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谢HLEB。。。。。
枪王之王 - 8/13/2007 2:56:00 PM
H13射门看来是练过了,加油!
hleb13 - 8/13/2007 3:40:00 PM

h13将重会德甲风范~

活着为什么 - 8/13/2007 5:24:00 PM
老是让人提心吊胆的
devan - 8/13/2007 6:55:00 PM
13阿哥过人不错啊,不知疲劳地过着一个又一个
LOVE阿仙奴 - 8/14/2007 1:33: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13 1:28:00的发言:

下一个该莫扎特了吧,教授我求求你也让他回中路吧,没看见今天他有多难受?已经是尽了自己的最大力了但不适应就是不适应,如果他也能回来的话我们的中场~~~[em13][em13][em13][em13]

可能不大.纯粹YY下:卖掉F4,让R7顶替他的位置,H13继续中场自由人,把W32移到左前卫,E27上右前卫.效果.......难以预料.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HLEB。。。。。