浦也要分心去应付法甲的图卢兹,也就是说,当阿森纳再次回到英超赛场面对下周日第三轮的对手布莱克本时,他们可能已经落后曼联、切尔西3分之多。
早在赛季远没有开始之时,英超四强的主教练和球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打开联赛开局的重视,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曼联,都是因为牢牢掌握着开局的优势而最终笑到最后的,上世纪90年代屡屡发生的后半程上演惊天逆转的一幕早已不复存在,温格担心,如果他的年轻枪手不能在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的比赛全取6分,那么“3轮”过后与曼联、切尔西5分甚至更多的差距会让阿森纳背上不必要的压力。
温格把矛头直指英超的赛程安排:“第一周的赛程明显出了问题,要参加欧冠比赛的两支球队处于明显不利的局势,其他球队却在同时继续进行联赛,因此我们从现在就处于“追赶”的情况,如果我们不能赢得第一或者第二轮比赛,那么阿森纳将有可能处在积分榜的中游,这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情况。”
“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因为在世界上其他地方都不存在这种情况,我们不应该在周中安排比赛,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前一周开打联赛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下下周再踢欧冠资格赛呢?”
几乎每年都要这么抱怨一次....不增加板凳厚度,光抱怨有什么用啊[em18]
老板居然拿落后压力说事实在不应该.这几年我们都是早早少赛一轮.可也没办法.
上赛季MU狗就是第一场打富勒母打出了气势,现在看看今年我们有怎样个开局.
算了吧,抱怨也没用,专心打好每场比赛就好了,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用我今年所有的好运气都转给球队
我恰恰相反 我的運氣貌似和球隊是正比關係。。。上一年又是車子借別人開被撞掉 又是在加拿大護照沒帶被誤以爲非法移民 剛養了一年的小哈哈也生了一場重病......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不幸
真是太倒煤了!!!
希望今年球隊和我都能鴻運當頭!!!
[em11][em11][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7:25:16编辑过]
反感,恶心,每年都说这些令人反感的话
老温在英超12年,按他这样说,自己早应该走人了
反感,恶心,每年都说这些令人反感的话
老温在英超12年,按他这样说,自己早应该走人了
没说错吧、如果有能力拿联赛第二,也不用踢欧联资格赛
不只是今年..每年都这样!!!
只能自己争气进前2名.
它妈的比,抱怨有个屁用?
操,不能像男人一样挺起胸膛,老子鄙视你!!!!!!
[em09]板凳[em06][em06][em06]
想起黄~的书名---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屁话多
兄弟,我只吃你
[em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