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助]急死我了啊!今天怎么死活缓冲不出来啊!
zck6550 - 8/12/2007 7:36:00 PM

我郁闷死了!7点钟开始弄弄到现在了,不知道今天怎么搞的。用sopcast想看比赛,死活缓冲不出来...

昨天我看了几场都好好的,故意玩我啊...网速也没问题啊。。。

哪位兄弟帮忙想想办法啊

xlfour1 - 8/12/2007 7:52:00 PM

http://www.zhibo8.com/

选选看吧,应该有一个可以看到吧?

目前落后中~

[em02]
37°2 - 8/12/2007 7:53: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starsports.htm
sos - 8/12/2007 8:02:00 PM
星空体育有。。。。。。~
sos - 8/12/2007 8:02:00 PM
星空体育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急死我了啊!今天怎么死活缓冲不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