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第二分钟的失误有些太过戏剧化了,竟然一个声东击西把球传到对方脚下。如果这场比赛是揭幕战的话,本赛季的英超首粒进球就太搞了。大概是12点开球太早的缘故,大叔可能还没怎么睡醒,否则这样的事故实在说不过去。被这个球激了一下,大叔剩下时间表现还算正常。要知道,呆在一个兵强马壮的拜仁,不服输的卡恩可是很有可能重返国家队的。大叔,你可要提起点精神来。
好在小将们很快就调整了心态,虽然这样的意外让大家变得紧张和不安,但是毕竟还是稳住了阵脚,起码上半场没有再丢球。
上赛季的体力透支似乎在一个足够长的假期里没有完全缓过来,小法整个上半场表现平庸,尤其补时阶段一个绝佳的单刀,传给v11就必进的机会,结果明显是跑的太慢,结果成全了对方门将的神勇。
下半场加油吧,小伙子们。
知道我怎么理解门将的神勇吗,一个背对球门的人战胜了11个正对球门的人,那就是进攻的无能。
罗西基再次错失单刀
以后阿森纳宣传语就叫做
“不进普通球“
好久了,阿森纳终于又给我足球上的快乐了
谢谢
这个赛季,有你的
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范佩西明显还挑不起大梁。一次又一次地掉入对方的越位陷阱,而且并不是在快攻的情况下,看上去相当业余。他绝不是单前锋的料,身边没有亨利或阿德巴约就玩不转了,搭档本特纳也可以啊。
窃以为,身强体壮、冲击力强又能拿得住球的中锋是现代足球的大趋势!
我们这条后卫线从牌面上看已算是世界级水准,怎么就那么让人心惊胆战呢?!
[em48][em48][em48][em48][em48]下半场“老将”图雷挺身而出
C22表现其烂无比,防守的时候磨磨蹭蹭,不果断,还老粘着球.进攻么老问题,怎么传中的.下场还这样考虑黑他
他傳中就是奔著角球去的。。。就對人身上踢
如果非要这么说
那么莱曼的失误他也有责任了
谁让你不踢出去了
所以
还是继续观察吧
稳定性最重要
C22表现其烂无比,防守的时候磨磨蹭蹭,不果断,还老粘着球.进攻么老问题,怎么传中的.下场还这样考虑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