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寻找莱曼接班人 法比安斯基同胞即将加盟?
grantwewe - 8/12/2007 8:03:00 PM

教授温格把凯尔特人门将博鲁奇作为莱曼的接班人.

枪手甚至考虑在这个转会窗结束前以600万将他招致门下.

两家俱乐部的线人都证实了这笔交易的谈判的确存在,可以预计的是27岁的波兰门将将转会到伦敦.

莱曼的副手波兰人法比安斯基很可能被他的同胞从名单上取代.

但是凯尔特人教练Gordon Strachan 和温格试图对此次转会保密,转会涉及博鲁奇是否走和何时走.在去阿森纳之前,他可能要在格拉斯哥多呆一年了.

现在可以知道,博鲁奇转会到酋长球场只是时间问题.

Leos - 8/12/2007 8:50:00 PM

老温买法比过来打第三门将?

mirach - 8/12/2007 9:01:00 PM
扯淡!!
sword - 8/12/2007 9:04:00 PM
莱曼今天的表现会不会坚定旺热更换的速度?
Dogfood - 8/12/2007 9:05:00 PM

應該不會吧······可能是假的····

[em02]
37°2 - 8/12/2007 9:17:00 PM
没买法比假斯就有可能
sword - 8/12/2007 9:19:00 PM
那样同样的钱为啥不买GORDON,所以,肯定是假消息。
Leos - 8/12/2007 9:20:00 PM
莱曼说过气就过气,法比才22,阿穆又不稳
cecilia72 - 8/12/2007 9:27:00 PM

门将不能多买  坐穿板凳

devan - 8/12/2007 10:32:00 PM
假的吧?乳沫乳沫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11:33:00 PM
老莱今天那个失误是搓了点。。且看第2轮再议。。
马拉斌 - 8/12/2007 11:46:00 PM

直接用阿木尼呀算了

pires84917 - 8/13/2007 12:07:00 AM

买MODRIC吧,我现在就要边锋,R7已经被BOSS整得不成样子了,看着心疼啊!

Arsenal~ - 8/13/2007 12:21:00 AM
巴可能!!!!!!!!!!1
马赛回旋 - 8/13/2007 12:42:00 AM
要不要再把满脸的裤子扎克也翘来?这样波兰国家队的三个门将就在酋长聚首了~~~[em04]
devan - 8/13/2007 12:44:00 AM
说实话modric没FM里那么好用...
xuzirui - 8/13/2007 3:44:00 PM
博鲁奇加盟还不如买sunderland的Gordon
就一剑 - 8/13/2007 3:47: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19:00的发言:
那样同样的钱为啥不买GORDON,所以,肯定是假消息。

他要9m。。。。。。。。。。。。。。

 

而且都去了桑德兰。。。。。。。。。。。。。

sword - 8/13/2007 4:56: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13 15:47:00的发言:

他要9m。。。。。。。。。。。。。。

 

而且都去了桑德兰。。。。。。。。。。。。。

我知啊,GORDON首付700W,一共加起来达到900W。

agostini - 8/13/2007 5:08:00 PM
那买法比安斯基干么
xiongxiong - 8/20/2007 8:55:00 PM
假滴~~~~~~~~~~~~~~~~~~``
miller_fang - 8/21/2007 9:50:00 AM
那還簽法比安斯基幹嘛? 浪費錢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寻找莱曼接班人 法比安斯基同胞即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