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上半场]大叔没睡醒,小将没睡够
为了 - 8/12/2007 8:06:00 PM

大叔第二分钟的失误有些太过戏剧化了,竟然一个声东击西把球传到对方脚下。如果这场比赛是揭幕战的话,本赛季的英超首粒进球就太搞了。大概是12点开球太早的缘故,大叔可能还没怎么睡醒,否则这样的事故实在说不过去。被这个球激了一下,大叔剩下时间表现还算正常。要知道,呆在一个兵强马壮的拜仁,不服输的卡恩可是很有可能重返国家队的。大叔,你可要提起点精神来。

好在小将们很快就调整了心态,虽然这样的意外让大家变得紧张和不安,但是毕竟还是稳住了阵脚,起码上半场没有再丢球。

上赛季的体力透支似乎在一个足够长的假期里没有完全缓过来,小法整个上半场表现平庸,尤其补时阶段一个绝佳的单刀,传给v11就必进的机会,结果明显是跑的太慢,结果成全了对方门将的神勇。

下半场加油吧,小伙子们。

知道我怎么理解门将的神勇吗,一个背对球门的人战胜了11个正对球门的人,那就是进攻的无能。

为了 - 8/12/2007 8:08:00 PM
说得好
为了 - 8/12/2007 8:12:00 PM

罗西基再次错失单刀

以后阿森纳宣传语就叫做

“不进普通球“

为了 - 8/12/2007 9:02:00 PM

好久了,阿森纳终于又给我足球上的快乐了

谢谢

这个赛季,有你的

liudi21cn - 8/12/2007 9:04:00 PM
支持卡恩重返国家队···我是卡恩的坚定支持者HOHO  因为我踢球也是门将
为了 - 8/12/2007 9:09:00 PM
看不出这句是“搞”嘛
37°2 - 8/12/2007 9:12:00 PM
下半场呢
BENSON - 8/12/2007 9:12:00 PM

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范佩西明显还挑不起大梁。一次又一次地掉入对方的越位陷阱,而且并不是在快攻的情况下,看上去相当业余。他绝不是单前锋的料,身边没有亨利或阿德巴约就玩不转了,搭档本特纳也可以啊。

窃以为,身强体壮、冲击力强又能拿得住球的中锋是现代足球的大趋势!

我们这条后卫线从牌面上看已算是世界级水准,怎么就那么让人心惊胆战呢?!

[em48][em48][em48][em48][em48]
为了 - 8/12/2007 9:15:00 PM

下半场“老将”图雷挺身而出

为了 - 8/12/2007 9:17:00 PM
v11单前锋打阵地确实有点吃力
andora89 - 8/12/2007 9:28:00 PM
BOSS,442吧,别总忘了小本!
Eazzy - 8/12/2007 9:41:00 PM

C22表现其烂无比,防守的时候磨磨蹭蹭,不果断,还老粘着球.进攻么老问题,怎么传中的.下场还这样考虑黑他

上海Edison - 8/12/2007 9:43:00 PM

他傳中就是奔著角球去的。。。就對人身上踢

为了 - 8/12/2007 10:27:00 PM

如果非要这么说

那么莱曼的失误他也有责任了

谁让你不踢出去了

所以

还是继续观察吧

稳定性最重要

devan - 8/12/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8-12 21:41:00的发言:

C22表现其烂无比,防守的时候磨磨蹭蹭,不果断,还老粘着球.进攻么老问题,怎么传中的.下场还这样考虑黑他

C22其实还行,开始有点不稳定,后来好了,当然传中是老毛病了,一时改不过来,毕竟现在传中好的后卫很稀缺
马赛回旋 - 8/13/2007 1:38:00 AM
我们曾经也有过世界第一左后卫~~~[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半场]大叔没睡醒,小将没睡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