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面临两线作战 温格抱怨英超赛程不合理
37°2 - 8/11/2007 2:03:00 PM

新赛季英超开幕就面临一周三赛,不过阿森纳却不得不抽身去踢欧冠资格赛,对此温格满腹牢骚。

英超新赛季一启幕就开快车,在今后一周内,大多数英超球队都要连踢3场联赛,不过利物浦、阿森纳却要暂时搁置第二轮联赛,因为他们要去踢欧冠资格赛,尽管都是耗费相同的体力,不过温格却认为,这会让阿森纳和利物浦在一开始就要面临在积分上“追赶”曼联和切尔西的痛苦。

阿森纳将在周日英国时间中午应战英超首轮对手富勒姆,而在周三英超第二轮进行的同时,温格却要率队远赴布拉格斯巴达的客场,同样地,没能获得上赛季英超前两名的利物浦也要分心去应付法甲的图卢兹,也就是说,当阿森纳再次回到英超赛场面对下周日第三轮的对手布莱克本时,他们可能已经落后曼联、切尔西3分之多。

早在赛季远没有开始之时,英超四强的主教练和球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打开联赛开局的重视,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曼联,都是因为牢牢掌握着开局的优势而最终笑到最后的,上世纪90年代屡屡发生的后半程上演惊天逆转的一幕早已不复存在,温格担心,如果他的年轻枪手不能在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的比赛全取6分,那么“3轮”过后与曼联、切尔西5分甚至更多的差距会让阿森纳背上不必要的压力

温格把矛头直指英超的赛程安排:“第一周的赛程明显出了问题,要参加欧冠比赛的两支球队处于明显不利的局势,其他球队却在同时继续进行联赛,因此我们从现在就处于“追赶”的情况,如果我们不能赢得第一或者第二轮比赛,那么阿森纳将有可能处在积分榜的中游,这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情况。”

“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因为在世界上其他地方都不存在这种情况,我们不应该在周中安排比赛,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前一周开打联赛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下下周再踢欧冠资格赛呢?”

37°2 - 8/11/2007 2:04:00 PM
我们没有双线作战的板凳厚度[em04]
devan - 8/11/2007 2:11:00 PM
这个是满讨厌的,从一开头就必须死命去追...
罗宾范佩尔西 - 8/11/2007 2:2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8-11 14:04:00的发言:
我们没有双线作战的板凳厚度[em04]

几乎每年都要这么抱怨一次....不增加板凳厚度,光抱怨有什么用啊[em18]

枪花 - 8/11/2007 4:19:00 PM

老板居然拿落后压力说事实在不应该.这几年我们都是早早少赛一轮.可也没办法.

上赛季MU狗就是第一场打富勒母打出了气势,现在看看今年我们有怎样个开局.

pires84917 - 8/11/2007 4:35:00 PM
买人吧!
無敵槍手 - 8/11/2007 5:15:00 PM

算了吧,抱怨也没用,专心打好每场比赛就好了,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用我今年所有的好运气都转给球队

上海Edison - 8/11/2007 5:25:00 PM

我恰恰相反 我的運氣貌似和球隊是正比關係。。。上一年又是車子借別人開被撞掉 又是在加拿大護照沒帶被誤以爲非法移民 剛養了一年的小哈哈也生了一場重病......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不幸

真是太倒煤了!!!

希望今年球隊和我都能鴻運當頭!!!

[em11][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7:25:16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8/12/2007 1:20:00 AM
这个没什么好抱怨的。。。。
cecilia72 - 8/12/2007 2:02:00 AM
我们每年都碰到这种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25:00 AM

反感,恶心,每年都说这些令人反感的话

老温在英超12年,按他这样说,自己早应该走人了

Leos - 8/12/2007 8:36: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8:25:00的发言:

反感,恶心,每年都说这些令人反感的话

老温在英超12年,按他这样说,自己早应该走人了

哈哈,可不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52:00 AM

没说错吧、如果有能力拿联赛第二,也不用踢欧联资格赛

cjy2005 - 8/12/2007 3:33:00 PM
老是抱怨是没用的,如果真的是强队的话,就应该能面对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旧能从容应对,要怪只怪自己阵容深度差,还说什么只为冠军而战,简直是自欺欺人!
zck6550 - 8/12/2007 3:46:00 PM
这个 确实说的不太妥当  说的太小家子气了
Arsally - 8/12/2007 6:39:00 PM
这种赛程安排确实对我们不利,不过我对我们有信心!加油!!!
活着为什么 - 8/12/2007 6:56:00 PM
为什么欧冠不直接出线呢?
法国人 - 8/12/2007 7:58:00 PM

不只是今年..每年都这样!!!

只能自己争气进前2名.

马赛回旋 - 8/13/2007 1:48:00 AM
大家是不是都忘了?自从戴恩离开英足总执委后我们在赛程上就一直没有得过利,这恐怕才是最关键的~~~
缴枪不杀 - 8/13/2007 4:12:00 PM

它妈的比,抱怨有个屁用?

操,不能像男人一样挺起胸膛,老子鄙视你!!!!!!

[em09]
andora89 - 8/13/2007 4:48:00 PM

板凳[em06][em06][em06]

想起黄~的书名---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屁话多

nuiw - 8/13/2007 5:27:00 PM
没问题,只是多打比赛的问题,其实也是上赛季表现不好的后遗症,如果上赛季第二以上呢?
缴枪不杀 - 8/13/2007 7:10:00 PM
以下是引用cjy2005在2007-8-12 15:33:00的发言:
老是抱怨是没用的,如果真的是强队的话,就应该能面对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旧能从容应对,要怪只怪自己阵容深度差,还说什么只为冠军而战,简直是自欺欺人!

兄弟,我只吃你

[em14]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面临两线作战 温格抱怨英超赛程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